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阿特茲改裝喇叭什麼最好,2018款馬自達阿特茲2 5尊崇版有遠端啟動,我加裝了一個DSP跟功放就出現前面的喇叭有電流聲很強?

時間 2021-10-18 02:50:51

1樓:啊往事知多少

一:對愛車音響不滿意,但又怕改裝之後沒有效果

二:對愛車音響不滿意,但是怕改裝改動線路影響質保

三:對愛車音響不滿意,簡單的換了四門喇叭聽了一段時間之後對要求又有了提升,想要再次升級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喇叭最好 看你預算 預算足夠的話 一輛車的價錢都可以改進去 有了預算找個靠譜的店家最重要 畢竟三分貨七分裝

3樓: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看你選擇多少預算,還有改裝級別,一萬以內的改不了什麼好的裝備,bose這些單元都不錯,功放也是要改的。

4樓:北方鈑噴劉老師

很多的,可以去改裝店看看

5樓:晁昌茂

蝸牛喇叭,相比來說比較好

6樓:太原市汽車音響

價效比高可以選擇漫步者汽車音響,預算高過一萬以上的話選丹拿

7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按現行法例,改裝車分為以下四大類:

一、完全無須申請改裝,可以像一般市版車輛般通過車檢便可取得牌照;

二、需要向“陸上運輸局”申報改裝,更改汽車登記的內容,但無須事前審查;

三、改造車輛;

四、車輛改裝後不符合日本的[保安基準](相當於gb****標準),無論用何種申請方法也不會獲發牌。

簡單地說,第四種改裝已脫離街車的範疇,只適用於賽車之類的特殊車輛,可以就此略過。前三個類別才是我們要研究的物件。

大原則無論改裝程度如何,車輛要取得牌照必須符合一些基本原則。其中一項比較重要的條件關乎車輛的體積和重量。此外還有一些關乎細節的規定,例如根據[(日本)道路交通法]第55條第2項,任何改裝均不能妨礙駕駛者的視線和方向盤操作,亦不得干擾後視鏡和車外照明系統的正常功效。

再到一些更仔細的層面時亦有相應的原則性規定,如更換凸輪軸時,引擎便絕不容許超越廢氣標準。

無須申報的改裝日本法列出了八十多種無須申報的改裝零件,亦將之統稱為[指定部品]。它們大致上分為兩大類別,即附件和關乎行駛性的零件,每一類又細分多個組別(詳見附表2)。車輛若純粹換裝[指定部品],改裝後有沒有違反上述的大原則(例如重量沒有大變,又不妨礙駕駛或危及車輛的行駛效能)和[保安基準],車主便無須更改汽車的登記資料。

為免消費者買到不合格的零件,日本坊間有售的[指定部品]在發售前均需通過有關方面的測試,證明產品符合[保安基準]。如此一來,買家只需確定產品附有合格標籤,便可安心購買,亦不怕換裝違反改裝法例。

如果改裝零件不屬於[指定部品]又怎樣呢?這時便會按大原則辦事。一般而言,車輛改裝後若沒有超越體積。

重量的變化上限,所用的輕度改裝零件有符合[保安基準],車主也是無須更改登記資料的。比較值得留意的是安裝手法在也有一個妙用,那就是[指定部品]即使超出體積及重量限制,但安裝手法若不屬於永久性質(焊類),車主通常亦無須更改車輛登記資料。

2018款馬自達阿特茲2.5尊崇版有遠端啟動,我加裝了一個dsp跟功放就出現前面的喇叭有電流聲很強?

8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加裝一個濾波電容。建議到專業的音響改裝店去檢查一下!

阿特茲改裝bose音響大概要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暫時還沒有原配的bose音響,只能diy改裝

用奧迪a3、q3等舉例,原車配套的bose音響,配件費約1.5萬元左右

不包含,對車型的隔音降噪費用 和 工時費用

馬自達阿特茲哪個才是bose音箱

10樓:果兒可兒

馬自達真的在最暢銷的車型阿特茲身上配備了真正的bose音響

。當然,bose對音質的追求並沒有變,而且bose音響系統也確實可以提供比普通音響更優質的聲音。

馬自達阿特茲優缺點:

最滿意的當然首先是阿特茲的外觀,因為這是第一點能看到的,阿特茲的外觀簡直是帥到讓人不能自拔,線條感特別強,有一種以柔克剛的感覺,越端詳越能看出滿滿的氣勢和力量場,像是隨時準備出擊的捕獵者,馬自達的設計確實是很了不起。

外觀就不多說了,魂動設計恰如其名,骨子裡就透著帥,有跑車的那種fell,讓人看了就再也忘不了,相信很多朋友選擇阿特茲也是因為一見鍾情吧,畢竟這是個看顏值的社會。led的小眼,亮度很高,造型特別漂亮,而且很有神。

內飾設計簡潔大氣,用料很精緻,不管是方向盤還是中控的手感都很不錯,凡是能碰到的地方,基本上都是軟的材質,中控螢幕雖然有點小,但用起來很方便,邏輯很強,在配合悅聯絡統的按鍵,很容易就找到各項功能,大大提升了行車中的安全性。

空間阿特茲的後排空間比起那些商務取向的車子肯定是沒有什麼優勢,這個看個人需求,後背廂空間夠大夠深,感覺可以躺下一個入睡覺,出去玩,野餐的時候完全不用擔心東西沒地放。

主駕的舒適性還是不錯的,座椅很舒服,方向盤是可以前後調的,比較容易找到舒服的開車姿勢,就是懸掛稍有點硬,過減速帶要注意踩剎車,但阿特茲本身就是運動型車,這點倒是可以接受的。座椅舒適性不錯,很多角度都能調,調好後,基本上每個關節都挺放鬆,長時間開車不太容易累,座椅的包裹性和支撐性也都很不錯。

油耗也是日系車場的強項,馬自達很好的發揮了本身的優勢,目前車子的油耗在8左右,當然這是因為市區跑得比較多,對於2.0的車子來講很不錯了,在走一些暢通的快速跑和時候油耗會很低,只有6個多,所以油耗我還是挺滿意的。

動力感覺很輕快,2.0的車子拉這麼大的車子還是完全夠用的,但是想要推背感的話可能會讓你失望,變速箱反應確實快,無論是升檔還是降檔都很聰明,這款變速箱能充分理解你踩油門的力度和快慢,然後做出合適的升檔或降檔動作。

操控是馬自達的看家本領,這個就不用多說了吧,轉向精準,接近4米9的車子開起來非常靈活,懸掛高效,對側傾的控制很好,過一些低速彎的時候可以帶著油門就過去了,底盤也很紮實,隨時緊抓著地面,開車的時候會特別有信心。

價效比還是蠻不錯的,前後雷達,一鍵啟動,發動機啟停,6個氣囊,該有的配置基本上都有,而且配上進口的發動機和變速箱,十七八的**是完全可以接受的,而且也從論壇上瞭解到豪華這個配置也是阿特茲全系中銷量和價效比最好的。外後視鏡電加熱,安卓手機映攝,要是再加個原車行車記錄儀就真的完美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2.5次頂配和頂配才有bose

馬自達阿特茲值得購買嗎,馬自達阿特茲以後會保值嗎?想買

阿特茲當然值得入手,外觀犀利,操控性強,創馳藍天發動機效能很好,故障率低 阿特茲,外觀漂亮,做工好,動力充沛,動感時尚,搭載創馳藍天發動機,耗油量比較低。 阿特茲的最大特點應該是發動機的 創馳藍天 技術,高壓縮比12 1的比值,是一般汽油機所不能做到 的。高壓縮比帶來的就是良好的燃燒效率,也就意味著...

阿特茲用什麼機油能改善動力,馬自達阿特茲用什麼機油動力最好

這個更換機油對車子動力的影響並不是很大的,如果想要大動力,建議選擇大排量的車子 阿特茲出保後用的是灰殼,說是殼牌中最好的,大概開了500公里後我覺得油門越來越重,然後發動機有點噪音,去問過修車師傅叫我在多開開,新車就是這樣的。反正當時自己也不懂就繼續開。越到後面感覺還是老樣子一點都沒有變。後來身邊的...

馬自達CX 5和阿特茲哪個好

這兩款車還是看你的用途吧,阿特茲車子比較漂亮,油耗更低,而且空間家用也足夠了。 首先兩款別的款式不一樣,一個是suv一個是轎車看你喜歡什麼款式了,cx5的通過性視線好,阿特茲的配置跟舒適度較好。 馬自達cx 5和阿特茲是兩款不同型別及風格的車子,相對而言cx5作為suv,更實用些,通過性更好些,而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