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5T新蒙胎壓多少最好

時間 2021-10-18 02:51:5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蒙迪歐這款車的胎壓保持在2.3-2.5之間,夏季比較熱保持在2.3就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胎壓在2.3到2.5之間就可以了,夏天的話不用太高,在2.3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1.5t的新蒙迪歐來說,一般輪胎氣壓充到2.5個大氣壓就可以了,夏季和冬季的時候,一般需要重新調整才可以,如果想要穩定的話,可以充裝氮氣。

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胎壓的話應該維持在2.3到2.5之間,胎壓過高過低都會對行車安全造成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輪胎的胎壓正常在2.3-2.5之間是比較合理的,不能太高或者太低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蒙迪歐輪胎正常胎壓在2.4左右就可以,夏天多檢查一下輪胎氣壓防止異常發生!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的胎壓數值正常的範圍在2.3~2.5之間,正負變化0.1都沒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汽車的胎壓一般建議最好控制在2.3-2.5之間比較合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情況下胎壓在2.3--2.5左右,這樣對於車子的穩定和輪胎的保護都起到一定作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的正常胎壓在2.3-2.5之間就可以了,熱天可以適當低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車胎壓一般保持在2.2-2.5之間比較合適的,太高容易爆胎,太低會減少輪胎壽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福特蒙迪歐來說,它的輪胎的胎壓,我個人建議最好能夠保持在2.3到2.5個標準之間,會比較好一點。

福特新蒙迪歐1.5t時尚版的胎壓應該是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2.3左右就可以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2.4bar【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輪胎的胎壓應該在2.3kpa到2.

4kpa之間。冬天的話可以加到2.5kpa到2.

7kpa都可以的。前後輪胎的氣壓必須一樣。備胎氣壓可以加高一些。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 5T蒙迪歐對比1 5T新君威該選誰

你好,這兩款車型相對照的話,建議你重點參考一下 的君威1.5t機型。 建議蒙迪歐,馬大嘴的造型比較有個性,空間滿足了家用需求,底盤紮實,轉彎平穩,減震效果好,降噪也到位,口碑不錯! 你好,建議你入手新君威,這款車的質量更好一些,內飾做工用料很精細,動力充沛,舒適度好 你好!對於這兩款車型來說,個人比...

新蒙迪歐1 5t油箱可以裝多少公升加滿

官方是62,實際總容積會大一些。駕車建議 1 合成機油能節油 良好的駕駛習慣是節油首要因素,使用優質合成機油能減少不必要的能量損耗。再次,比較不同油站油的工作效率,選擇更合愛車 胃口 的油。2 虧油可以 別傷油幫浦 許多車主都有油表燈亮了之後才去加油的習慣,這樣的習慣非常不好,因為汽油幫浦靠浸泡在汽...

汽車1 5T相當於多少L的排量,汽車1 5T相當於多大排量?

great阿斯蘭 1.5t發動機的固定排量就是1.5升,只不過有渦輪增壓器給進氣加壓使得進氣密度更高,所以動力相比同排量自然吸氣發動機要高出不少!現在主流的1.5t發動機動力數值都在2.0l自然吸氣發動機的水準,有的甚至可以達到2.5l自然吸氣發動機的動力水平! 你好!這個不是這麼算的,具體看功率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