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工程與一般工程的區分,市政公用工程和建築工程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6-19 01:12:50

1樓:市政英才網

嚴格的說你那個部不屬於市政工程,屬於安裝的, 因為只是鄉鎮工程,而市政工程僅僅是隻城市的基礎設施建設工程,但是你所做的工程確實屬於市政工程裡面的成分,所以你可以套用安裝給排水定額+市政工程定額。

至於市政工程跟一般工程的區別 你可以參考一樓說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配套市政工程嗎?

是就按市政工程定額。

部分使用市政,部分要市政和安裝結合使用。

但是也要根據建設方得意見執行呀!

3樓:蛋白質丫頭

是,市政跟一般的建築施工用表都不一樣

市政公用工程和建築工程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生活配套的各種公共基礎設施建設都屬於市政工程範疇,比如常見的城市道路,橋樑,地鐵,比如與生活緊密相關的各種管線:雨水,汙水,上水,中水,電力,電信,熱力,燃氣等,還有廣場,園林等的建設,都屬於市政工程範疇。建築我們最熟悉,就不多說了。

望採納。

我今年夏天考的,分數出來了,全過! 不過後來想想考二建意義不大,還不如花精力考一建,一鍵註冊後二建就登出了,現在考建築的太多了,錢少,不過國家控制通過率,題難度增加,總體來講,不管是考二建還是一鍵,市政都是最有價值的,所謂價值,不僅僅是錢多,更重要的是對自己的將來發展和職業都有很大優勢。我現在就準備一建的市政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單從證書的價值來看,市政專業的掛靠費目前是最高的,建築最低,建議考市政!!!

6樓:smile黑色眼眸

市政涉及給排水較多,,如管道啊什麼的,,,而建築涉及土建比較多,,,個人建議你考市政,,,,

市政工程是什麼,市政工程是指什麼

接琇芬祖易 如果就入學而言,市政工程主要學習市政給排水。在本科階段稱為給排水專業,研究生階段稱為市政工程。學習方向主要有三 1 市政道路給水排水2 建築給水排水3 給水排水處理工藝 泣心宜酆稷 本專業培養熟悉市政工程結構理論,具有市政工程施工能力,掌握市政工程施工組織設計及市政工程造價編制方法,直接...

市政工程包括哪些內容,市政工程包括哪些

暴走少女 市政是指城市 道路 橋梁 給排水 汙水處理 城市防洪 園林 道路綠化 路燈 環境衛生等城市公用事業工程 1 道路交通工程。如道路 立交 廣場 交通設施 鐵路及地鐵等軌道交通設施。2 河湖水系工程。如河道 橋梁 引 排 水渠 排灌幫浦站 閘橋等水工構築物。3 地下管線工程。為常見的供水 排水...

市政工程都學什麼,市政工程都學什麼

地基處理,路面工程,市政工程課程設計,城市防洪工程,城市給排水工程,路面工程課回程設計答,道路幾何設計,岩土工程課程設計,房屋結構課程設計,地下工程課程設計,橋梁工程課程設計,路基工程課程設計,土木工程經濟與專案管理,道路工程材料,橋渡設計,混凝土橋,岩土工程,高層建築基礎設計,建築工程cad,選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