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排水許可證應該如何辦理,排水許可證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19 01:13:50

1樓:匿名使用者

辦排水證比較麻煩,要到水務局辦理,首先要做排水諮詢,自己的雨水汙水有沒有分流,分別接到市政雨水汙-名字加嶶-水管道,辦理接駁申請,都符合稅務局的要求驗收通過了還要水質檢測,達到排放標準才能申請排水證,我們做雨汙分流施工,對這方面熟悉,不熟悉的確很麻煩的,沒有頭緒,希望能幫到你。

2樓:

應該到政務大廳去辦理。

3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排水證之前要看內部有沒有雨汙分流改造,分流後才可以辦理排水證,本公司專業做勘探設計,雨汙分流改造工程,辦理排水證,一八五,二零六五一二六五

4樓:徐小姐天

資料簡單專業一手代辦全城城市排水許可證

排水許可證是什麼意思?

5樓:nj玉玲瓏

一、來排水戶許可證是城市排水管理源部門,根據法律規定,依法對從事製造、建築、電力和燃氣生產、科研、衛生、住宿餐飲、娛樂經營、居民服務和其他服務等活動,向城市排水管網及其附屬設施排放汙水的單位和個體經營者,頒發的向城市排水管網及其附屬設施排放汙水的城市排水許可證書。

二、排水戶需要向城市排水管網及其附屬設施排放汙水的,應當持有關材料向所在地排水管理部門申請辦理城市排水許可證書。排水管理部門應當自受理申請之日起20日內作出決定。

三、未取得城市排水許可證書,排水戶不得向城市排水管網及其附屬設施排放汙水。

擴充套件資料

排水許可證申請步驟:

1、申請人向行政服務中心城管視窗提出辦理申請;

2、主管部門及相關單位現場踏勘;

3、現場踏勘驗收合格後,提供相應資料;

4、由市政部門審核,行政服務中心城管視窗核發排水許可證。

5、排水戶未取得排水許可,向城鎮排水設施排放汙水的,由城鎮排水主管部門責令停止違法行為,限期採取治理措施,補辦排水許可證,可以處50萬元以下罰款。對列入重點排汙單位名錄的排水戶,可以處30萬元以上50萬元以下罰款。

6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排水許bai

可管理辦法du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設部令zhi第152號

《城市排dao水許可管理辦法》已於內2023年12月11日經建設部容第112次常務會議討論通過,現予發布,自2023年3月1日起施行。

二〇〇六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全文度娘不許貼,請自行上網查詢。

7樓:匿名使用者

市政局辦理

城市排水許可管理辦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設部令第152號

《城市排水許可管內理辦法》已於2023年12月11日經容建設部第112次常務會議討論通過,現予發布,自2023年3月1日起施行。

二〇〇六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8樓:匿名使用者

bai排汙許可證是指凡du是需要向環境排放各種汙水

zhi的單位或dao個人,都必須事先向版環境保護部門辦理申領排汙許可證權手續。

排水系統是現代化城市的重要基礎設施,如何經濟技術地優化設計和改擴建城市的排水系統是乙個重要的研究課題.在市政建設和環境治理工程建設中,排水系統常占有較大的投資比例。如何在滿足規定的各種技術條件下合理設計城市排水系統,是規劃設計中的乙個重要課題,應此我國出台了城市排水許可管理辦法,旨在解決此類問題的發生。

9樓:匿名使用者

**收費,和街上***證,區別不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答非所問,排水證和排汙許可證是兩個概念

施工許可證如何辦理?施工許可證怎麼辦理

一 已經辦理該建築工程用地批准手續 二 在城市規劃區的建築工程,已經取得規劃許可證 三 需要拆遷的,其拆除進度符合施工要求 四 已經確定建築施工企業 五 有滿足施工需的施工圖紙及技術資料等。辦理流程 一 申請人提出申請。二 需提交的資料 1 建築工程施工許可證申請表 一式貳份 原件 2 立項批文和投...

如何辦理獸藥經營許可證

apex英雄 君 一 材料類 1 企業或單位慨況 2 質量管理體系方框圖 3 企業或單位負責人學歷及簡歷影印件 4 主管質量負責人學歷及簡歷影印件 5 質量管理人員學歷及簡歷影印件 6 經營場所 倉庫周邊環境平面圖 7 經營場所 倉庫布局平面圖 8 質量管理機構負責人簡歷 注 同一法人在同一縣有多家...

餐飲許可證如何辦理,餐飲許可證怎麼辦,需要什麼

您好,開啟網頁 原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 政務服務 申報 註冊,按實際情況填寫,屬於哪個地區就選哪個申報單位。填寫完資料後,提交申請。一般需要等1天審核。一般會收到簡訊通知 2 審核通過後,開啟上一步的 填寫自己的店面,密碼登入 3 網上申報 食品經營 小餐飲登記申請 4 按實際情況填寫,內容要與實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