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我的店裡買到一包過期食品非要賠償一千元我給嗎

時間 2021-05-02 15:48:25

1樓:人生的大風大浪

買到過期食品到底怎麼賠償的呢?

2樓:寧馨兒文集

你怎麼這麼不小心把過期的東西拿出來賣,這個水泥理虧呀?如果可以的話那就息事寧人吧。

3樓:新

首先,你得按貨價退一賠十。

其次,一千元是新規定,如果你**的食品對他造成傷害了,需要賠償他三倍的損失。這三倍的價錢如果不到一千元,那你得賠一千。當然,這個賠償肯定需要他出示傷害的相關證據的。

如果他在吃食品前就發現了,沒有吃,那麼你只需要退一賠十就行了。

有人故意在我家的超市買到過期食品(價值兩元的速食麵)然後舉報給食品安全域性要求索賠一千元,怎麼破?

4樓:zx向前跑

我們要做到bai幹一行

,愛du一行,鑽一行。你既然從

zhi事食品銷售(副食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店沒有過期商品,那過期商品是他自己帶進我店裡的食品安全域性這個案子怎麼辦

6樓:林雲楚

這種做法是合法的!你只能認了,還有你把過期的食品放上來,給了別人機會的!這個是事實沒法改變的。所以你還是不要給別人機會為好。

7樓:沭陽包哥誰不服

哥們,如果你不賣過期食品,他又如何去舉報呢?況且人家是合法的,換種說法,如果別人買到你家的過期食品並且吃出問題了,到時候你可不是花這1000元的問題啊,做生意要講究誠信,說真的,我鄙視你賣過期食品!

8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上就有這麼bai一類人,他們買假貨買du過期食品,zhi來爭取賠償!

首先,他們在dao你家買專到過期食品,屬你這是違規在先。他們要求的金額都是查詢明文規定後給出的。 你是做生意的,傳出去也影響生意!

你可以砍價,500塊300塊200塊什麼。態度強硬一點。他們求財,不會過分逼迫的。

這次當成乙個教訓了,以後不讓他們鑽空子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管理不善有錯在先!過期食品是禁止**的,法律有明文規定!

一千元賠償也是法內律的最低賠償容!按國家法律正常賠償應該是銷售的過期產品賠償最低是一千元,外加退還消費者產品的本身價錢!

不銷售過期產品不就解決了嗎?不銷售過期產品有那麼難嗎?是不是處罰力度不夠造成的?

有問題自身找原因,我小學沒畢業都懂這個道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索賠不會得到支援放心吧。但自己的確銷售過期食品了,相應處罰一定會有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法庭解決了,只是你打官司的話就不止1000塊錢能解決的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商品的零售方,尤其是食品,怎能犯如此錯誤呢!不管是有心還是無意,必須要給消費者乙個說法,以儆效尤

13樓:可愛的弭冰蝶

碰到這種人也是自己倒霉,畢竟你也挑不出對方的錯來,自己理虧在先,能私下解決就私下解決,實在不行就只能按程式走了。以後自己要注意了,即將過期的食品一定要提前清理好,退給供貨方!以防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14樓:公眾產品檢驗所

十倍賠償,最多200元私了。多了他說告你就讓他去告,流水線作業而已,別太當真,藥監局對這些事不會太多關注。

15樓:匿名使用者

請不要擔心,先給他繳罰款,記得要單子,然後再通過正當手段處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破財消災,然後自查看看是否還有過期的。

17樓:

這種行為

bai合法。

首先法律沒有禁止這du種行為zhi。對公民而言,dao法無明文禁止的行為內是容可以實施的,即不認為是違法的。

只要購買商品的人符合消費者權益保**規定的消費者的條件,在銷售者知假賣假的情況下,消費者知假買假,銷售者的行為仍然構成欺詐,銷售者要依照消費者權益保**的規定承擔雙倍賠償的責任;在銷售者舉證證明消費者知假買假是故意為之的情況下,銷售者的行為仍然構成欺詐,但由於消費者購買商品主觀上存有故意,所以,銷售者只承擔欺詐無效的法律後果,雙方返還財產,銷售者不承擔消費者權益保**規定的雙倍賠償的責任。

知假買假,然後按照《消費者權益保**》規定進行雙倍索賠,就可能會被法院認為其主體不是為消費而購買(即非消費者),而不適用《消費者權益保**》規定,僅按民法規定退還貨款。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人故意玩你,碰瓷詐騙!

19樓:賀曉文文

這個還是你疏忽了 還是及時檢查比較好

20樓:大老鼠

還好意思問怎麼破??自己的過錯別個最多就是道德問題,法律就是來約束過錯的,難道出去對別個說自己很慘就會有人同情我給我錢,錯了就要認,不願意協商就接受處罰沒得撒子。最重要要做人堂堂正正。

21樓:同力呀個彤

這樣的事情你們幾家商量一下可不可以私了,畢竟公辦的話走程式,交罰款這些都是很麻煩的。下次及時下架過期產品就好了,畢竟小人還是靠防的。

夢見有人在耳邊大吼了一聲,昨天夢見有人在我耳朵跟前吼了一聲,結果我就聽不到了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加迷惑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

有人在網上洩露我的個人資訊造謠,有人在網上蓄意洩露我的個人資訊,造謠,已影響正常生活

確定散播人的,可以在你自己所在地起訴要求停止侵權,賠禮道歉,造成精神損失的還可以要求賠償精神損失 有人在網上蓄意洩露我的個人資訊,造謠,已影響正常生活 10 直接去法院告啊,然後去律師事務所或者找免費的法律諮詢 諮詢一下具體要攜帶的準確證據。然後告了之後法院會讓公安機關介入來調查騷擾者,最後有關起訴...

有人總背後詆譭我怎麼辦,有人在背後詆譭我的名聲我該怎麼辦?

大v小問 如果總有人在背後詆譭你怎麼辦? 陌路榮枯 他為什麼會背後詆譭你,而不是正面詆譭你,說明他不敢,也就側面表明你是比他強的,所以,不要在意這些。 進鷹雲 有人總背後詆譭我什麼怎麼辦?把不要去理睬他,日久天長。有很多人會了解你。他的詆譭是沒有用的。 清昊蒼 這種人你就不要理他,如果你理他,他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