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開一家超市菸酒許可證如何辦理

時間 2021-10-17 17:51:37

1樓:匿名使用者

到距離自己最近的菸草監督管理局辦理一下。

需要提供營業執照,身份證影印件,店門頭**,銷售香菸櫃檯的**。

想開煙酒店,都需要什麼手續,賣菸需要辦什麼證件嗎

2樓:匿名使用者

1,開煙酒店需要辦理,菸草專賣許可證,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煙屬於專營的商品。要到菸草局等辦理專賣手續,同時要到指定地方上貨。

2,,《菸草專賣許可證管理辦法》第十六條規定,連鎖經營企業在申請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時,應當由各個分店分別向所在地煙草專賣局提出申請,所以,按照「一店一證」的原則,無論哪個店鋪銷售捲菸,都要單獨辦理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決不可一證多用。

擴充套件資料

第二十八條取得菸草專賣許可證的,應當按照菸草專賣許可證的許可範圍和有效期限依法生產和經營菸草專賣品。

第二十九條取得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可以依法從事國產或者外國捲菸的零售業務,並在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標明的當地菸草批發企業進貨。

第三十條菸草專賣許可證的持證人應當將取得的菸草專賣許可證正本擺放在經營場所的顯著位置。

第三十一條菸草專賣許可證的持證人改變經營位址(因道路規劃、城市建設等客觀原因除外)或者具有國家菸草專賣局規定的其他情形的,應當重新申領菸草專賣許可證;所持有的菸草專賣許可證其他登記事項發生改變的,應當及時變更菸草專賣許可證。

第三十二條菸草專賣許可證有效期屆滿需要繼續生產經營的,應當在該菸草專賣許可證有效期屆滿三十日前向原發證機關提出延續申請。

第三十三條菸草專賣許可證有效期屆滿需要繼續生產經營的,因生產經營能力、條件發生重大變化導致不符合法定條件的或者有嚴重違法行為的,不予延續。

3樓:扎雨涵

想開煙酒店。賣菸,是需要菸草許可證的。可以去當地的菸草公司辦理。

4樓:澈海

首先要確定辦個體戶營業執照還是企業營業執照,個人建議你還是辦個體戶營業執照比較好,手續簡單,費用低廉,以後每年的驗照手續也方便。要辦理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

菸酒經營許可證怎麼辦理,開一家煙酒店,要辦什麼證件?有什麼手續?

企慧網 免費註冊公司 菸酒許可證辦理材料 1 租憑合同 2 份證原件 3 店鋪 4 個人存摺證明 10萬元以上,存款針對酒類許可證 5 臨時場地證明 6 計生證 想開煙酒店,都需要什麼手續,賣菸需要辦什麼證件嗎 1,開煙酒店需要辦理,菸草專賣許可證,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煙屬於專營的商品。要到菸草局...

請問開一家小型超市要多少錢,開一家小型超市賺錢嗎

華律網 當今在全民創業的激情鼓舞下,許多人也想開一家小超市或便利店,覺得做這個傳統的行業技術簡單,而且店鋪賣的食品 日用品是剛需,肯定旱澇保收。但其實開超市或便利店雖然看似簡單,經營管理也不復雜,但其實成本並不少。那麼開一家小超市 便利店到底有哪些成本呢,總共需要投資多少錢?第一,辦營業執照 稅務登...

我經營的是一家奶粉店,辦食品安全衛生許可證的都提交一年了也沒人來問一句?不批還是在等

創意寶寶社 材料交錯地方了吧!可有受理通知書?食品安全與食品衛生的區別 清溪看世界 一 原因不同 1 食品安全 是一門專門 在食品加工 儲存 銷售等過程中確保食品衛生及食用安全,降低疾病隱患,防範食物中毒的乙個跨學科領域,所以食品安全很重要。2 食品衛生 食品衛生是為防止食品汙染和有害因素危害人體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