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到上海高速多少公里,杭州到上海有多少公里

時間 2022-02-07 01:55:10

1樓:海之聲荊門店

全程約176.41公里

杭州到上海有多少公里

2樓:微生茵茵蒲蕤

滬杭高速的里程(從杭州彭埠入口到上海莘莊出口)是173公里,按規定的時速(120公里/小時),大約1小時45分,兩頭的時間就不好說了.因為不知道你具體從**出來,要到**去.

杭州到上海多少公里

3樓:愛傑的橙子

直線距離大約 162.4公里 。駕車距離全程約176.17公里。

杭州到上海多少公里?過路費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共178.7公里,1小時52分鐘,收費90元

上海開車到杭州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杭州到上海的距離有多遠?

5樓:

浙江杭州至上海的距離,要看你以何種方式出行,出行方式不同,兩地所行路程距離也不同。

1.打車或自駕車:所行路程距離從174-226公里不等,所需時間從2小時35分鐘至3小時多點,如下圖所示。

打車或自駕車路程距離

2.電動車騎行,所行距離186.4公里,所需時間11小時43分鐘,如下圖所示。

3.電單車出行,所需時間6個多小時,所行路程距離192-212公里,如下圖所示。

以上建議,僅參考,望採納,謝謝!

福州到上海要多久,杭州到上海多久?

8月30日起,福州至上海南 次直達特快列車將開行,從福州乘火車到上海全程將不到 個小時,比現在少了近 個小時。次福州 時 分開,次日 時 分到杭州東,時 分到上海南,列車執行時間為 小時 分,比原有的福州至上海南 次列車縮短時間近 小時。次上海南 時 分開,時 分到杭州東,時 分到福州,列車執行時間...

從杭州到上海一天遊,線路怎樣走,從杭州到上海一天遊,線路怎樣走 30

色男 外灘,東方明珠在一起 黃浦江景也不錯 再看看博物館 一天夠了 to錯就錯 杭州坐汽車到上海南站,上海南站做地鐵一號線到人民廣場轉二號線到南京西路。到南京西路逛逛,就可以一直走到外灘了。杭州到上海世博一日遊,該走什麼線路? 杭州動車到上海,上海站和上海南站都在地鐵1號線上,出戰就能找到地鐵入口,...

開車從杭州到上海要多久

我在杭州下沙讀的大學,從上海浦東到下沙不堵車的話大概1小時45分鐘到了,到市區的話大概在2小時20分鐘 因為去杭州市區的路有點堵的 去上海最近的地方,那離杭州最近的大概就是松江了,大概1小時30分鐘就到了,可是松江離上海市區還有點距離的,開到人民廣場的話也最起碼還要乙個小時左右。你可以乘火車啊,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