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裝led節能燈需要哪些專業裝置呢

時間 2021-06-19 01:15:52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產品的定位,以及工廠運作型別,比如只是組裝那就不需要太大的投資,現在led應用燈很多的配件都有工廠專業加工,你只需要找到並向他們購買,至於工廠環境依個人而定,簡單的流水線就行了,說到裝置:電烙鐵,開關電源,萬用表這些是必備的了,太專業的找到同行的工廠參考~

2樓:輕舞飛揚

led流明檢測裝置(針對led)、錫膏絲印機(如果自己製作線路板的話)、迴流焊(颳了錫膏後,用於錫膏加熱溶化用)、流水線(生產用)+常用一字十字以及常用內六角扳手、導熱矽膠、常用膠水。

可調開關電源(檢測led燈具裝置)、萬用表、漏電測試儀等等

不知道這個答案怎樣

3樓:

自己diy(必需):電烙鐵 焊錫 萬用表 502批量的話主要是:焊接工具,拼裝工具,外殼模具,具體因條件而異如規模,資金。

檢測的話:

直流供電時,開關電源,萬用表,小起子若干,照度計(diy可不用)交流供電時,萬用表,小起子若干,照度計(diy可不用)當然了,批量做時還要有分光裝置,不過這個可以交給led廠家去做,還有波長的測定也交給led廠去做,必競這些東西並不便誼

俺做過,經驗之談,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做了玩的話:電烙鐵 焊錫

批量生產:迴流焊 印刷機 焊錫

檢測:開關電源,萬用表 積分球(測燈光的流明) 等

我想辦一個小型的led節能燈組裝生產線,需要多少投資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個小廠的話就不用流水線,那麼只需要自己搞個長臺形的臺子就好了,3千塊就差不多了,另外再加1千的裝置就可以生產了,當然水電安裝還有廠房裝修那個要另外算錢,要是想做好點,再發3千左右來做一個老化架就夠了

6樓:百事可不度

如果要***,得有自己的檢測、老化裝置。

比如積分球系統,一套要4萬多,老化裝置可以定做,看量產的規模,1-2萬是需要的。

另外還要焊接裝置、工具,1-2萬也是要的。

這個只能接小單。真正批量,每天上萬的數量,都要自動化生產,一臺完整生產線要60-70萬。

我想辦一個700人左右的led節能燈組裝加工生產線,所需的裝置和多少資金?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得有自己的檢測、老化裝置。

比如積分球系統,一套要4萬多,老化裝置可以定做,看量產的規模,1-2萬是需要的。

另外還要焊接裝置、工具,1-2萬也是要的。

這個只能接小單。真正批量,每天上萬的數量,都要自動化生產,一臺完整生產線要60-70萬。

請問組裝led節能燈利潤有多大

8樓:匿名使用者

led行業坑太深,慎入。往往大家認為簡單的事情其實最不好做。

建議瞭解清晰以後再動。同時需考慮自動化問題,自動化可以降低品質受人工影響大的問題機率。

9樓:晶格尼特光電

直接找配件廠拿配件回來自己組裝就可以了,動一點電工的就可以組裝,組裝很簡單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led節能燈現在那麼低**拿到的還少見,一般一個晶片的成本都比這個高

11樓:神人和神曲

你好,你現在幹組裝led燈了嗎?

led燈和普通節能燈的區別有哪些

12樓:好好住

1射燈抄 也叫天花燈,是聚光

襲型的,打在牆上有一個扇形光束,打在地板有一個光圈,能提升裝修檔次。

2筒燈 散光型,和普通節能燈裝出來效果類式,不會有光孤與光圈以上內容由好好住使用者gdds高燈大師分享,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監控大屏

led燈是單色燈,減少的能耗大,而且因為是單色的,所以亮度會特別高,普通節能燈只是通過燈罩吸收了其他光譜線,節能的效果不大,而且對可見光也會過濾一部分,產生的亮度差了很多

14樓:郭帥君啦

比較節能,使用壽命長,亮度好

15樓:夾谷素枝達春

在同等亮度下,led燈功耗更低,也就是更省錢,第二,led由於本身的製造工藝和普通節能燈就不同,壽命會更長,而且不會有使用一段時間後兩度變化很大的缺點。

16樓:百里秀花世嬋

發光原理根本不同,led燈是半導體發光器件,普通節能燈是用電子電路點燃的熒光燈,led燈的發光效率高。

LED節能燈和普通節能燈有區別嗎

1射燈 也叫天花燈,是聚光型的,打在牆上有乙個扇形光束,打在地板有乙個光圈,能提公升裝修檔次。2筒燈 散光型,和普通節能燈裝出來效果類式,不會有光孤與光圈 以上內容由好好住使用者gdds高燈大師分享,希望可以幫到你 關於普通節能燈好還是led節能燈好這個問題我們一起來了解下吧!普通節能燈內含有汞元素...

led節能燈容易壞不,為什麼節能燈並不節能 而且還很容易壞呢

溫柔小兔 如果就正常情況下,有額定的電壓電流下工作的話,按照5 10000小時的光衰計算,可以使用60000小時以上,這僅僅是指不死燈 不會壞的不光發 如果是用在指示燈上面的話,理倫上可以使用100000小時以上,達到20年以上,但是如果是做為光源 如led燈泡等照明裝置上 那壽命就小的可憐了,達到...

哪種節能燈最好啊,節能燈和LED燈哪種好 節能燈和LED燈對比

沒名字的啥 目前所用的節能燈分為滷粉節能燈和三基色節能燈,三基色全稱是 稀土三基色螢光粉 是上世紀60年代後期發明的產品,它由發紅 綠 藍三種光的螢光粉,按發光顏色要求,用不同比例混合而成,所以稱 三基色 用三基色螢光粉做的節能燈,比用滷粉做的節能燈,光效提高約一倍,且更加耐用,燈光顯色性也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