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洛陽到三門峽連霍現在高速封了嗎

時間 2023-01-21 06:40:05

1樓:哈哈嘿嘿吼吼

洛陽市附近的所有高速口已經全部封閉。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封了 雪下得很大哦。

洛陽至三門峽方向連霍高速通車了嗎?

3樓:這節奏很嗨

哈哈哈 你去路邊看看堵車已經是第三天了 洛陽連霍已經封了。

4樓:歸入俗世

新安--義馬向西段不通。

三門峽到洛陽高速封了嗎?

5樓:接傲厹

三門峽到洛陽的高速,當然沒有風,現在正常行駛,

6樓:牧鴻志

俠盜洛陽的高速封路了,沒有封路消毒。

7樓:醉酒看紅顏逝

為什麼都問這麼可愛的問題呢?具體的你可以上當地的高速去問一下。

洛陽到三門峽走高速多少公里

8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洛陽市。

1.洛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開元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瀛洲路。

2) 沿瀛洲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九都西路。

3) 沿九都西路行駛630公尺,直行進入鄭盧高速公路。

4) 沿鄭盧高速公路行駛40公尺,直行進入鄭盧高速公路。

5) 沿鄭盧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南陽/襄陽/嵩縣/欒川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五龍溝樞紐。

6) 沿五龍溝樞紐行駛公里,過五龍溝樞紐約60公尺後,直行進入寧洛高速公路。

7) 沿寧洛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三門峽/西安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850公尺,過潘溝大橋約440公尺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公路。

3.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青龍澗河大橋,在三門峽東/g310/陝州大道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870公尺,直行進入陝州大道。

5.三門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陝州大道行駛公里,右後方轉彎進入上陽南路。

2) 沿上陽南路行駛公里,進入崤山東路。

3) 沿崤山東路行駛12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崤山東路。

4) 沿崤山東路行駛7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三門峽市。

9樓:tel音浪

洛陽西到三門峽東一共110公里。

誰知道連霍高速公路洛陽至三門峽段改擴建工程什麼時候完工通車呀?

10樓:起不了名了

2023年12月7日,河南省預算投資125億元的重點專案——連霍高速公路洛陽至三門峽段改擴建工程在三門峽開工。這次擴容改擴建的洛陽至三門峽段位於河南省西部山區丘陵地帶,全長195公里,投資估算125億元,計畫工期三年,到目前為止工程量還很多,要想按計畫通車我看還得一年.

蘇州到三門峽走國道多長時間,衡陽到三門峽走國道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14.3公里 起點 衡陽市 1.衡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右轉進入解放大道 2 沿解放大道行駛370公尺,調頭進入解放大道 3 沿解放大道行駛740公尺,直行進入解放大道 4 沿解放大道行駛90公尺,過右側的衡商會館約240公尺後,在第3個出口,朝...

三門峽市到甸邑高速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三門峽市。1.三門峽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崤山東路輔路行駛2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崤山東路。2 沿崤山東路行駛560公尺,進入六峰南路。3 沿六峰南路行駛公里,朝西安方向,右轉進入陝州大道。4 沿陝州大道行駛公里,朝西安 鄭州 g30方向,右轉。5 行駛...

從三門峽火車站到運城怎麼走,三門峽到運城汽車怎麼坐?

駕車路線 全程約57.5公里 起點 三門峽站 1.三門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左前方轉彎2 行駛1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崤山東路3 沿崤山東路行駛650公尺,直行進入崤山東路4 沿崤山東路行駛210公尺,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崤山東路5 沿崤山東路行駛3.0公里,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