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關掉結婚長明燈嚇的我又開開了沒什麼不好吧好害怕

時間 2021-05-02 15:47:22

1樓:

結婚長明燈等,這些都是民間的風俗習慣,大家取乙個好的寓意而已。

現在這麼多離婚的,難道他們結婚時都沒按照老規矩走?所以,安心過自己的幸福生活就可以。

2樓:南門耀

這只是一種性勢,又沒有什麼了不起的,不把它當回事就不什麼都沒有。

3樓:秋刀魚嘚味道

結婚那天用的長明燈,顏色選擇有一定的禁忌。一般來講,結婚長明燈是紅色的燈,忌諱黑色、白色等顏色的燈。因為紅色是喜慶的顏色,所以與結婚最契合。

2.長明燈數量

結婚用的長明燈,有些地方的要求是一盞,有些地方的要求是兩盞,根據地方習俗來準備即可。一盞寓意著夫妻兩人一心一意,兩盞寓意著夫妻兩人成雙成對。

3.滅燈的時間

結婚長明燈有兩種,一種是檯燈,一種是蠟燭類的等。如果是蠟燭類的等,不能主動將其熄滅,要等其自己燃盡。如果是檯燈,有些地方要點三天三夜才可以滅燈。

二、結婚長明燈有什麼講究

結婚長明燈是女方的嫁妝品之一,因此一般是女方自己購買。長明燈要在婚禮前買好,然後結婚當天女方的弟弟將長明燈帶到新房,注意不要將其摔壞了。

結婚長明燈亮多長時間可以關掉

4樓:匿名使用者

到早上吧,本來是用蠟燭的,但有煙,所以才換成燈

5樓:呼延掣

結婚是人生最重要的時刻,每對新人都不希望自己的婚禮出現一絲一毫的問題,所以他們的婚禮事無鉅細,每件事情都安排的妥妥當當的。雖說繁雜,但卻很值得。結婚的時候,會準備很多的東西,各種東西都要準備,男女方都需要付出一定的心力來助這場婚禮的圓滿成功。

既然要準備這些東西,那麼肯定是有它的 寓意的,不可能平白無故的讓你整這些東西,所以一切都是安排好的。那麼結婚長明燈有什麼有什麼意義呢?

結婚長明燈是什麼意思

結婚長明燈也作長命燈,祈願長命之意也,是一些地方流行結婚習俗。晝夜燃點長命燈,是祈求福壽的燈。 結婚燈是一種除夕夜燈,也叫長壽燈。

在我國部分地區的婚俗中,女性在婚前準備時,需要準備兩盞紅燈作為嫁妝之一。

結婚長明燈講究

1、女方陪嫁的燈,兩盞燈,一般都是紅色的,放在陪嫁的櫃裡。結婚當天,點燈時,還要說一套口訣。

2、結婚長明燈,既可以由女方弟弟,也可以由男方這邊的任一女眷,在結婚當天的婚房內點燃。

3、但需要注意的是,結婚長明燈一旦點燃就不許熄滅,必須亮到結婚第二天早上才可熄滅。

4、還有的地方,還要求結婚長明燈必須不分晝夜的持續亮3天才可熄滅。

結婚長明燈口訣

燈下一對幸福侶,洞房兩朵愛情花,

金屋笙歌偕彩鳳,洞房花燭喜乘龍,

願郎才女貌比翼飛,相親相愛無人比,

早生貴子滿園春,美滿家庭至永遠。

要結婚了、可我怎麼都開心不起來、反倒有些害怕、整天面無表情都沒心情笑、請問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婚前恐懼症,只有你們是真心真意相愛,那就別擔心,勇敢的去接受美好的明天。祝新婚快樂,永結同心。

7樓:射手小妖蕊

婚前恐懼症,我也是,五年了一直想結婚,現在要結婚了卻害怕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船到橋頭自然直,不要想太多先,日子開心是過,不開心也是過,那為什麼不開心的過呢?祝你新婚快樂!

9樓:諦聽者

從心理的角度,要結婚了,有些具體的事情可能會壓到面前需要切實解決,比較說禮金、車輛、程式、婚紗、請柬等等,這會有一點壓力,會讓人焦慮,處於情緒中。很正常。同時,人在潛意識中沒有意識到的焦慮,其實是因為馬上就結婚了,雖然不是只允許結一次,可是人們都不想結第二次,所以這件事情,就會給人造成壓力。

第三,結婚了有可能就不再象以前那樣任性自由,要面對新的生活和人際關係,會讓人感到茫然不知所措。正常的。

10樓:淺唱

這很正常啦,婚前恐懼症吧,不要害怕,相信自己,相信他,結完婚你會發現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11樓:知心姐姐諮詢室

許多人婚前都有這樣的感覺,對原有生活的改變,婚前準備結婚的各種事項,不免讓人感到勞累,甚至恐懼。沒關係的,彼此多在一起談談心,抽空像初相識一樣,一起看場電影,散散步,聽聽**,會慢慢緩解的,相信新生活也會帶來新驚喜。

12樓:悠然胖

婚前恐懼症?不要擔心放輕鬆!想想你那天該怎麼美美的出嫁就可以啦!

13樓:

除非你特別愛的人,否則都不想結婚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從心底裡會高興

15樓:瑾愛

朋友,高興才是啊,祝你好喔

16樓:名利善學

你該回娘家呆兩天,真的

17樓:我是自己de太陽

婚前恐懼症,正常,要是他愛你就沒什麼

我快結婚了,總不開心,對以後的生活,很害怕過得不好,我也覺得想的太多了,可是老是這樣想怎麼辦

18樓:馬達加斯加

我和我老公今年剛結婚,領證了,但是因為疫情的影響,婚禮推後了。然後我倆因為工作的原因,需要長期異地,我的工作也不順心。一直心情都很鬱悶,很害怕對以後的生活有不好的影響。心態調整不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老婆一樣沒事瞎想一天

沒有男人會喜歡的,趕緊自己學會抑制吧~

我也不喜歡她這樣,但是沒辦法,忍了,因為我愛她,嘿嘿~

20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就要學著向前看,珍惜現在,展望未來,多做一些開心的事啊,比如和朋友聊聊天,吃吃飯,上上網,去運動,總之,可以使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改掉著個壞毛病~~~希望你和未婚夫過的開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中和症,等日子過起來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啥時候結婚呀~!5555555555555

23樓:魄力厶

自己不開心和擔心說明對自己的將來信心不足,結婚是自己到了乙個新的人生階段,這麼多路都走過來了,未來你應該更加充滿期待。自己要更加有信心,因為你不是乙個人了,有人和你去分擔。

馬上要結婚了,他心裡愛著別人,但對我又很好!很害怕這種沒有愛情的婚姻!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愛你,你為什麼要結婚,這樣對自己很不負責任你知道嗎

25樓:美麗謊言雙魚

婚姻是以愛情為基礎,如果婚姻沒有愛情,那這個婚姻大多數都不會長久,如果樓主結婚後,他心裡還想著那個人,那你們是不會幸福的,樓主還是放棄吧。祝好運。

26樓:雅

我也有這種情況,沒有愛情的婚姻只是假惺惺,除非你有耐心,

27樓:失戀了還愛她

醒悟過來,如果婚後他還愛著別人,這樣的婚姻是不幸福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和他談一談,如果他真的放不下那個人,你該放棄他了

29樓:卿世美難安

重點是他心裡愛著別人,你手裡的是對你盲目好的傀儡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應該和他好好聊聊,如果要結果,婚後是怎麼打算的,如果他還愛著別人就沒必要和他在一起,

31樓:forever久違

如果他很愛哪個人,你就放棄吧

32樓:抵攏又倒拐

最好別結婚,他可以腳踏兩隻船,以後也就會有小三小四的出現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愛情的婚姻是墳墓!

34樓:王楊興禧

你愛他嗎?你覺得他會安心的和你過日子嗎?

35樓:百度使用者

他心裡都沒有你,你這樣,有意思嗎

我女朋友16歲了,我22歲,我想過兩年結婚,明年等女朋友17歲時可以把她帶回家見父母嗎?如果不合適

ad堆堆堆 根據我國 婚姻法 第六條規定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22週歲,女不得早於20週歲。 農村人17歲就能結婚?這先不說,你能給她什麼,17歲就是個半大的孩子,心智不怎麼成熟,你都23歲了肯定經歷過一些事情了。你說你是把她娶過門做老婆,讓她幫你分擔家務嗎?她17歲肯定沒有處事的能力,你要娶回去當...

《我是特種兵》裡雷克明跪在參謀長墳前說的經典臺詞誰知道

手機使用者 山坡墓地。日外。孤獨地跪著年輕的文藝幹部雷克明。他跪在方參謀長的墓前。墓碑上是方峻的黑白笑臉。何大隊的os 敵 隊沒有抓住一個活著的偵察兵。他們為了邀功,砍下了方參謀長的人頭。帶回去,埋在了自己的烈士陵園門口 雷克明的臉上已經沒有眼淚 何大隊慢慢走過來,站在他的身後。雷克明頭也不回 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