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楚高速全長有多少公里

時間 2023-06-01 16:00:05

1樓:abc生活攻略

公里。

玉楚高速公路起至玉溪市研和鎮多依樹村,與昆明至磨憨國家高速公路交叉並順接在建的彌勒至玉溪高速公路,止於楚雄市大壩村,與杭州至瑞麗國家高速公路交叉並順接在建的楚雄至大姚高速公路,全長公里,設計速度100公里每小時。

建成通車後,將打通玉溪至楚雄的快速通道,實現玉楚、楚雄、昆明周邊市縣的互聯互通,大大提公升滇中城市經濟圈的發展和滇中城市經濟圈高速公路網規劃,加快區域社會經濟發展建設,對推進滇中地區經濟建設將起到重要作用。屆時,玉溪至楚雄高速公路里程將比現在縮短100多公里,通行時間由原來的3至4小時縮短為小時將實現區域一體化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2樓:小楓帶你看生活

玉楚高速長千公尺,主線全長公里,設計速度100公里/小時。

中鐵五局承建的玉楚高速公路全長千公尺,標段起於綠汁鎮,經大莊鎮、雙柏縣,止於子午互通,主要施工內容包括路面底基層,水穩基層,瀝青下、中、上面層。

玉楚高速的特點

玉楚高速周邊水系發達、村落密集,對水保和環保要求較高,工程方指揮部以「最小破壞與自然合一」為理念,依山造景,規避生態紅線,降低全壽命週期能耗與碳排放碳減排,提高國家公路通道碳匯能力。

該專案以綠色公路建設為載體,堅持「以人為本、和諧自然」理念,依山就勢造景,堅守生態紅線,重視景觀綠化,促進公路與自然民俗和諧發展,以「生態美」推動「共同富」,助力綠美雲南建設。

羅望高速全長多少公里,羅蘇至望茣高速全長多少公里

羅望高速全長約75.227公里。羅望高速由貴州高速集團建設,是 貴州省高速公路網規劃 2008 2030 6縱7橫8聯 中 第六橫 是貴州省高速公路主骨架的重要組成部分,同時也是環南部三州 黔西南 黔南 黔東南 高速公路的重要路段。羅望高速全長約75.227公里,起於羅甸縣溝亭鄉布蘇,止於望謨縣壩算...

武廣高速全長多少公里,武廣高鐵全程多少公里?

武廣高速鐵路是我國今年開工的線路最長 投資最大的客運專線,北起武漢新火車站,途經江夏 咸寧 岳陽 長沙 株洲 衡陽 郴州 韶關 清遠和花都,南到番禺的廣州新火車站,全長989公里,總投資約1166億元,規劃在2010年底建成通車 經過兩年多的建設之後,近日,武廣高速鐵路客運專線重點工程 衡陽湘江特大...

西寶高速全長多少

全長151.97公里。路基寬24.5米,設計行車速度120公里 小時,雙向四車道行駛。地理學過的,請採納 快娛星星 西安至寶雞高速公路是全國 兩縱兩橫 公路主骨架310國道 連雲港至霍城 的重要一段是國家 八五 交通重點工程,是當時陝西省投資最大 里程最長 設施最完善的一條高等級公路。西寶高速公路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