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背後的GLS,GSI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2 20:12:57

1樓:

lx、gl(普桑)

gls(化油器式2000)

gli(電噴式2000)

gsi(時代超人)

汽車裡的gsi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意思,乙個是發動機區分,另乙個是車輛配置區分1、gli是裝備了afe電噴,afe是電噴壓力型電控系統gsi是裝備ajr電噴的。ajr是是電子控制多點燃油噴射系統2、gs- 運動型 gsi 標準型

3樓:閃亮登場

gsi是裝備有ajr電噴的汽油發動機,如桑塔納gsi、捷達gsi和帕薩特gsi等。ajr是空氣流量型電噴發動機,常用的還有jv型化油器式發動機和afe型電噴發動機等。gsi中的「g」代表了豪華型,「i」代表汽油機。

因為汽車的配置不同,而給同一基本車型卻不同配置的款式分別以不同的型號**,如gls、gli 、gsi 、gsi-at等等,會分別表示不同的配置水平,分別代表著基本款、標準款、豪華款、頂級自動款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gsi 表示是改型的電噴發動機

5樓:花姐說修車

地速指示器(ground speed indicator)

汽車尾部一般標有「gls,gsi, lx, glx 」等等,是什麼意思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桑塔娜吧

gls化油器

gsi時代超人

lx普通

glx 豪華

7樓:

都是沒有什麼實際意義的標誌!它是廠家為了區別不同配置的乙個標識,同時為了給國家購置稅系統目錄和車管所的乙個區別!

大眾帕薩特汽車後面gsi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是tsi,這是大眾汽車上常見的標註符號。

1.4指的是發動機的排量,國內的tsi發動機t是turbo的縮寫,意為渦輪增壓,s指分層,i 指噴射,一般tsi技術是增壓和分層直噴技術的綜合運用。

排量,是發動機各缸工作容積的總和,就是活塞從上止點到下止點所掃過的容積乘以汽缸數。排量是較為重要的結構引數,它能全面衡量發動機的大小,發動機的效能指標和排量密切相關,一般來說,汽車的排量越大,功率也就越高。通常用單位排量作為評價不同發動機大小的依據。

渦輪增壓,是一種利用內燃機運作轉產生的廢氣驅動空氣壓縮機的技術。渦輪增壓的主要作用就是提高發動機進氣量,從而提高發動機的功率和扭矩,讓車子更有勁。一台發動機裝上渦輪增壓器後,其最大功率與未裝增壓器的時候相比可以增加40%甚至更高。

這樣也就意味著同樣一台的發動機在經過增壓之後能夠輸出更大的功率。就拿我們最常見的1.8t渦輪增壓發動機來說,經過增壓之後,動力可以達到2.

4l發動機的水平,但是耗油量卻並不比1.8l發動機高多少,在另外乙個層面上來說就是提高燃油經濟性和降低尾氣排放。

分層直噴技術在國內一般就是缸內直噴技術,將燃油噴嘴安裝於氣缸內,直接將燃油噴入氣缸內與進氣混合。噴射壓力也進一步提高,使燃油霧化更加細緻,真正實現了精準地按比例控制噴油並與進氣混合,並且消除了缸外噴射的缺點。同時,噴嘴位置、噴霧形狀、進氣氣流控制,以及活塞頂形狀等特別的設計,使油氣能夠在整個氣缸內充分、均勻的混合,從而使燃油充分燃燒,能量轉化效率更高。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汽車的配置不同,而給同一基本車型卻不同配置的款式分別以不同的型號**,如gls gli gsi gsi-at等等,會分別表示不同的配置水平,並美其名曰基本款、標準款、豪華款、頂級自動款等等

請問汽車的gl、gls、glx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gl為豪華型(grande,lux)、 gls為頂級車(luxury,and super)、glx為特別豪華型車。

g的全稱是general,基本型、標準型的意思,l=luxury,豪華型的意思,x=extra,特別型的意思。

其中gls標配on&offroad多路況適應系統、空氣懸架和四驅系統。

11樓:drar_迪麗熱巴

gls 代表加長軸距豪華型版本(韓系車命名方式,伊蘭特)

gl 代表加長軸距版、普通型(韓系車命名方式,伊蘭特)glx 代表中級車、加長軸距版本、內飾改款(歐系車命名方式)車尾的字母有g、gl、gls等,沒有廠家的技術解釋,都統一理解為g為基本型(grand入門級)、 gl為豪華型(grande, lux)、 gls為頂級車(luxury, and super)。

汽車是指以汽油、柴油、天然氣等燃料或者以電池、太陽能等新型能源由發動機作動力的運輸工具。一般具有四個或四個以上車輪,不依靠軌道或架線而在陸地行駛的車輛。

汽車通常被用作載運客、貨和牽引客、貨掛車,也有為完成特定運輸任務或作業任務而將其改裝或經裝配了專用裝置成為專用車輛,但不包括專供農業使用的機械。

12樓:匿名使用者

dlx=deluxe豪華的,華麗的.mt是手動擋的意思.也是是豪華手動般.

gls 代表加長軸距豪華型版本(韓系車命名方式,伊蘭特)gl 代表加長軸距版、普通型(韓系車命名方式,伊蘭特)top 代表頂級車型(通用型命名方式)

dlx 代表中級車、加長軸距版本、內飾改款(歐系車命名方式)at為自動檔

13樓:默默她狠傷

gl、gls、glx是高配自動的車型編號。代表了同款汽車的不同配置g(grand入門級):為車的基本型,出廠配置。

gl(grande, lux):也是基本型的比lx先進點,1.8的發動機。4速變速器。

gls(luxury, and super):gls解釋為豪華型,豪華型jv型發動機,5速變速器,四門電動窗,帶側轉向燈,內飾燈。

dlx=deluxe豪華的,華麗的。mt是手動擋的意思。也是是豪華手動般。

gls 代表加長軸距豪華型版本(韓系車命名方式,伊蘭特) 、gl 代表加長軸距版、普通型(韓系車命名方式,伊蘭特) 、top 代表頂級車型(通用型命名方式)、 dlx 代表中級車、加長軸距版本、內飾改款(歐系車命名方式) at為自動檔。由於國內很少有g,所以很多經銷商直接將gl解釋為基本型,gls解釋為豪華型,反正只要人們認可這種稱呼就行。

14樓:魔界鬼影

現把大眾的**介紹如下,依供參考:

第1位:

生產國別** w-德國;1-美國;3-墨西哥;9-巴西

第2位:

汽車生產廠家** v-vw大眾汽車公司; a-奧迪汽車公司; b-巴西大眾汽車廠

第3位:

汽車車型類別** 1-微型汽車、pickup、2/3、 mpv多用途車; u-大眾/奧迪生產車型;w-各類轎車

第4位:

車身結構型式及型號** a-雙門基本標準型、四門gls型(加拿大); b-雙門指定型/經濟型、gl及gls型、四門gls/tdi wagon型(加拿大); c-雙門指定型/特製型/豪華型、四門gls型; d-兩門運動型/旅行車(轎車)wagon、gl/gls型; e-四門基本型轎車/glx型、eurovan camper(1997-1999); f-四門指定型 、gl 、tdi型,四門wagon glx型; g-四門gls型,四門wagon gl/glx型,四門deluxe型; h-兩門gti 16v 、vr6,四門基本型轎車、glx wagon型; h/k-euro van三門汽車,歐款廂式車; k-歐款廂式gls型車,雙門pickup車; j/l-歐款廂式四門車; j-四門deluxe glx/gls型車; m-四門gls/tdi型車,歐款多用途廂式車及野營車; n-四門wagon glx/gls/tdi型車; p-歐款廂式野營車; r-四門gls wagon型車

第5位:

發動機型號系列** a-四型80/100馬力汽油機; b-四缸81/90,102/105/123馬力汽油機; c-2.5l五缸發動機; d-v6型172馬力汽油機; e-四缸134馬力汽油機,v6型172/178馬力汽油機; f-四缸134馬力汽油機; g-四缸152馬力汽油機; h-1.6l增壓柴油機; j-四缸134馬力汽油機; k-四缸100馬力汽油機; m-v6型172馬力汽油機

第6位:

安全防護裝置** d-主動式安全帶; 1-被動式安全帶; 2-被動式/手動安全帶; 4-電控被動式/手動式安全帶; 5-駕駛員安全氣囊/手動安全帶,乘員手動安全帶; 6-駕駛員及乘員主動式安全帶/安全氣囊; 8-駕駛員及乘員主動式安全帶/安全氣囊; 9-被動式安全帶 [注]:第4、5、6位**,有時為補位**,填充符號為「zzz」(出口美國和加拿大時除外)。

第7、8位:

汽車品牌** 1c-1998 new beetle; 1e-1995-1999 cabrio; 1g-高爾夫/捷達; 1h-1993-1999高爾夫/捷達gti; 1j-1999新高爾夫/新捷達gti; 15-convertible,cabriolet敞篷車; 16-jetta捷達; 17-rabbit、 golf、gti、pickup; 25-vanagon; 28/29-mpv; 3a-帕薩特; 3b-2023年帕薩特; 30-fox;31-帕薩特; 32-quantum兩門和四門汽車; 33-quantum sw和quattro汽車; 43-audi 100/200/5000型; 50/60-corrado科拉多; 53-scirocco; 70-eurovan歐款廂式; 9m-2023年新捷達; 81/85-audi 80/4000/coupe

第9位:

工廠內部檢驗** 有時為填充**,符號為「z」(出口美國和加拿大除外)。

第10位:

汽車生產年份** n-1992;p-1993;r-1994;s-1995; t-1996;v-1997;w-1998;x-1999; y-2000

第11位:

**配工廠** a-ingoistadt; b-brussels(布魯賽爾); e-emden;h-hannover; g-graz; k-osnabrueck; m-mexico; n-necharsulm; p-brazil(巴西); s-stuttgart; w-wolfsburg; y-spain(seat)西班牙; v-westmoreland pa u.s.a(美國西多地賓夕法尼亞洲) 第12~17位:

出廠順序**

汽車的自動頭燈是什麼功能,自動頭燈 是什麼意思

途虎話養車 自動頭燈也叫自動感應式自動大燈。自動頭燈是為前大燈安裝了感光控制系統,其原理是光敏感應電阻等電子元件向ecu發出電子訊號,告訴ecu否開啟或關閉前大燈 變遠近光。在我們開車時遇到光線突變暗的環境時,大燈會自動開啟 當行至光線充足時,ecu發出電子訊號自動關閉大燈。自動頭燈最實用的一點就是...

汽車的倒車燈是什麼原理,汽車尾燈亮,是什麼意思?

知道的小小 倒車燈開關工作原理,是常開的開關 常斷開 倒車燈開關當掛倒檔時,機械機構將開關的觸點壓下,閉合電路,倒檔燈亮 倒檔提示音發聲。當脫開倒檔時,開關觸點彈起,倒檔燈電路又成斷開狀態。牽引車的倒車燈開關一般都安裝在變速器上,通過變速拉桿上的凹坑觸發倒車燈開關,其電路如附圖a所示。工作時,由於變...

汽車債權轉讓是什麼意思,汽車債權轉讓什麼意思

華律網 債權轉讓,是指合同債權人將其債權全部或者部分轉讓給第三人的行為。債權轉讓分為全部轉讓和部分轉讓。債權全部讓與第三人,第三人取代原債權人成為原合同關係的新的債權人,原合同債權人因合同轉讓而喪失合同債權人權利,債權部分讓與第三人,第三人成為合同債權人加入到原合同關係之中,成為新的債權人,合同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