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排水當中用套管怎麼選擇套管管徑

時間 2021-06-19 01:13:50

1樓:竹筱宓

給排水工程中的套管一般都是比管徑大兩個規格。

1、給排水管穿外牆出戶管一般是要求做剛性防水套管的(水箱和水池的做柔性防水套管)可按照標準圖製作。套管的管徑與管道的管徑,按照標準圖給出的尺寸執行。

2、穿樓板和內牆的給排水管,做簡易鋼套管或鐵皮套管, 套管一般比主管大兩號。

比如 :dn100的管子 套管為dn150,其中廚房和衛生間排水管穿樓板是不做套管的。

3、管道穿過牆壁和樓板設定金屬套管(外牆) 或塑料套管時,安裝在樓板內的套管其頂部應高出裝飾地面20 mm ,安裝在衛生間及廚房內的套管其頂部應高出裝飾地面50 mm ,且套管底部應與樓板底面相平。

安裝在牆壁內的套管其兩端與飾面相平,穿過樓板的套管與管道之間縫隙應用阻燃密實材料和防水油膏填實且端面光滑;穿牆套管與管道之間縫隙宜用阻燃密實材料填實且端面應光滑,管道的介面不得設在套管內。

2樓:六零河

1、給排水管穿外牆出戶管一般是要求做剛性防水套管的 (水箱和水池的做柔性防水套管) 可按照標準圖製作。套管的管徑與管道的管徑 按照標準圖給出的尺寸執行。

2、穿樓板和內牆的給排水管 做簡易鋼套管或鐵皮套管, 套管一般比主管大兩號。

比如 :dn100的管子 套管為dn150其中廚房和衛生間排水管穿樓板是不做套管的

3、管道穿過牆壁和樓板設定金屬套管(外牆) 或塑料套管時,安裝在樓板內的套管其頂部應高出裝飾地面20 mm ,安裝在衛生間及廚房內的套管其頂部應高出裝飾地面50 mm ,且套管底部應與樓板底面相平;安裝在牆壁內的套管其兩端與飾面相平,穿過樓板的套管與管道之間縫隙應用阻燃密實材料和防水油膏填實且端面光滑;穿牆套管與管道之間縫隙宜用阻燃密實材料填實且端面應光滑,管道的介面不得設在套管內。

3樓:鳥參的後代

應該是加上保溫及防腐材料之後的管徑,可能還要考慮管道的位移.

給排水的驗收怎麼做呀要做哪些呢,給排水的驗收資料怎麼做呀,要做哪些呢?

材料進場檢驗批,合格證 管道防腐 安裝灌水 試壓執行 細緻點 2.1.4裝置到貨後,由物資組匯同有關部門開箱驗收後,裝置資料 歸檔的發給施工單位的 統交檔案資料室統一管理,造冊登記並建立收發明細帳。各單項工程總體驗收由檔案資料室對其各種技術檔案和竣工資料進行查驗,各項工程竣工決算的最後付款必須由檔案...

地鐵裡怎麼排水,地鐵是如何實現給排水的

胖憨憨 地鐵管道中有一個排水系統,每個地鐵站下都有一個相應的排水系統。1 使用平臺附近的游泳池將其集中儲存。水池僅用作緩衝,並有一個螺旋泵將所有汙水泵入並泵入城市汙水管道。汙水分別存放,廁所為廁所,普通汙水為普通汙水。2 類似於洪水堤防的排水系統。使用洪水控制時,外部水位高於內部水位。通過重力難以實...

關於給排水系統圖的,給排水系統圖怎麼看

給排水系統圖全方位反映室內管道路由,從入口管道到立管到用水點所有管道均反映,有下面幾種情況 1 系統軸測圖 對於給水排系統和消防給水系統,一般宜按比例分別繪出各種管道系統軸測圖。圖中標明管道走向 管徑 儀表及閥門 控制點標高和管道坡度 設計說明中已交待者,圖中可不標註管道坡度 各系統編號,各樓層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