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鋒範胎壓多少合適

時間 2021-10-18 02:51:51

1樓:獨酌酌酌

鋒範夏天輪胎氣壓一般在2.2—2.5千帕之間應為正常,

鋒範冬季時20度左右一般胎壓保持在2.3-2.5千帕,但是隨著氣溫及路面的溫度逐步升高,高速或者長途行駛,胎壓很容易上升,且容易引發爆胎,為了安全,此時就該停車降壓。

夏天路面溫度將可能達到60-70攝氏度,汽車在路上行駛如果胎壓過高,稍微碰到輪胎的薄弱處都很容易爆胎。所以汽車保持在2.2千帕的胎壓比較好。

胎壓過高,使輪胎與地面的接觸面積減少,單位面積所承受的壓力、磨損劇增,容易造成剎車失控,遇地面突起物或凹陷爆破,損害車的懸掛系統,乘坐不舒適等危害。

胎壓過低,使輪胎與地面接觸面積增加,行駛時胎內溫度不正常增加,同時,由於胎側變形嚴重,內部的鋼絲、簾布層老化加劇,從而為爆胎埋下隱患,並且使耗油量增加,輪胎壽命降低。

2樓:滕樂生驕

新車出來的時候好像都3個壓,跑了很長時間,後來4s保養得時候給調整低了,遇到了好幾輛鋒範,都是在2.8左右,很少有低於2.5的

胎壓多少合適

至之間正常。胎壓,嚴格意義上指的是輪胎內部空氣的壓強。現在很多車胎充入的不是空氣,對於這些車胎,胎壓要求比較嚴格。而充入空氣的車胎,和四季變換有關係。並且胎壓與車的效能有緊密聯絡,比如舒適度及運載量,還會影響車胎壽命。氣壓是輪胎的命門,過高和過低都會縮短輪胎的使用壽命。氣壓過低會使胎體變形增大,胎側...

夏季胎壓多少合適跑高速,夏天跑高速胎壓多少合適

您好!適當的胎壓是輪胎維護最重要的一部分。輪胎的標準胎壓取決於其所安裝的車輛 即在車輛門上或油箱蓋上所標示的胎壓,此為車輛生產廠在設計製造時所確定的能發揮車輛最佳效能的標準值,一般允許相差10 以內,如果低於標準值超過10 則屬於缺氣狀態 如果低於標準值20 則應盡快前往專業店檢查原因 是否有損傷漏...

寶馬3系胎壓多少合適,寶馬3系胎壓多少正常

胎壓一般就可以了,夏季一般建議。您好,一般胎壓在之間是比較合理的。正常胎壓保持在之間,夏季胎壓不要過高。您好,左右的胎壓就可以了。你好一般正常胎壓在到之間就可以,夏天可以低點。正常胎壓到之間就可以了,夏季不宜過高。車子的胎壓一般保持在之間就可以了。夏季胎壓必要太高。胎壓保持在之間就可以,最好定期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