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有人在耳邊大吼了一聲,昨天夢見有人在我耳朵跟前吼了一聲,結果我就聽不到了

時間 2021-06-11 17:05:25

1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加迷惑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只有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白天日常活動中的某些記憶片斷會自然的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2樓:市旎旎

就因為姿勢錯了,壓住了耳朵的神經,所以會出現這種情況

3樓:櫻桃王妃子

沒什麼的哦,呵呵,不用那麼在意的

昨天夢見有人在我耳朵跟前吼了一聲,結果我就聽不到了

4樓:王宇飛

一、事情發生在夢中,你夢中夢見有個人在你耳朵前吼了一聲,結果你聽不見了(在夢中)。這種情況只是一種夢境,只要你醒來後耳朵聽力正常,就沒有什麼大礙。

二、事情發生在你正在睡覺做夢過程中,有人惡意在此時貼近你耳朵大吼一聲,將你耳膜震壞了,這種情況你應該已經被驚醒了,這時你應該能看見是誰在惡意戲弄你,或者問周圍人是誰剛才在你耳邊大吼。如果你耳膜被震壞了這麼大動靜都沒吵醒你,你依然在睡覺做夢,那就沒辦法了。

三、你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耳朵的傷情,以做好下一步應對措施。

5樓:

你看清楚那個人了嗎?

做夢有人在耳邊大喊

6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相信做夢的事。我還夢見我的牙全部掉光了。還不是沒什麼事

夢見有人在我耳邊大叫我就嚇醒了

7樓:du小林

夢見有人在我耳邊大叫我嚇醒了-解夢:

吉凶指數:76(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有人在我耳邊大叫我嚇醒了:交友關係有些微妙變化,對朋友交往上的判斷力較清醒了。誰是好朋友、壞朋友,值不值得交往可以做個取捨了。

要知道你周圍的人不見得都是好人,心懷惡意、反感的人也不在少數喔,在平常即對你有些意見的人面前特別要注意此點。晚上找時間跟男性長輩聊一聊,他們將提示些這方面的重點給你。

8樓:中國解夢大師

夢見自己在叫

喚,預示會有災禍降臨,要提高警惕。

女人夢見自己在叫喚,暗示丈夫或孩子會生病,近期宜多注意丈夫和孩子的健康。

商人夢見叫喚,預示生意受挫,將嚴重虧損,甚至破產。

在有些地方,當孩子病得人事不知,親人會呼喊他的名字,為他招魂。所以在夢中,呼喚名字就意味著生死。

念佛時候總覺得有人在耳邊隋念什麼原因

以上兩位說得很好,你修得好的話,周圍有很多眾生願意跟隨著你修行,你念佛,他們也跟著念佛,由於你有一定的能力,所以能聽得到,念佛到高層次有個念佛三昧,就是整個虛空中都是念佛的聲音。這是你專心和毅力得來的,如果你由於這現象而刻意去追求,那也許下次就不來了,呵呵,功夫從靜中來,從無執中來,一切都是自然,都...

夢見有人在路口敲碗是咋了,夢見有人在十字路口敲碗是咋了?

蟻莉 夢裡發生的事情不要當真,也不要放在心裡,給自己帶來額外的精神壓力。千萬不要相信迷信和傳播迷信。要正確的樹立人生的科學觀和價值觀。時刻使自己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情和心態。心中要充滿愛心和正能量。有積極樂觀向上的對待生活的每一天。夜晚十二點在十字路口敲碗會不會有事 不會的,你這個應該是出自一本叫做靈異...

夢見有人在後面追自己啥意思,夢見有人追我是什麼意思?

褒蘭騎羅 1 夢見有人追你預示著你會變得更有魅力,更有自信。夢是願望的達成,這個夢可能是現實生活中被壓抑願望的表現。2 夢見有人追你可能暗示你拒絕接受或承認某個觀點 思想或想法。可能表示真的有人追求或想追求你,多留意身邊異性朋友的言行舉動。3 尋找工作者夢見有人追我則面試求職 求職 求職運勢回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