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速收費站外可以掉頭嗎,高速路入口收費站外面能掉頭嗎

時間 2021-06-06 02:47:22

1樓:星座杯

有掉頭專用道的話是可以掉頭的。沒有掉頭專用道的話在高速收費站外是不可以掉頭的。

在收費站外面逆行,按照城市道路逆向行駛會扣3分和罰款200元。在有掉頭專用道的高速收費站外,可以沿掉頭專用道掉頭離開。如果在收費站裡面逆行,會按照在高速公路上倒車、逆行、穿越**分隔帶掉頭,直接扣12分。

機動車在高速公路上正常行駛時,必須遵循下列規定:

不準倒車、逆行,不準穿越**分隔帶掉頭或者轉彎;不準進行試車和學習駕駛機動車;不準在匝道、加速車道或者減速車道上超車、停車;不準騎、壓車道分界線和在超車道上連續行駛;不準右側超車;除遇障礙,發生故障等必須停車的情況外,不準隨意停車、停車上下人員或者裝卸貨物;

除因停車駛入或者駛出緊急停車帶和路肩外,不準在緊急停車帶和路肩上行車。

2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中規定:

第八十二條  機動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不得有下列行為:

(一)倒車、逆行、穿越**分隔帶掉頭或者在車道內停車;

(二)在匝道、加速車道或者減速車道上超車;

(三)騎、軋車行道分界線或者在路肩上行駛;

(四)非緊急情況時在應急車道行駛或者停車;

(五)試車或者學習駕駛機動車。

擴充套件資料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中規定:

第四十四條   制發違法行為處理通知書應當按照下列程式實施:

(一)口頭告知違法行為人違法行為的基本事實;

(二)聽取違法行為人的陳述和申辯,違法行為人提出的事實、理由或者證據成立的,應當採納;

(三)製作違法行為處理通知書,並通知當事人在十五日內接受處理;

(四)違法行為處理通知書應當由違法行為人簽名、交通警察簽名或者蓋章,並加蓋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印章;當事人拒絕簽名的,交通警察應當在違法行為處理通知書上註明;

(五)違法行為處理通知書應當當場交付當事人;當事人拒收的,由交通警察在違法行為處理通知書上註明,即為送達。

交通警察應當在二十四小時內將違法行為處理通知書報所屬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備案。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進了高速路收費站裡面,是肯定不能掉頭的,只能到前面最近的下一個收費站出口出來了。但如果還在收費站外面,只要有供掉頭的出口,就能掉頭,但如果這個高速路入口只有一條直達收費站的路,那肯定是不能掉頭的。

在收費站外面逆行,按照城市道路逆向行駛會扣3分和罰款200元,如果在收費站裡面逆行,可能會按照在高速公路上倒車、逆行、穿越**分隔帶掉頭的,是要直接扣12分的。

參考資料駕照網

4樓:天天車論

高速上錯過出口,能不能去收費站掉頭?很多司機都做錯,被扣12分

5樓:僕聽雲龐淼

高速公路收費站欄杆有開口的可以掉頭!

6樓:桑辰麥採白

只要有開口,你掉頭時不會影響到別的車輛就沒有問題。

高速路入口收費站外面能掉頭嗎?

7樓:紅色紙飛機

在收費站外面逆行,

按照城市道路逆向行駛會扣3分和罰款200元,如果在收費站裡面逆行,可能會按回照在高速公路上倒車答、逆行、穿越**分隔帶掉頭的,是要直接扣12分的。如果進了高速路收費站裡面,是肯定不能掉頭的,只能到前面最近的下一個收費站出口出來了。

擴充套件資料一、扣12分

(1)駕駛機動車在高速公路上倒車、逆行、穿越**分隔帶掉頭的;

(2)駕駛營運客車在高速公路車道內停車的;

二、扣3分

(1)駕駛機動車在高速公路或者城市快速路上不按規定車道行駛的;

(2)駕駛機動車不按規定超車、讓行的,或者逆向行駛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高速路口收費站外面,如果沒有雙黃線或隔離帶的話是可以掉頭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進了復高速路收費站

裡面制,是肯定不能掉頭的,只能到前面最近的下一個收費站出口出來了。但如果還在收費站外面,只要有供掉頭的出口,就能掉頭,但如果這個高速路入口只有一條直達收費站的路,那肯定是不能掉頭的。看你運氣怎麼樣,有攝像頭就會扣分罰款了。

在收費站外面逆行,按照城市道路逆向行駛會扣3分和罰款200元,如果在收費站裡面逆行,可能會按照在高速公路上倒車、逆行、穿越**分隔帶掉頭的,是要直接扣12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第一次世界大戰bai之du後,狼犬在作戰系統zhi中的突出表現,得到dao了世界人民的回廣泛認可,狼犬即具備答

了狼的敏銳和聰慧,又秉承看犬的忠誠與臣服,在我國乃至世界各地都被廣泛運用到軍警等工作領域,譬如公安警犬,邊防軍隊等狼犬都是不可或缺的一份子,目前在我**警用工作犬中就有被稱為四大狼衛的狼犬!

11樓:比翼鳥雙雙飛

只要有匝道口就可以。違章掉頭逆行扣12分

12樓:

規定是不能掉頭的

沒被交警抓到就沒事

抓到就要扣12分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這個有被扣分嗎?現在我也有這促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不小心開車開到離收費站外300米掉了頭,不知會不會違章?

15樓:匿名使用者

泰安市東嶽大街東段泰萊高速省莊下道口封了再向東就是收費站我在收費站掉頭了處罰嗎

高速收費站堵多少米可以通行,高速收費站堵多少米可以免費通行

當分流積壓滯留車輛造成收費站堵車達到300米時,收費站應當暫停收費,免費放行被堵車輛,及時恢復正常通行。適用條件 不停車收費技術特別適於在高速公路或交通繁忙的橋隧環境下采用。在傳統採用車道隔離措施下的不停車收費系統通常稱為單車道不停車收費系統,在無車道隔離情況下的自由交通流下的不停車收費系統通常稱為...

在高速收費站外的匝道走錯方向了把出口當成入口了逆行了幾十米發現走錯立刻調頭返回怎麼處罰呢

看有沒有攝像頭樂。只要拍住了,照樣處罰。收費站內記12分。收費站外不算上高速,扣3分。 這種情況一般是扣六分,罰款兩百元,如果是被交警現場執勤逮到,罰款有可能會達到一千元。 你在進高速的時候還沒有到來到達收費站就把出口雜稻就是當上了yougo雜稻,就是發現左作以後立刻掉頭返回的會怎麼處罰呢?就上高速...

滄州北收費站至石家莊收費站高速地圖

駕車路線 全程約229.9公里 起點 滄州北收費站 1.滄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匝道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京台高速 2 沿京台高速行駛9.1公里,朝滄州西 石家莊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2.1公里,直行進入黃石高速 3.沿黃石高速行駛208.2公里,在勝利大街 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