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濟源去西安選擇滬陝高速近還是連霍高速近

時間 2022-02-27 16:45:10

1樓:宛東泗州打油郎

濟源去西安要絕對的選擇走連霍高速

從上海回西安,走滬陝高速好還是連霍高速好? 10

2樓:宛東泗州打油郎

強烈建議走滬陝高速

滬陝高速:優點:1353公里,相對車流量小,較擁堵。缺點:隧道少。

連霍高速:優點:1400公里,相對車流量大,較暢通。缺點:隧道多。

3樓:匿名使用者

途經:常合高速、滬陝高速,1373公里

請點採納,謝謝

4樓:瞪附吃屹

西安到漯河走滬陝高速依然是要走山路的,不跨山不行呀。

從西安市到河南省西峽縣都是山區高速公路。

山區高速公路行車安全須知:

1、警惕每一塊道路提示牌。在快要經過長坡、橋梁、隧道等特殊路段,都會有非常醒目的指示牌。

2、山區高速公路切勿超速,尤其進入隧道一定要減速3、山區高速行車要增加行車間距。

4、山區高速公路彎道前要提前減速。

5、山區高速公路變道、超車時選擇好的路段和時機。切忌在彎路、視線盲區、橋梁、隧道、超車有困難的路面,嚴禁強行超車。

武漢到西安 滬陝高速 和 連霍高速 那個好走一些

5樓:公尺糕你好

滬陝高速更好走

1、從武漢上京珠高速,到信陽轉滬陝高速直達西安。

2、從武漢走漢十高速,到襄樊轉至南陽上滬陝高速直達西安。

上述走滬陝高速的距離比京

珠至漯河轉南洛高速,再走連霍高速至西安要近一百七八十公里。

6樓:匿名使用者

走滬陝高速近一些,走連霍繞路。兩條高速都要走山區,滬陝高速山區路線長一些,但是請放心,高速公路的路況好一些,只是過山區的時候隧道、彎道和緩坡多一些而已,沒有太大影響,你速度不要太快就好。

另外滬陝高速的車流量要比連霍小得多,大車也少,建議走滬陝高速,正常開8個小時左右。

武漢到西安,滬陝高速和連霍高速哪個更好走?

7樓:公尺糕你好

滬陝高速更好走

1、從武漢上京珠高速,到信陽轉滬陝高速直達西安。

2、從武漢走漢十高速,到襄樊轉至南陽上滬陝高速直達西安。

上述走滬陝高速的距離比京

珠至漯河轉南洛高速,再走連霍高速至西安要近一百七八十公里。

從南京到西安,滬陝高速和寧洛高速那個路況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滬陝高速10月26日正式開通後,看到很多帖子問這條路的情況。尤其是官方介紹說滬陝高速全長1580公里,比原來的路1400長了不少,使得很多xd疑惑到底滬陝高速是不是能縮短上海西安之間的行車時間。10月初和11月中旬,我兩次從上海往返西安,分別走了寧洛高速和滬陝高速,現在把體會給大家分享一下。

一、兩次往返的簡單路書

10月初上海到西安,浦東金橋出發,翔殷路隧道,中環線上a12,a5,沿江高速,江陰長江大橋過江,揚州,南京二橋延伸段,寧洛高速,洛陽西南繞城,連霍高速,西安十里鋪出口,全長1400公里。從西安回來,前面都一樣,到南京後走二橋,滬寧高速,中環線,翔殷路隧道,回到家1410公里。過路費來回都是645元。

11月中旬上海到西安,浦東金橋家出發,延安路隧道,a20,滬寧高速,南京南繞城,南京三橋,寧合高速,肥東樞紐前向北上合六高速,滬陝高速,西安香王(西藍高速)出口,全長1370公里。從西安回上海原路返回。過路費657元。

二、兩次路線對比

10月初那次因為趕上長假,擔心到南京過長江堵車,所以選擇的江陰長江大橋。寧洛高速車不多,路況一般。連霍高速大車很多,速度很難起來,開的比較累。

連霍高速在潼關那裡收費站常年擁堵,運氣不好堵一二個小時很正常。

11月中旬這次由於沒找到路書,完全是自己根據沿路的標識跑的,沒想到異常的順利。尤其是到合肥肥東樞紐前,有明顯的牌子指示讓右轉(向北)去南陽方向,從這裡開始,路上就再也沒什麼車了,而且全是新路,路況較好,時速基本都可以保持在150以上。進入河南後,沿路的標識都改為g40了,比較清晰。

陝西境內有200公里內的加油站還都沒修好,需要提前加油。另外進入秦嶺後的景色也不錯。

兩條路對比,現在明顯滬陝高速車少,路好,也稍微近一點。但由於滬陝高速橋隧比較多,反而要多花點錢,另外滬陝高速沿途的配套設施還不是很完善。

西安到徐州高速好走嗎,從西安到徐州走滬陝高速怎麼走啊

駕車路線 全程約836.2公里 起點 西安市 1.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西華門大街行駛20公尺,調頭進入西華門大街 2 沿西華門大街行駛320公尺,進入北大街 3 沿北大街行駛900公尺,過右側的西安秋林巨集業商廈約29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進入北門盤道 4 沿北門盤道行駛23...

從西安到華山風景區怎麼去最方便,從西安去華山怎麼坐車最方便,最省錢

從西安到華山風景區自駕去 中間不中轉 最方便,具體如下 自駕路線 全程約116.8公里 起點 西安站 1.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環城北路東段行駛1.0公里,朝未央路 包茂高速 g63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環城北路 2 沿環城北路行駛270公尺,調頭進入環城北路 3 沿環城北路行駛...

從西安去麗江的最佳路線,從西安到麗江玉龍雪山最好最省的路線是哪個?請網友們幫個忙唄!

首先,目前而言,去麗江的線路大多為公路運輸,如果實在不能接受公路,那麼只有 西安 昆明 火車 臥鋪大概在300 400左右 然後在昆明坐飛機去麗江,這個線路我不推薦的原因如下 1.耗時較長,西安到昆明的火車,我估計在24小時以上,同時可能因為時間的問題,到昆明的當天無法直接坐飛機去麗江 2.費用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