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貼片和LED燈泡哪個好,led燈泡和LED貼片哪個好點

時間 2021-05-02 15:48:25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led(發光二極體)貼片(封裝形式)led貼片(smd)由fpc電路板、led、優質矽膠套製成。防水效能,使用低壓直流供電安全方便,發光顏色多樣,色彩鮮豔;戶外使用可以抗uv老化、變黃、抗高溫等優勢,該產品廣泛用於建築物輪廓燈、娛樂場所準裝飾照明、廣告裝飾燈光照明燈領域。

led燈泡

用led(發光二極體),製作的一種能夠將電能轉化為可見光的固態的半導體器件,它可以直接把電轉化為光;led = large electronic display,;

2樓:匿名使用者

led(發光二極體)貼片(封裝形式)

led貼片(smd)由fpc電路板、led、優質矽膠套製成。防水效能,使用低壓直流供電安全方便,發光顏色多樣,色彩鮮豔;戶外使用可以抗uv老化、變黃、抗高溫等優勢,該產品廣泛用於建築物輪廓燈、娛樂場所準裝飾照明、廣告裝飾燈光照明燈領域。

led燈泡

用led貼片或led外掛程式燈珠(發光二極體)、串聯或併聯、驅動電源,外殼燈罩組合製作的一種能夠將電能轉化為可見光的固態的半導體器件,它可以直接把電轉化為光。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各有各的好處

led燈泡和led貼片哪個好點

4樓:那抹殘缺的記憶

簡單說led(發光二極體)貼片(copy封裝形式)led貼片(smd)由fpc電路板、led、優質矽膠套製成。防水效能,使用低壓直流供電安全方便,發光顏色多樣,色彩鮮豔;戶外使用可以抗uv老化、變黃、抗高溫等優勢,該產品廣泛用於建築物輪廓燈、娛樂場所準裝飾照明、廣告裝飾燈光照明燈領域。

led燈泡

用led(發光二極體),製作的一種能夠將電能轉化為可見光的固態的半導體器件,它可以直接把電轉化為光;led = large electronic display,;

led燈珠好還是led貼片好??

5樓:迴轉陌路

led燈珠。

大功率led燈一般採用1w大功率led燈珠,1-3w共存大功率led燈珠,cob大功率這幾種。大功率燈珠單顆led功率最大可以做到200w以上。

小功率led燈,一般是採用貼片燈珠,主要包括這幾種:5050燈珠,每顆0.2w,3528燈珠,每顆0.

06w,3014燈珠,每顆0.1w,5630燈珠,每顆0.5w,5730燈珠,每顆0.

5w。從產品成本角度講,大功率的led燈珠成本要高於小功率的成本,大功率led本身的造價要高,大功率的led要加鋁散熱片,而小功率只要用普通電路板,加上自然散熱就可達到要求。

6樓:匿名使用者

led燈珠

1、亮度

led燈珠的亮度不同,**不同。

燈珠:一般亮度為60-70 lm;球泡燈:一般亮度為80-90 lm。

1w紅光,亮度一般為30-40 lm;1w綠光,亮度一般為60-80 lm;1w黃光,亮度一般為30-50 lm;1w藍光,亮度一般為20-30 lm。

注:1w亮度為60-110lm;3w亮度最高可達240lm;5w-300w是整合晶元,用串/併聯封裝,主要看多少電流,電壓,幾串幾並。

led透鏡:一次透鏡一般用pmma、pc、光學玻璃、矽膠(軟矽膠,硬矽膠)等材料。角度越大出光效率越高,用小角度的led透鏡,光線要射得遠的。

2、波長

波長一致,顏色一致。則**高。

白光分暖色(色溫2700-4000k),正白(色溫5500-6000k),冷白(色溫7000k以上)歐洲人比較喜歡暖白。

紅光:波段600-680,其中620,630主要用於舞台燈,690接近紅外線。

藍光:波段430-480,其中460,465舞台燈用的較多。

綠光:波段500-580,其中525,530舞台燈用的較多。

3、發光角度

用途不同的led其發光角度不一樣。特殊的發光角度,**較高。

4、抗靜電能力

抗靜電能力強的led燈珠,壽命長,因而**高。通常抗靜電大於700v的led燈珠才能用於led燈飾。

5、漏電電流

led燈珠是單向導電的發光體,如果有反向電流,則稱為漏電,漏電電流大的led燈珠,壽命短,**低。

led貼片優點

貼片led是貼於線路板表面的,適合smt加工,可回流焊,貼片式led很好的解決了亮度、視角、平整度、可靠性、一致性等問題,相對於其他封裝器件,它有著抗振能力強、焊點缺陷率低、高頻特性好等優點,它在更小的面積上封裝了更多的led晶元,採用更輕的pcb和反射層材料,顯示反射層需要填充的環氧樹脂更少,通過去除較重的碳鋼材料引腳,縮小尺寸,可輕易地將產品重量減輕一半,體積和重量只有傳統插裝元件的1/10左右,採用貼片式封裝後,電子產品體積縮小40%一60%,重量減輕了60%一80%,最終使應用更趨完美。

直插式led的封裝採用灌封的形式。灌封的過程是先在led成型腔內注入液態環氧樹脂,然後插入壓焊好的led支架,放入烘箱中讓環氧樹脂固化後,將led從模腔中脫離出即成型。由於製造工藝相對簡單、成本低,有著較高的市場占有率。

7樓:宛湧

裡邊的芯體都是一樣的,燈珠的角度可以做的非常小,(光線比較集中,射的遠,但照射範圍有限,)貼片的一般角度做的比較大。補充:

燈珠功率大,貼片功率小

消費者在購買led燈時,經常會聽到銷售人員在介紹led燈具說,這是大功率led燈,那個是小功率的led燈,不明白是什麼意思,那麼什麼是大功率led燈?什麼是小功率led燈?這兩者之間有什麼區別,都應用在哪些方面?

simitter 飾美特led照明給大家介紹一下。 1、led燈珠的功率不同 大功率led燈一般採用1w大功率led燈珠,1-3w共存大功率led燈珠,cob大功率這幾種。大功率燈珠單顆led功率最大可以做到200w以上。

小功率led燈,一般是採用貼片燈珠,主要包括這幾種:5050燈珠,每顆0.2w,3528燈珠,每顆0.

06w,3014燈珠,每顆0.1w,5630燈珠,每顆0.5w,5730燈珠,每顆0.

5w。 2、成本不同 從產品成本角度講,大功率的led燈珠成本要高於小功率的成本,一是大功率led本身的造價要高,二是大功率的led要加鋁散熱片,而小功率只要用普通電路板,加上自然散熱就可達到要求。 3、應用的led燈具不同 大功率led基本上是使用在對單位面積內對光源要求高的產品上,如led天花燈、led投光燈、led球泡燈、路燈等方面。

小功率led基本上是使用在可貼片面積較少,且散熱不好處理,對單位面積內的光源發光要求不高的產品上,如led吸頂燈,led日光燈,led面板燈,led燈帶等。

8樓:卯綺甕菊華

蒲朗克光電為您解答:

您好,led貼片燈珠主要參考使用了什麼物料封裝,比如用銅支架的肯定比鐵支架的要好,進口晶元比國產晶元要好,分選的晶元比圓片要好,等等,也就是說所使用的物料是乙個比較重要的點,其次就是封裝廠的技術實力,品質管控能力以及售後服務,你可以了解一下蒲朗克,希望能夠幫到您!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只是工藝區別 乙個是dip外掛程式,乙個是smd貼片工藝,貼片檔次高一些,發光面積大,從遠看更清悉,5-10公尺範圍用貼片更好!

10樓:

草帽形led燈珠是草帽狀圓形,有較長的引腳;貼片led燈珠多數是矩形的,沒有引腳或只有很短的引腳。從發光角度看,led燈珠的視角邊界較明顯,貼片燈珠較不明顯。

11樓:袁芙蓉

都是差不多的,乙個是直插乙個是貼片,東莞市索菲電子是做發光二極體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貼片是以小功率為主,造型也比較小(一般都是0.5和0.5w以下的產品)

叫貼片是因為有些小的需要貼片機來機械貼。

普通led燈珠,焊點比貼片燈珠大,現在最多的是人工焊接。常規的瓦數從1-300w都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燈珠 發光角度比貼片大 但光衰較快

14樓:雙魚

led燈珠廣泛包括大功率仿流明燈珠、直插小功率燈珠。而led貼片細分只是led燈珠中的一種。

LED燈和LED燈泡的對比

池綠柳穆丙 它們都是由發光二級管作為光源的!led燈是所有以led作為光源led等的統稱!led燈泡是玉公尺粒燈珠節能亮度好!led燈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找到自己喜歡的外形 哀興宰鶯 led燈為多個led燈的組合,電壓一般為電池,發光面為平面 led燈泡為多個led燈的組合,電壓為220伏,需要變壓器...

哪個品牌的led燈質量好,Led燈哪個牌子的好用點?

速讓藏子 某寶 365戶外照明 的照明燈質量蠻不錯的,而且口碑也很好,買過的人給出的評價都老高了。 國內十大led照明燈具品牌 歐普照明 雷士照明 陽光照明 三雄極光 佛山照明 清華同方 西頓照明 祺雅照明 美的照明 tcl照明 齊家網 1 飛利浦照明 領導品牌,世界品牌,2 歐普照明 領導品牌,中...

哪個品牌的led燈質量好,Led燈哪個牌子的好用點?

個人覺得led燈的品牌是其實的,要學會如何選led燈才是最重要的,led燈首先要看發光二極體 led 的型號,現在家用的led晶元建議選5050型號的方形貼片的 其次,再看內部的降壓電路,但好像燈是不能拆開看的,不過,國內的牌子做工都差不多 再次,要看led的數量來決定燈的亮度,但最終比節能燈省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