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s燈飾售後態度有保障嗎

時間 2021-05-02 15:48:25

1樓:阿豪譀薰吵祾

vvs燈飾有保障的,你可以聯絡他們的售後服務!

2樓:金牛hh無名

臥室燈的數目以單數為佳,但在射燈平排照射時,應注意不要用三盞燈並列,以免類似於三支香,形成不好的寓意。而且臥室中燈具其實也不宜擺放過矮,一旦過矮那麼在風水上面好比是橫樑壓頂風水一樣,壓制著人的運勢,而且也非常容易影響身體的健康,很難穩固磁場。 臥室燈具款式需要全方面的考慮選擇,除了符合家居設計風格,需要考慮到形狀,不能選稜角太多的燈具,好的燈具可以帶來好運旺事業。

燈飾形狀以圓形、方形為宜,造型怪異的燈飾在風水上會產生不好的寓意,對主人產生不利的影響。 家居風水中一般講究用光色彩,即色彩冷暖之間的變化運用。色彩配合家中五行著重於冷暖搭配,家居以陽氣為主,所以燈飾色彩也應以暖光為主。

臥室燈具風水中光源的顏色一般白色為佳,白色的光源適合人們的生活習慣,黃色光源招財,因為黃色在五行裡為土,土生金,所以有招財的寓意。紅色光源忌用,易使人焦躁,若是放在床頭,易使夫妻一方出軌。 臥室燈具風水中說的燈具安裝位置忌安裝在床頭和床的上方,一面給睡眠帶來不便,在上方還有燈壓床的說法,給人精神壓力。

臥室中的燈具也不宜隨便的擺放,一般床頭不宜安置燈具,適合擺放在床的左右兩側。燈光的燈光其實不宜過亮,一旦過亮很容易會破壞人的運勢,睡在床上面的人運勢反覆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