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曰照走連霍高速到襄陽隆中收費站多少公里

時間 2023-05-08 11:12:07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襄州區張灣二中。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幸福路行駛300公尺,右轉進入八一路2.沿八一路行駛100公尺,左後方轉彎進入航空路3.

沿航空路行駛750公尺,右轉進入車城南路4.沿車城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鑽石大道5.

沿鑽石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鄧城大道6.沿鄧城大道行駛7.

9公里,朝南陽/荊門/g5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二廣高速8.沿二廣高速行駛公里,在隆中/襄城/s303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700公尺,直行。

10.行駛29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隆中收費站。

襄陽北收費站到襄陽西高速路口有多少公里

2樓:雲琉夢璃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襄陽北收費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匝道行駛880公尺,直行進入福銀高速公路2、沿福銀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襄陽/常德/南陽/g5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襄陽互通。

3、沿襄陽互通行駛公里,過襄陽互通約240公尺後,直行進入二廣高速公路。

4、沿二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隆中/襄城/s303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隆中大道6、沿隆中大道行駛90公尺,調頭進入隆中大道7、沿隆中大道行駛90公尺,左前方轉彎上匝道8、沿匝道行駛770公尺,直行進入二廣高速公路9、沿二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終點:

襄陽西出口。

連霍高速民泉收費站到雲南空港東收費站有多少公里?

3樓:檸萌

連霍高速民泉收費站到雲南空港東收費站全程公里,大約16小時18分鐘,過路費約695元。

從襄陽隆中上高速到岳陽樓收費站路過那幾個服務區

4樓:單純的人幸福

全程約公里/12小時36分鐘從起點出發向南行駛71公尺。

左轉沿鋼鐵大街向東行駛公里。

右前轉沿一宮環島行駛86公尺。

直行沿建設路行駛公里。

右轉沿民主路環島行駛85公尺。

連運港開車到襄陽要經過多少收費站

5樓:楊廣元

連雲港市到襄陽市高速自駕:

全程約851公里 高速公路收費:380元(海收費站-連霍高速公路蘇皖省界收費站95+連霍高速公路蘇皖省界收費站-皖豫省界收費站25+皖豫省界收費站-豫鄂界收費站240+豫鄂界收費站-隆中收費站20)

附行駛路線示意圖:

連霍高速陳倉收費站到天水東多少公里'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陳倉收費站。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在東岔/g310出口,稍向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350公尺,直行。

3.行駛530公尺,調頭。

4.行駛460公尺,朝寶雞/西安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580公尺,直行進入連霍高速。

6.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左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西咸北環線高速。

8.沿西鹹北環線高速行駛公里,朝g5/閻良/韓城/高陵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高陵北立交。

9.沿高陵北立交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崑高速。

10.沿京崑高速行駛公里,朝臨汾/太原/侯馬/運城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崑高速。

12.沿京崑高速行駛公里,朝晉中/石家莊/s60/晉城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3.沿匝道行駛980公尺,直行進入榆祁高速。

14.沿榆祁高速行駛公里,朝陽泉/石家莊/北京/g20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5.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崑高速。

16.沿京崑高速行駛公里,朝舊街/盂縣/g2002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7.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陽泉繞城高速。

18.沿陽泉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太原/石家莊/g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盂縣南樞紐。

19.沿盂縣南樞紐行駛750公尺,直行進入京崑高速。

20.沿京崑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石家莊繞城高速。

21.沿石家莊繞城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石家莊繞城高速。

22.沿石家莊繞城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新元高速。

23.沿新元高速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2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

25.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朝六環路/門頭溝/大興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房山梨園橋。

26.沿房山梨園橋行駛750公尺,直行進入北京六環高速。

27.沿北京六環高速行駛公里,過中壩河橋,在徐尹路/徐辛莊/高各庄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徐辛莊橋。

28.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徐辛莊橋行駛350公尺,右轉進入徐尹路。

2) 沿徐尹路行駛220公尺,調頭進入徐尹路。

3) 沿徐尹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通順路。

4) 沿通順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通順路輔路。

5) 沿通順路輔路行駛10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天水鍛壓北京銷售中。

連霍高速豫皖收費站到鄭州北服務區多少公里

7樓:宛東泗州打油郎

連霍高速 皖豫省界收費站到鄭州北服務區是297公里。

8樓:風輕瑤小童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豫皖收費站。

1.商丘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在淮北西/碭山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430公尺,直行。

3) 行駛480公尺,調頭。

4) 行駛470公尺,朝鄭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2.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匝道行駛720公尺,直行進入連霍高速2) 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在鄭州北服務區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鄭州北服務區。

3) 沿鄭州北服務區行駛280公尺,到達終點終點:鄭州北服務區。

從濟源去西安選擇滬陝高速近還是連霍高速近

濟源去西安要絕對的選擇走連霍高速 從上海回西安,走滬陝高速好還是連霍高速好?10 強烈建議走滬陝高速 滬陝高速 優點 1353公里,相對車流量小,較擁堵。缺點 隧道少。連霍高速 優點 1400公里,相對車流量大,較暢通。缺點 隧道多。途經 常合高速 滬陝高速,1373公里 請點採納,謝謝 西安到漯河...

從隨州到襄陽唐城影視城從哪下高速

醉玉幻頹山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10.5公里 起點 隨州市 1.隨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40米,左轉 2 行駛60米,右轉 3 行駛70米,左轉 4 行駛130米,右轉進入迎賓大道 5 沿迎賓大道行駛10.7公里,直行進入迎賓大道 6 沿迎賓大道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福銀高...

想知道 洛陽到三門峽連霍現在高速封了嗎

洛陽市附近的所有高速口已經全部封閉。應該封了 雪下得很大哦。洛陽至三門峽方向連霍高速通車了嗎?哈哈哈 你去路邊看看堵車已經是第三天了 洛陽連霍已經封了。新安 義馬向西段不通。三門峽到洛陽高速封了嗎?三門峽到洛陽的高速,當然沒有風,現在正常行駛,俠盜洛陽的高速封路了,沒有封路消毒。為什麼都問這麼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