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比亞迪G3胎壓多少合適,昨天去4S店檢查胎壓,他們輪

時間 2021-05-02 20:11:54

1樓:匿名使用者

略高一點,冬季還行,胎壓與載重量有關,滿載的話還可以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好!除了明確自己的標準胎壓外,還要參考這些重要因素:1、季節性因素:

a. 冬季:以汽車輪胎標準氣壓為原則適當進行調高 0.

2 bar左右。b. 夏季:

按汽車輪胎標準氣壓下限。夏天車子露天停放,氣壓一般可以比標準低0. 1 bar左右,以免高溫爆胎。

2、裝載負荷:a.  空載:

按汽車輪胎氣壓標準下限(車輛標示貼紙上的胎壓可以作為最低胎壓參考值)。b.  滿載:

滿負荷時按汽車輪胎氣壓標準上限(輪胎標示上的最大胎壓值可以作為理論最高胎壓的參考)。 3、胎壓測量環境:a.

 熱胎:涼胎與熱胎的胎壓不一樣,測時要注意。兩者差距約在0.

2 bar左右。b.  冷胎:

停車後至少三小時後或輪胎行駛不超過2公里。如果只能在熱胎時測量胎壓,請將所測得的胎壓數值減去大約0.2bar就是輪胎冷卻充氣壓力。

4、行車路況:a. 顛幅較大路面適當按汽車輪胎標準氣壓調低胎壓0.

1-0.2bar。b.

 顛幅較小,可以忽略,不必在意。5、輪胎狀況:a.

 新胎:胎壓可以按汽車輪胎標準氣壓調高0.2 bar左右。

b. 舊胎:適當按汽車輪胎氣壓標準調低胎壓,如果磨損嚴重的按汽車輪胎氣壓標準的下限。

c. 軟胎:即舒適性花紋的輪胎,按標準胎壓適當進行調高 0.

2 bar左右。e. 硬胎:

即操控性花紋輪胎,按標準胎壓的下限。 6、備胎胎壓:備胎由於不常用,氣壓最好高些,免得用時由於氣壓過低失去應急的作用。

一般應高於2.5。用時調整到合適的胎壓,用後充氣至高胎壓。

2.5---3.0 bar。

希望能幫到您,還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胎壓稍微有點高了一般來說2.5就夠了,

比亞迪g3冬季四個輪胎氣壓為多少合適

4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胎壓請根據整車廠推薦值充氣。您可以在車輛使用者手冊或者駕駛室車門(b柱附近)、油箱蓋、儲物箱等標有輪胎型號的地方找到車輛的胎壓推薦值。

通常胎壓推薦值是指輪胎在冷卻情況下測得的胎壓。

輪胎冷卻情況的定義:停車後至少三小時後或輪胎行駛不超過2公里。如果只能在熱胎時測量胎壓,請將所測得的胎壓數值減去大約0.3巴(=4psi)就是輪胎冷卻充氣壓力。

參考資料:公尺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比亞迪G3空調怎麼開,比亞迪G3空調怎麼清洗

空調控制面板左側調風向,中間調風力,右側調溫度。 大哥,你這個問題問的。看看汽車使用說明書,這麼基礎的設施都不會用啊 比亞迪g3空調怎麼清洗 比亞迪g3空調壓縮機不工作怎麼回是 車主您好,導致壓縮機不工作的原因很多,製冷擠沒了,空調保險燒了,壓縮機內部壞了,這是最常見的問題,建議您到修理廠重點檢查一...

比亞迪g3的ac燈不亮,比亞迪g3大燈不亮CD沒反映,繼電器保險絲acc都檢查過了

檢查有麼有冷媒了。沒有的話就加好就亮了 比亞迪g3大燈不亮cd沒反映,繼電器保險絲acc都檢查過了 5 普曼青 燈泡問題。或者是燈泡接線排插鬆動。要是這樣加繼電器燒的更快 比亞迪g3儀表燈不亮,發車不起什麼問題 檢查電池是否不足,如果檢查不來,請呼叫救援 檢查保險,點火開關的線束有沒有問題! 你好,...

比亞迪g3發動機是什麼牌子,比亞迪G3發動機是什麼牌子

比亞迪g3使用的是比亞迪自己生產的發動機,分為1.5l和1.8l兩款。均為自然吸氣發動機,有比亞迪第十七事業部生產。發動機的一些引數 型號 byd473qe byd483qa 排量 1500ml 1838ml 進氣形式 自然吸氣 自然吸氣 氣缸排列方式 l型 l型 汽缸數 4個 4個 氣門結構 單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