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特種兵》裡雷克明跪在參謀長墳前說的經典臺詞誰知道

時間 2021-08-11 16:12:52

1樓:手機使用者

山坡墓地。日外。

孤獨地跪著年輕的文藝幹部雷克明。

他跪在方參謀長的墓前。

墓碑上是方峻的黑白笑臉。

何大隊的os:“敵**隊沒有抓住一個活著的偵察兵。他們為了邀功,砍下了方參謀長的人頭。帶回去,埋在了自己的烈士陵園門口……”

雷克明的臉上已經沒有眼淚……

何大隊慢慢走過來,站在他的身後。

雷克明頭也不回:“你要命令我下山,對嗎?”

何大隊:“……這不是你的戰爭。”

雷克明:“現在是了。”

何大隊:“你不是我的偵察兵……”

雷克明還是沒有回頭:“可我是軍人…..他是我的戰友,我跟他一起生活了一個月……整整的一個月,他就是我的大哥,我就是他的兄弟……”

何大隊說不出話來。

雷克明:“他的頭沒回來……”

何大隊:“我會想辦法的。”

雷克明:“要我去……”

何大隊看著他:“一個小時後,有車送你下山。我們沒有精力再照顧你了……再見。”說完轉身走了。

雷克明還跪在那裡,看著那塊墓碑。

何大隊轉身走著,走著……

突然,一聲狼嚎一樣的歌聲唱起來。

何大隊呆住了,轉身。

雷克明狼嚎一樣唱著一首歌:

“進屋人來滿屋人靜,夜無聲家人深沉沉, 我母親床上睡著,怎知道我的歸魂……”

雷克明狼嚎一樣嘶啞地吼叫著……

何大隊的眼淚倏然而下,一切都模糊了……

2樓:化鶴川

進屋來 滿屋人靜 夜無聲 家人深沉沉 我母親床上睡著 怎知道 我的歸魂

《我是特種兵》故事情節求教!!!

3樓:王煜寰

第13集 33:43

進屋來滿屋人靜

夜無聲家人深沉沉

我母親床上睡著

怎知道我的歸魂

我是特種兵演員的現實生活的軍銜,我是特種兵演員的現實生活的軍銜 10

不破椰子 谷智鑫 小莊 不是軍人,其他幾個演特種兵的是南京軍區政治部前線文工團的,軍銜應該是不能外傳的 莊 焱 小莊,第一突擊手,西伯利亞狼 列兵 谷智鑫 飾 鄭三炮 老炮,爆破手,山狼 士官 徐佳 飾 強曉偉 強子,第二突擊手,草原狼 惡狼 二級士官 傅程鵬 飾 耿繼輝 小耿,指揮員,森林狼 少尉...

我是特種兵都有什麼狼叫什麼名,我是特種兵中都有什麼狼

孤狼b組 西伯利亞狼 小莊 莊焱 谷智鑫飾 山狼 老炮 鄭三炮 徐佳飾 草原狼 強子 強偉 傅程鵬飾 森林狼 耿繼輝 何達飾 禿尾巴狼 史大凡 郎 峰飾 大尾巴狼 鄧振華 任柯諾飾 另外 還有 灰狼 馬 達 洪 衛飾 土狼 劉偉鋒飾 方龍帝 孤狼a組 野狼 老高 灰狼 馬達 土狼.孤狼b組 西伯利亞...

我是特種兵之利刃出鞘未刪減版和我是特種兵之利刃出鞘有什麼不同

溜溜達達 兩個版本結局一樣,只是40集的多了一下細節,主線不變 結局一樣 但是40集的多出很多細節。比如說最後特種部隊與海軍陸戰隊聯合行動時,行動之前紅細胞剛剛碰見鐵拳團戰友的時候,38集裡沒有出現康團長,而40集裡他們有短暫的交流 另外40集裡有老黑班長勸解二牛的情節。1.了解特種兵。特種兵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