凱美瑞2 0與2 5,在油耗方面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10-18 02:51:51

1樓:曉龍老師

2.0比2.5的油耗要高。2.0綜合工況油耗(l/100km):5.5;2.5綜合工況油耗(l/100km):6.0。

凱美瑞搭載了豐田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豐田規避碰撞輔助套裝),pcs預碰撞安全系統、lda車道偏離警示系統、ahb自動調節遠光燈系統和drcc動態雷達巡航控制系統。

12個各類裝置偵測行車環境,如bsm併線盲區監測系統、rcta倒車側後方盲點預警系統、pvm全景監控系統,全系標配的vsc車身穩定控制系統、trc牽引力控制系統和tpms胎壓監測等。

引數配置:

9英寸彩色中控觸控顯示屏

車載語音導航系統

智慧雨量感應雨刷

17英寸鋁合金輪轂

左右炮筒式排氣管

direct shift-cvt(模擬10速cvt變速箱)最大輸出功率為154kw

最大扭矩為250nm

遠近光一體式led大燈

led日間行車燈

光感式智慧前大燈系統

led前霧燈

led組合尾燈

2樓:泰海榮

我舉個例子a駕駛員,平均時速 26km,油耗9b駕駛員,平均時速 35km,油耗8哪個車油耗高,很多人覺得a費油,但是考慮的平均時速a比b要低不少,如果a的平均時速能到35km,我相信a駕駛員的油耗肯定會在8以下,所以不考慮平均時速單純比較油耗高低沒有意義,市區平均時速15km,油耗10+跟高速平均時速60km,油耗6+,這兩個有比較的意義嗎??建議晒油耗的把平均速度發上來,這樣更直觀更能說明問題

凱美瑞2.0和2.5哪個好?

3樓:貳拾肆影像

同一款車型的不同版本,一般來說主要在動力、配置和驅動形式這三個方面存在差異,當然了**上也是一分錢一分貨,而對於一款中級轎車來說,都是兩驅,剩下的也就是動力和配置差異了,2.0l和2.5l屬於是正常的梯次分佈,預算有限對動力要求不高的話2.

0l完全夠用,預算充足對動力和配置要求高的話就入手2.5l版本。

配置方面在這裡不再贅述,主要談動力和油耗方面,2月末豐田推出了2019款凱美瑞,主要變化在於2.0l版本換裝了新的動力總成,2.5l雙擎車型推出運動版車型,配置進行了部分升級。

2.0l+cvt(模擬10速)版本,最大功率178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百公里加速10.8秒左右;2.

5l+8at版本,最大功率209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百公里加速大概在8.5秒上下。

很多人買車時都擔心排量大的很費油,排量小的動力又不夠,就排量方面我們來看2019款凱美瑞2.5升和2.0升版本對比油耗來看是不是有明顯的差別,其實同等條件下凱美瑞的2.

5版本確比2.0版本的油耗高一點,凱美瑞2.5版本的工信部油耗六升百公里,2.

0版本是5.5—5.8升百公里。

兩者相差0.2升到0.5升不等,動力方便,2.

0版本是178馬力,cvt無級變速,模擬十個檔位,熱效率是40%。2.5版本是209馬力,八檔手自一體,熱效率40%。

混合動力2.5升加雙電機,e-cvt無級變速,熱效率的41%。根據很多車主反應的真實油耗,2.

5版本綜合油耗跑下來大概在8.3升,2.0版本大概在7.

7升,兩者相差0.6升而已,所以區別不大。要知道凱美瑞是一款長度接近5米的中級車,汽油版有七八升的油耗已經非常的厲害了。

最後,可能會有人對2.0l版本換裝的cvt變速箱有所微詞,不過按照豐田的作風,一切以穩定為主,大概率是不會出現日產cvt變速箱那樣的問題,如果實在不放心且對**不是很敏感的話,2.5l版本還是非常合適的。

優點:動力非常強勁,超車的時候可以說是秒超。

外觀:很滿意,車皮都是太鋁合金的,賓士也這樣的

內飾:內飾材料比較良心,大面積皮質材料覆蓋,配上鋼琴漆面硬塑料感覺挺搭配,bose音響必須贊一下,儀表盤和中控的設計應該算是保守。設計上見仁見智吧,我覺得大家都吐槽的cue挺好用的,就是那一大片指紋收集器確實煩人。

腳剎和**水杯設計嚴重不合理,水杯影響換擋,腳剎不好用還很鬆剎不緊。差評。另外還有剛才提到的儲物空間,補充一下,中控臺上面傾斜度很大,沒有防滑墊啥都放不住,這車加速又猛。

副駕駛手套箱連一盒抽紙都放不下,**扶手箱扶著很舒服,開啟方式***。

空間:前排很好,後排夠用。

配置:預計30w想買個bba,但當我看到這輛車,再看到這個車價,我對bba就不感冒了~

動力:還是磨合期,不敢深踩

操控:很不錯,本人開車一般比較溫柔所以到現在還沒有太激烈駕駛。

油耗:還行,希望過首保夠能降低。最低9.9。最高10.5

舒適:感覺很棒

缺點:新車油耗有點高,可能是因為沒過首保吧,平常我開車也比較暴躁,朋友的平均油耗也就11個左右!

4樓:長得黑是健康

一、2018款凱美瑞2.0g豪華版和2.5g豪華版,**只差了2萬元,全新技術只和2.

5有關,豐田最無敵的40%熱效率,那和2.0沒一點關係。關鍵這些黑科技真的是誰用誰知道,更省油,更好動力。

重點是其2.0l車型還是沿用的老款的發動機,跟發動機40%的熱效率絲毫不沾邊。

二、配置方面,2.0l車型也沒有什麼明顯的進步,比如2.0l的低配車型雖然自17年開始終於標配了esp車身穩定系統,但全新凱美瑞2.0l低配車型還是沒有倒車雷達!

三、發動機,2018款凱美瑞2.0g採用了2.0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69馬力,最大扭矩為201牛米,而2.

5g車型則採用了2.5l發動機,最大功率為209馬力,最大扭矩為250牛米,從動力引數看,2.0g車型的動力較弱,畢竟接近1.

6噸的車身質量,起步、超車表現得很一般,而2.5g車型的動力就很強勁了。

四、凱美瑞變速箱2.0g車型採用了6at手自一體變速箱,而2.5g車型則採用了非常先進的8at手自一體變速箱,前者在時速達到60公里時,就已經了最後一次升擋,而後者在90公里時才能完成最後一次升擋,所以在變速箱的平順性和經濟性是6at變速箱無法相比的。

最後2018款凱美瑞2.5g豪華型還配有全景天窗,這個配置對於喜歡戶外旅遊的年輕人來說,真可謂美不勝收。所以凱美瑞2.5的比較好。

5樓:卑露

凱美瑞2.5比凱美瑞2.0好,區別在於配置方面,凱美瑞2.5的配置要更優。

2018款凱美瑞2.0g豪華版和2.5g豪華版,**只差了2萬元,全新技術只和2.

5有關,豐田最無敵的40%熱效率,那和2.0沒半毛錢關係,等了真麼多年,好不容易換代了,難不成我們就是買了個樣子貨回家家額?關鍵這些黑科技真的是誰用誰知道,更省油,更好動力。

重點是其2.0l車型還是沿用的老款的發動機,跟發動機40%的熱效率絲毫不沾邊。配置方面,2.

0l車型也沒有什麼明顯的進步,比如2.0l的低配車型雖然自17年開始終於標配了esp車身穩定系統,但全新凱美瑞2.0l低配車型還是沒有倒車雷達!

發動機,2018款凱美瑞2.0g採用了2.0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69馬力,最大扭矩為201牛米,而2.

5g車型則採用了2.5l發動機,最大功率為209馬力,最大扭矩為250牛米,從動力引數看,2.0g車型的動力較弱,畢竟接近1.

6噸的車身質量,起步、超車表現得很一般,而2.5g車型的動力就很強勁了,在提速時會感覺到推背感,能夠體會出真正的駕駛樂趣。

凱美瑞變速箱2.0g車型採用了6at手自一體變速箱,而2.5g車型則採用了非常先進的8at手自一體變速箱,前者在時速達到60公里時,就已經了最後一次升擋,而後者在90公里時才能完成最後一次升擋,所以在變速箱的平順性和經濟性是6at變速箱無法相比的。

2018款凱美瑞2.5g豪華型還配有全景天窗,這個配置對於喜歡戶外旅遊的年輕人來說,真可謂美不勝收。

6樓:存止煜

個人覺得凱美瑞2.5更加的好,兩者的區別就是凱美瑞2.5的發動機、車身的配置和變速箱都比凱美瑞2.0要好。

凱美瑞2.5提供兩種外觀可選擇的,一種採用了十分誇張的大嘴設計,還有一種中網部分採用了x交錯設計,兩款視覺效果都非常不錯。前大燈有三條led日間行車燈光帶,看起來非常的時尚,車尾的led尾燈也非常的有辨識度,雙邊雙出的排氣也看起來非常的年輕霸氣!

給我的第一感受就是前臉透著一股難掩的霸氣。這一切的源頭不只是更大尺寸的前格柵,還有車身高度的降低和更為寬大扁平的引擎蓋。

車身尺寸達到了4900/1840/1455mm,軸距為2825mm。2018款廣汽豐田凱美瑞2.5真實平均油耗為8.

2l/百公里。這個油耗是比較的低到了,2.0l車型的油耗已經達到了9個多的油,行駛一公里的油費只需要花費0.

55元,一年開上兩萬公里也才11053元,平均一下一個月油費需要花費為921元,非常的省油了。

修長的的車身線條在大尺寸多輻輪圈的搭配下更顯優雅。無鑰匙進入和一鍵啟動也並不是高配的專屬,全系9款車型只有最低配的2款車型出於成本控制的因素沒有配備。

混合動力車型則搭載了最新的2.5l發動機與一臺電動機。傳動方面燃油車型與之匹配的是全新的8速自動變速箱,混合動力與之匹配的是6速e-cvt變速箱,整個車的動力表現還是相當不錯的!

且混合動力綜合油耗僅4.1升。

7樓:來自茅草屋

**的豐田凱美瑞上市到現在也有一年左右的時間了,我對比了一下2.0排量的凱美瑞和2.5排量的凱美瑞的銷量資料,發現2.

5排量的凱美瑞銷量是2.0排量的凱美瑞的三倍左右,說明2.5排量的凱美瑞比2.

0排量的凱美瑞更加受歡迎,而且這也是有原因的。

(上圖為凱美瑞2.0l發動機)

(上圖為凱美瑞2.5l發動機)

首先從動力方面來說,2.5排量的凱美瑞肯定要比2.0排量的凱美瑞動力更強,2.

0排量的凱美瑞只有167匹馬力,峰值扭矩也只有199牛米,這樣的動力引數可以說是很一般了,所以2.0排量的凱美瑞開起來會覺得有些動力不足,但是2.5排量的凱美瑞有著209匹馬力和250牛米的扭矩,所以動力表現要比2.

0排量的凱美瑞好很多,不管是起步階段還是中後段的加速都要更加有力一些,在跑高速的時候也有很明顯的差別。

(上圖為凱美瑞2.0l擋把)

(上圖為凱美瑞2.5l擋把)

2.0排量的凱美瑞不僅在發動機方面跟2.5排量的凱美瑞有差別,而且在變速箱方面也有很大的差距,2.

0排量的凱美瑞只有6擋手自一體變速箱,而2.5排量的凱美瑞有8擋手自一體變速箱,千萬不要小瞧了這兩個檔位的差距,8at變速箱的加速表現和省油效果都要比6at的變速箱好很多,所以變速箱的區別又加大了這兩個排量的凱美瑞在動力方面的表現,而且2.5排量的凱美瑞因為檔位更多,所以其實油耗並不會比2.

0排量的凱美瑞高多少。

(上圖為凱美瑞2.5l尾標)

從**方面來看,2.5排量的凱美瑞豪華版只比2.0排量的凱美瑞豪華版貴了2萬,兩款車在配置方面是完全相同的,所以我覺得這兩萬還是非常值的。

復旦大學EMBA與MBA在課程教學方面有什麼主要區別

芯新心信 emba與mba的培養目標不同,是不同層次的管理教育。復旦emba專案為企業決策層傳授全球領先的管理思想,激發學員構建先進的管理理念。專案課程包括前沿科技與產業佈局 健康管理和生命關懷 國際視野與全球戰略 資本市場與企業成長 人性智慧與致勝之道 商業倫理和社會責任六大模組。mba教育以兼具...

民事證據規定與侵權責任法在舉證責任方面有什麼區別

民事證據規定,是對民事訴訟證據的一般規定,而侵權責任法的證據規定,是對侵權責任的證明。按照法律規定的效力,優先使用特別規定,當特別規定沒有法律條文時適用一般規定。承擔舉證責任分配與侵權責任法有哪些不同,應當如何適用? 牛思柔郝惠 承擔舉證責任分配與侵權責任法的不同點 前者是在訴訟程式中明確了由哪一方...

答謝中書書,一文在描繪景物方面有什么特色

作品首先為我們呈現了山水相映之美。高峰入雲,清流見底 巍峨的山峰聳入雲端,明淨的溪流清澈見底。山的倒影給水鋪上異彩,水的動勢給山增加了活力。山水相伴相映,情味盎然。其次是繽紛的色彩美。兩岸石壁,五色交輝。青林翠竹,四時俱備 兩岸的石壁色彩斑斕,交相輝映。青蔥的林木,翠綠的竹叢,四季長存。山青水綠固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