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阿特茲空調岀風怎麼才能關掉

時間 2021-10-18 02:46:49

1樓:情投意合張老師

馬自達阿特茲中控採用的是機械按鍵,空調除霧以及暖風可以通過按鍵直接開啟。

1、除霧

除霧按鍵有前風擋以及後風擋,只需按壓相關按鈕就能成功達到除霧效果。

2、暖風

只要將溫度調高即可開啟暖風。另外,關掉汽車的a/c按鍵以節省能源。壓縮機在空氣加熱時並沒有參與工作,熱風的供給主要**於防凍液的溫度和玻璃加熱絲發出的熱量。

3、auto

按下auto鍵,空調系統會自動維持車內溫度的穩定,不需要手動設定。包括此時製冷還是應該制熱,風量的大小都會通過感測器感知,從而智慧型的調節。

4、內/外迴圈

內迴圈指車內的空氣自給自足,外迴圈指讓車內與車外的空氣交換。擁堵路段或空氣質素差的環境使用內迴圈。高速時每隔一段時間要切換成外迴圈換換氣,以防空氣不新鮮而造成健康問題。

5、溫區同步

溫區同步功能,只需要改變駕駛位的溫度,其他的溫區就會跟隨著發生一樣的變化。關閉該功能時,幾個溫區可以分別控制。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您說的應該是內迴圈圖示吧? 這個圖示是空調迴圈切換,大部分車點亮代表內迴圈開啟(車內空氣流通)不亮代表外迴圈(車內外空氣流通,車速較快的情況不開空調也會有風吹進車內)

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將風速開到最低。然後開啟內迴圈就可以關閉了。

是買阿特茲好還是邁騰好,阿特茲和邁騰哪款車的質量更好?

阿祖聊世事 我想買阿特茲,老婆想買邁騰,到底該怎麼選?阿特茲和邁騰哪款車的質量更好? 慶坤說車 邁騰和阿特茲誰更穩定,誰更適合家用呢?糾結呀! 求曲 肯定阿特茲 同樣開了10年的車老馬六發變一顆螺絲沒動過的多的是 邁騰 帕薩特沒修過的少見 什麼小優堪 邁騰與新阿特茲比,各有優勢,維修保養成本,油耗 ...

馬自達阿特茲值得購買嗎,馬自達阿特茲以後會保值嗎?想買

阿特茲當然值得入手,外觀犀利,操控性強,創馳藍天發動機效能很好,故障率低 阿特茲,外觀漂亮,做工好,動力充沛,動感時尚,搭載創馳藍天發動機,耗油量比較低。 阿特茲的最大特點應該是發動機的 創馳藍天 技術,高壓縮比12 1的比值,是一般汽油機所不能做到 的。高壓縮比帶來的就是良好的燃燒效率,也就意味著...

阿特茲用什麼機油能改善動力,馬自達阿特茲用什麼機油動力最好

這個更換機油對車子動力的影響並不是很大的,如果想要大動力,建議選擇大排量的車子 阿特茲出保後用的是灰殼,說是殼牌中最好的,大概開了500公里後我覺得油門越來越重,然後發動機有點噪音,去問過修車師傅叫我在多開開,新車就是這樣的。反正當時自己也不懂就繼續開。越到後面感覺還是老樣子一點都沒有變。後來身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