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球泡燈組裝不用老化線能行嗎

時間 2021-09-05 19:17:31

1樓:匿名使用者

led燈如果不進行老化,容易出問題,建議老化後再出貨,不老化不良品率會高5-10倍。

2樓:地球上小朱豬

中山市鴻鑫達自動化裝置****為您推薦:

●江門led燈各系列生產線及老化線裝置:江門led燈老化線、led節能燈老化線、江門led支架老化線、江門日光燈老化線,新會led路燈老化線、新會led天花燈老化線、led射燈老化線、led吸頂燈老化線、led球泡燈老化線、led燈杯老化線、led護欄燈老化線、新會平板燈老化線,led格柵燈老化線、鶴山led日光燈老化線、鶴山led燈生產線、鶴山led燈流水線、鶴山led路燈組裝線裝配線、開平led燈杯老化線、開平t4t5支架老化線、開平外掛程式線系列、恩平各式皮帶線、恩平組裝線裝配線、恩平流水線、江門節能燈燈頭鎖緊機、江門浸錫爐、江門自動切腳機、熱收縮包裝機、江門led支架及節能燈試驗櫃等。

●中山節能燈|鎮流器|驅動電源生產線及老化裝置:中山電子節能燈生產線、中山電子節能燈老化線、中山電子節能燈流水線、中山節能燈杯老化線、中山led節能燈生產線、中山led節能燈老化線、中山led節能燈流水線、中山led燈杯老化線、中山節能燈毛管老化線、中山節能燈毛管泥膠烘幹線、中山節能燈壽命測試儀、中山電子鎮流器老化線、led驅動老化線、led驅動器老化線、led老化架、電子節能燈老化線、t4t5支架環型老化線、t8轉t5支架老化線、無極燈老化線、電子鎮流器老化線、中山電子變壓器老化線,中山t4t5支架老化線、中山外掛程式線、中山外掛程式拉 中山電路板操作台中山外掛程式導軌、中山外掛程式流水線、中山焊接臺、中山線路板支架、中山節能燈燈頭鎖緊機、浸錫爐、中山自動切腳機、中山熱收縮包裝機、中山各式支架及節能燈試驗櫃等

led球泡燈一般需要老化多少小時

3樓:鵝子野心

常規bai老化一般就是適當的加大電壓,

du或者zhi電流,長時間的工dao作,比如24小時,48小時等,通版過常規老化權篩選出有問題的led燈泡。 還有就是恆溫老化,把溫度設定在一定值比如60-80攝氏度,進行老化,檢驗元器件的質量以及在高溫下設計的可靠性等。 還有很多,比如振動測試,濕度測試,電磁抗干擾測試等等 (根據產品的不同,老化方式可能有不同),老化過的產品在質量上是比較***的。

led燈要麼是恆壓驅動,一般通過驅動電路濾波整流,led球泡燈的交流電壓一般是220v,功率分為3w,5w,7w,8w,9w,12w等。

led球泡燈是外觀採用人們已經習慣的燈泡外形-球形,內部光源選擇的是led燈珠。具備所有led燈具的優點:1、節能,環保;2、使用壽命長;3、無頻閃,綠色。

更節能:led燈的能耗是節能燈的1/4,白熾燈的1/10壽命長:led燈的壽命長達5萬小時,壽命是節能燈的3-5倍。

更健康:導光均勻,無頻閃,不刺眼,不含紫外線和紅外線。

更環保:不含汞燈有害物質,可**利用,保護綠色地球。

全色彩變化 :色彩豐富,可顯示生動細膩的圖案和效果。

安裝便利:安裝簡單,可直接替換白熾燈,維護成本極低。

led球泡燈一般需要老化多少小時?

4樓:亂七胡說八糟亂想

有的,每一種led元件都用它的光衰來測定它的壽命。如是正常使用,它們的壽命一般在萬小時以上。我認為用它的極限使用指標老化上二天就夠也。

led球泡燈的原理是什麼,LED球泡燈的原理是什麼

清溪看世界 led球泡燈的原理 led球泡燈具有led晶片,led晶片由兩種半導體組成,當這兩種半導體連線起來的時候,它們之間就形成一個p n結。當電流通過導線作用於這個晶片的時候,電子就會被推向p區,在p區裡電子跟空穴複合,然後就會以光子的形式發出能量。led球泡燈主要由是燈頭 恆流驅動電源 散熱...

如何解決LED大功率球泡燈的散熱問題呢?

其中散熱體由多個散熱片疊置構成,在各散熱片的片體的 位置處設有穿槽,且各散熱片疊置後,各穿槽疊置形成容納空間,在散熱片的片體上設有多個穿孔,在各散熱片疊置後形成多個散熱通道,導熱柱容納在各散熱片所形成的容納空間中,並與各散熱片緊密接合,用以吸收由led燈所產生的熱量,通過該散熱體的疊置特性,不但可配...

LED球泡燈長時間使用功率是否會越來越大 為什麼

顧小蝦水瓶 led球泡燈長時間使用功率不會越來越大。因為一般的復led節能燈 包括led球泡燈 採用的是恆流驅動,不隨時間或溫度改變電流的大小,所以,led球泡燈不會因為長時間使用而變得功率越來越制大。當電流不變的情況下,電壓降的降低也就意味著功率消耗的減少,儘管道減少的幅度很小。 趙文星空絮雨 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