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led平板燈哪個牌子的好,led平板燈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時間 2021-09-05 19:17:31

1樓:邢芃幸逸馨

1看燈珠

燈珠是led燈具的核心元件,不同型號、不同品質的燈珠發光效率、發光角度都不同。現在市面上大部分燈具都是單晶燈珠,也就是只有一塊晶體。雙晶燈珠效能比單晶燈珠更優,壽命也比單晶燈珠長。

對比下圖三款球泡燈,有雙晶燈珠的雪萊特燈泡,在同樣的光通量**積更小。同樣的光通量,一般使用雙晶燈珠所需的燈珠數量明顯少於單晶燈珠的數量,更有利於燈體尺寸的優化;

如圖可見,同樣的5w功率,三款燈泡中間屬於雙晶燈,體積最小。

所以在選購時,可以諮詢導購員球泡的燈珠,盡量選擇雙晶燈珠,不僅使用壽命長,而且發光效率,發光角度都比較高,使用場合也更廣泛。

2看亮度

選購led燈時,很多消費者誤以為亮度越高,燈泡越好,其實這是乙個很大的選購誤區。因為過亮的燈光就像中午刺眼的陽光,不僅容易損害視力,而且還會影響身心健康,尤其容易造成兒童孤僻、煩躁、易怒的性格。因此在選擇燈具時,需結合照明環境,參考產品的光通量指數,或注意觀察燈光的亮度,盡量選擇亮度充足但不刺眼的燈具。

3看顯色

看顯色指數就是看物體在燈光下顏色的真實度。物體的真實度高是較好的。例如下面兩幅圖的對比,左側**顯得非常真實,右側**則顯然嚴重失真。

大家可以用手頭上的彩色物體放到燈泡下做一下實驗,而從較為專業角度可以用顯色指數進行選購,一般燈具顯色指數在80以上是較好的,顯色指數越高,光線下的物體還原度就越高。

4看散熱材料

由於燈泡照明過程中會產生熱量,因此燈泡一定要具有較好的散熱效能。燈泡的散熱材質陶瓷最好,其次是塑包鋁,再次是塑料。選購時,最好選擇陶瓷材料的燈泡,而且光源pcb與散熱體的貼合面間的有效接觸面積緊密,這些都有利於熱氣的傳導。

塑料材質的盡量不考慮,降低發生危險的概率。

5看燈泡泡殼

燈泡泡殼俗稱燈泡的燈罩,這部分材質在很大程度上影響燈的透光率、眩光、光影的照明效果。目前市面上led球泡泡殼一般以pc、玻璃兩種材料為主,其中玻璃的透光率最高,透光性能較佳,發光均勻光形較好,可以減少眩光、光斑的情況,但缺點是比較易碎。

其他大部分球泡則使用pc材料,透光率稍弱,而劣質的pc外罩長期使用還容易老化變黃。

2樓:ecoe小器鬼

led平板燈品牌有很多,因此在選購時不能將品牌作為選購的唯一標準,想要買到優質led平板燈,關鍵看以下幾點

1.瓦數,根據面積的大小選擇合適的瓦數,不要盲目追求大瓦數,費電還不好用,3-5㎡選10w,4-8㎡選12w,10-18㎡選18w

2.色溫,選白光5500-6500k,沒必要選調色的燈具

3.顯色指數,ra80就夠用了,顯色指數越高越能還原實物,但也越貴。

4.燈的布局方式,可以選擇平板燈+筒燈的組合,平板燈安裝在天花的**,在操作區的上方增加筒燈,或者操作區的吊櫃下增加燈帶,作為輔助照明

5.安裝方式,第一選擇嵌入式,節省空間,還能更好地防水,對燈體起到保護作用

3樓:用u戶名

led平板燈1.超雹省材

2、均光,消除排骨效應

3、節能

4、減少維修成本

5、保護畫片

6、環保

7、安全

8、耐用,必然是未來發展的趨勢。

4樓:大方向啊到

但是就質量而言,感覺是美的好點吧

led平板燈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5樓:ecoe小器鬼

選品牌商的平板燈,產品品質和售後服務都更有保障。除此以外,還建議親掌握一些選購技巧:

1.安裝方式。明裝,整個燈具會暴露在天花上;而暗裝,平板燈則可以嵌入到天花板,廚衛的平板燈,更建議選擇嵌入式(即暗裝),更節約空間,減少水霧、灰塵、油汙帶來的麻煩。

2.看光照效果。買燈時最好能到實體店,先看一下開燈效果,觀察光色是否均勻、柔和。開啟手機攝像頭,觀察是否有頻閃的情況。顯色指數,家用80ra即可,光色建議選6000k正白光

3.選瓦數。根據空間的面積選擇瓦數(照度lx=光通量lm/面積m2),家居裝修20w、36w2個規格基本夠用了,商用的可以選擇50w、100w 2種規格的。

4.看外觀。邊框、底盤最好為鋁合金,散熱性更好,耐腐蝕,使用壽命長(產品壽命,產品包裝上都會有標註,可留意檢視)。簡約的設計幾乎可以匹配所有的家裝風格

哪個品牌的led燈質量好,Led燈哪個牌子的好用點?

速讓藏子 某寶 365戶外照明 的照明燈質量蠻不錯的,而且口碑也很好,買過的人給出的評價都老高了。 國內十大led照明燈具品牌 歐普照明 雷士照明 陽光照明 三雄極光 佛山照明 清華同方 西頓照明 祺雅照明 美的照明 tcl照明 齊家網 1 飛利浦照明 領導品牌,世界品牌,2 歐普照明 領導品牌,中...

哪個品牌的led燈質量好,Led燈哪個牌子的好用點?

個人覺得led燈的品牌是其實的,要學會如何選led燈才是最重要的,led燈首先要看發光二極體 led 的型號,現在家用的led晶元建議選5050型號的方形貼片的 其次,再看內部的降壓電路,但好像燈是不能拆開看的,不過,國內的牌子做工都差不多 再次,要看led的數量來決定燈的亮度,但最終比節能燈省電,...

大功率LED燈珠哪個好,LED燈珠哪個牌子的好?

xf摩訶曼珠沙華 led洗牆燈規格有以下這些 1 大功率洗牆燈 常規用的是1w的大功率洗牆燈,一米可以做15w 18w 24w 36w等。2 小功率洗牆燈 用的是小功率貼片的燈珠,一米10w 12w 15w等。小功率功率小,功耗低節能環保,比較適合一些對發光效能要求不高的產品做發光源。比如貼片中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