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霍高速有多少收費站

時間 2021-05-02 20:38:17

1樓:凮起雲湧

截止2023年,連霍高速有兩個收費站。

一、連雲港-霍爾果斯高速公路河南段,收費標準:

1、a型車:10座以下(不含10座) 0.45元 / 車千公尺。

2、b型車:10-30座(不含30座),23臥以下(不含23臥)臥鋪0.65元 / 車千公尺。

3、c型車:30座及以上;23臥及以上臥鋪1元 / 車千公尺。

4、d型車:貨車(15噸以上部分按0.04元/噸千公尺計收) 0.09元/噸千公尺。

二、連雲港-霍爾果斯高速公路甘肅段,收費標準:

1、小車(含6座及6座以下小型客車、越野車): 0.35元 / 車千公尺。

2、2噸以下(含2噸)各類客、貨車:0.55元 / 車千公尺。

3、2-5噸(含5噸)以內的各類客、貨車:0.8元 / 車千公尺。

4、5-10噸(含10噸)以內的各類客、貨車:1.25元 / 車千公尺。

5、10-20噸(含20噸)以內的各類車輛:1.6元 / 車千公尺。

6、20噸以上的各類車輛:2元 / 車千公尺。

2樓:

連霍高速公路(國家高速公路編號g30),橫貫中國大陸的東、中、西部。東起江蘇連雲港,西至新疆霍爾果斯,途經江蘇、安徽、河南、陝西、甘肅、新疆六個省區,全長4395千公尺,經過連雲港、徐州、商丘、開封、鄭州、洛陽、三門峽、西安、寶雞、天水、蘭州、烏魯木齊等主要城市。

連霍高速公路全線共有203個出口。包括:

江蘇省:連雲港、漁灣、平明、東海、新沂、新沂西、邳州東、邳州西、東探、徐州、徐州南等11個。

安徽省:蕭縣東、蕭縣南、張莊寨等3個。

河南省:永城、夏邑、虞城、商丘南、商丘西、寧陵、民權、蘭考、開封東、開封、中牟、柳林、花園路、文化路、惠濟、溝趙、滎陽、上街、鞏義東、鞏義西、偃師、孟津、洛陽東、洛陽、新安、義馬、澠池、觀音堂、三門峽、三門峽西、靈寶、豫靈等32個。

陝西省:秦東、港口、華陰、夫水、華縣、華縣西、渭南東、渭南西、新豐、兵馬俑、臨潼、豁口、官廳、香王、紡織城、曲江、長安路、西高新、河池寨、城西、三橋、咸陽、咸陽西、興平、武功、楊凌、楊凌西、絳帳、太白山、常興、眉縣、蔡家坡、虢鎮、寶雞、姜城、寶雞西、坪頭等37個。

甘肅省:東岔、桃花坪、利橋、黨川、麥積、皂郊、天水、關子、甘谷、磐安、洛門、武山、鴛鴦、文峰、通安驛、定西、定西北、巉口、甘草店、三角城、定遠、柳溝河、蘭州東、蘭州、蘭州北、龍泉寺、永登、中堡、武勝驛、華藏寺、安門、古豐、古浪、雙塔、黃羊、武威南、武威、豐樂、永昌南、永昌、馬營口、豐城堡、山丹東、山丹西、老寺廟、張掖、張掖西、臨澤、高台、梧桐泉、清水、下河清、總寨、酒泉、嘉峪關、蒙特內哥羅湖、清泉、赤金、低窩鋪、玉門東、玉門西、橋灣、雙塔、瓜州、柳園、馬蓮井等66個。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通利、煙墩、沁城、紅星四場、黃田農場、哈密、哈密八

一、火石泉、德外裡、柳樹泉、沙棗泉、三道嶺東、三道嶺西、砂墩子、鹽場、七克台東、七克臺火車站、鄯善東、鄯善西、連木沁、吐峪溝、二堡、火焰山、吐魯番、大河沿、小草湖、達阪城、鹽湖、芨東、芨南、西山、地窩堡、西站、三坪、昌吉、呼圖壁、五工臺、瑪納斯、石河子、烏蘭烏蘇、沙灣、安集海、奎屯東、奎屯西、烏蘇東、烏蘇西、四棵樹、托托、精河、八家戶、五颱、蘆草溝、61團、霍爾果斯等54個。

3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連雲港和新疆霍爾果斯,全長4395千公尺,途經6個省,目前有41%的部分為高速公路,其它為一級公路。

4樓:匿名使用者

2個收費站,起點站——終點站

5樓:針石

三門峽至安集海共有多少收費站

白城到霍連河多少公里,長春到霍連河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505.9公里 起點 白城市 1.白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文化東路行駛220公尺,左轉進入長慶南街 2 沿長慶南街行駛1.8公里,右轉進入勝利西路 3 沿勝利西路行駛860公尺,左轉進入s207 4 沿s207行駛3.7公里,5 行駛190公尺,右轉 6 行駛2...

從濟源去西安選擇滬陝高速近還是連霍高速近

濟源去西安要絕對的選擇走連霍高速 從上海回西安,走滬陝高速好還是連霍高速好?10 強烈建議走滬陝高速 滬陝高速 優點 1353公里,相對車流量小,較擁堵。缺點 隧道少。連霍高速 優點 1400公里,相對車流量大,較暢通。缺點 隧道多。途經 常合高速 滬陝高速,1373公里 請點採納,謝謝 西安到漯河...

想知道 洛陽到三門峽連霍現在高速封了嗎

洛陽市附近的所有高速口已經全部封閉。應該封了 雪下得很大哦。洛陽至三門峽方向連霍高速通車了嗎?哈哈哈 你去路邊看看堵車已經是第三天了 洛陽連霍已經封了。新安 義馬向西段不通。三門峽到洛陽高速封了嗎?三門峽到洛陽的高速,當然沒有風,現在正常行駛,俠盜洛陽的高速封路了,沒有封路消毒。為什麼都問這麼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