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機油三濾多少錢,汽車保養換三濾大概多少費用

時間 2021-05-05 00:15:25

1樓:我是淺醉的雲

一、那麼到底多久需要更換機油呢?

機油有普通的,半合成,全合成。 只要不帶「合成」,就算「普通的」。機油的衰減有期間限, 普通的一般暴露在空氣中3個月就開始氧化。

也就是說如果換了機油3個月不開也應再換,合成在6-9個月。如果開車,國內一般在5000公里就開始衰減了。半合成一般在7500, 全合成一般在10000公里左右。

所以,一般公認換機油先看里程(前提條件,就是不堵車的行車環境):

普通的 5000公里

半合成 7500公里

全合成 10000公里 。

二、怎麼換

外邊的修理工都是直接擰松螺絲放油,拆掉機濾換新的,然後倒新機油,這樣就算了。其實不然。第一次放油的時候,就算沒有流出來了,在發動機缸體和機油幫浦裡還有舊機油,立馬加入新油的話,沒多久就變黑了,因為與舊機油混合了,從而影響機油效能。

正確步驟應該是放掉舊機油後,倒入4l機油,怠速25分鐘後熄火放掉再倒本次要用的優質機油,這是乙個清洗的步驟。清洗用油,倒入廉價新機油即可(仿品機油也行),用差機油可以的,但一定要新的,因為只是為了怠速20分鐘把無法放出來的舊機油帶出來,就等於你喝了可樂,瓶子裡還有一些可樂沒辦法倒出來,這時候你加入一些水,搖晃瓶子再倒掉,瓶子就乾淨了,一樣的道理。怠速20分鐘後放掉清洗用的差機油(你可以發現清洗用的機油加進去20分鐘就黑得不行了,就是因為把殘留的機油帶了出來),順便換機濾,有條件的話可以再用**吹吹,然後檢查放油螺絲和機濾,確認已經擰緊後,倒入本次保養用的優質機油,邊加邊檢查油位,加完後再看看有沒有漏油,就行了。

這才是最規範的步驟。

三、**的話二線省會城市的中等規模正規汽修廠,自帶機油機濾工時費50,用汽修廠的機油機濾免工時費,其實他家的機油**也不高,但不太放心。只換機油和機濾20,換機油+三濾50,外帶前後輪換位。

2樓:恒遠盛世拼接屏

100-200不等,看地區

三濾:機濾,空濾,汽濾,;另外還有個空調濾。做保養的話,7500公里保養一次,更換機油、機濾、清潔空濾(15000公里更換)。

小保養小保養的內容:

小保養一般是指汽車行駛一定距離後,為保障車輛效能而在廠商規定的時間或里程做的常規保養專案。主要包括更換機油和機油濾芯。

小保養的間隔:

小保養的時間取決於所用機油和機油濾芯的有效時間或里程。不同品牌級別的礦物質機油、半合成機油、全合成機油有效期也不盡相同,請以廠商推薦為準。機油濾芯一般分常規及長效兩種,常規機油濾芯隨機油一起更換,長效機油濾芯使用時間更長。

小保養中的用品:

1、機油就是發動機運轉的潤滑油。能對發動機起到潤滑、清潔、冷卻、密封、減磨等作用。對於降低發動機零件的磨損,延長使用壽命有著重要的意義。

2、機油濾芯機是過濾機油的部件。機油中都含有一定量的膠質、雜質、水分和新增劑;在發動機工作過程中,各部件摩擦產生的金屬屑、吸入空氣中的雜質、機油氧化物等,都是機油濾芯過濾的物件。若機油不作過濾,直接進入油路迴圈,將會對發動機的效能和壽命產生不利的影響。

專案二、大保養

大保養的內容:

大保養是指在廠商規定的時間或里程,進行的內容為更換機油和機油濾芯、空氣濾芯、汽油濾芯的常規保養。

大保養的間隔:

大保養是基於小保養的存在,一般這兩種保養交替進行。間隔因汽車品牌差異各有不同,具體還請以廠商推薦為準。

大保養中的用品:

除了更換機油和機油濾清器之外,汽車大保養中還有以下兩個專案:

1、空氣濾清器

發動機在工作過程中要吸進大量的空氣,如果空氣不經過濾,其中的塵埃會加速活塞組及氣缸的磨損。較大的顆粒進入活塞與氣缸之間,還會造成嚴重的「拉缸」現象。空氣濾芯的作用就是濾除空氣中的灰塵、顆粒,保證氣缸中進入足量、清潔的空氣。

2、汽油濾清器

汽油濾芯的作用是為發動機提供清潔的燃油,過濾掉汽油的水分及雜質。從而使發動機效能達到最優化,同時也為發動機提供了最佳保護。

三濾是空氣濾清器,機油濾清器,汽油濾清器,

3樓:繁星流轉

看模樣你這是個1.4的大眾polo吧。

一般在普通修理廠做保養,大概機濾30到50之間。空氣濾40到60之間。空調濾一般帶活性炭那種好一點的50左右。機油看你使用的全合成還是半合成機油了。

一般半合成機油大概你需要220到260之間。(不同品牌可能有差異)全合成大概320到360之間。

更換工時費大概40到60之間算合理。

總體費用如果用半合成機油費用在300到400之間全合成機油400到500之間都是合理的。

盡量選用一些比較有資質的維修企業來做,稍微大一點的,因為濾芯和機油的渠道***。馬路邊上很多的小型修理鋪的機油都是假的,因為沒有正規的進購渠道保證不了質量。

一定要記住一分錢一分貨,不要貪便宜,因為**機油和好的濾芯都是有成本的。低成本的東西意味著品質打折了。

4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在外面一般在400元

在於你選用的理由了,我給你說的四百元都是全合成的了,全好的了

5樓:問題請教

這不一定的,主要看機油是什麼樣的,**差距怪大,百十塊錢到幾百塊不等,再就是在4s店跟修車店又不一樣,我一般都是在網上買三濾總價不到五十塊,機油買好一點的,全合成的200塊多一點。

6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這個要看你換什麼機油,什麼品牌的三濾了,不同品牌不同規格的價錢不同了

7樓:不興聊璧

更換機油機濾的**不足300元,更換機油三濾的**為682元左右。在冬季用車建議選用低溫流動性更好的5w-30標號的機油。**稍低一點的可選10w-30,當然了全季節機油也可滿足正常使用。

8樓:飛

三濾**上都可以買到,三濾加起來大概100左右。至於機油這個看怎樣選了,大概價位200-400都可以,看自己怎樣選。人工費用30-50.

所以機油挑個中等的300+100+50=450。望採納!

9樓:摩羯

機油三濾主要是機油比較貴,根據發動機選擇適合的機油1、機油分為礦物質油、半合成、全合成,**有幾十到幾百不等2、三濾便宜,估計一百~一百五

3、去修理店呢額外加三十~五十的手工費就可以,如果去4s店,還有工時費,一般都要一百以上

綜合以上的問題,一般1.6排量的車,在修理店換機油三濾基本在兩百五以內,在4s店就要三百五。

10樓:正大駕校

1、在4s店保養的話,原廠機油**在200元左右,機濾和空濾200元左右,工時費150元左右,總體**在550元左右。

2、在外面的汽車連鎖專修店,機油在200元左右,機濾和空濾在150元左右,工時費在50元左右,總**在400元左右。

3、在普通的維修店面,機油在100元左右,機濾和空濾在50元左右,工時費在30左右,總**在180元左右。

11樓:天來爸爸

你好,換機油三濾的**主要取決於車型。**越貴的車其相應的配件**也就越貴。如果只是15萬以內的車,換機油三濾**加上手工費一般是300到400左右。4s店的**會高一些。

12樓:

這個得看你是什麼車了,不一樣的車不一家配件商,**肯定是不一樣的,其實你可以去京東上搜尋一下,其實在京東上買來,去找個汽車美容店找人換一下就好了,要不了多少工時費。

13樓:匿名使用者

火花塞15乙個,機油100,三濾100元,全部買的話老闆一般會打折,200元以內搞定。

14樓:拂曉發起總攻

10萬左右車:4s店500左右;外邊150左右,但質量不保障。

15樓:小弟治腳氣

根據車型不同和機油品牌不同,**也不盡相同。一般250元-500元不等

16樓:卑微的塵埃

機油 機濾 后橋油 前橋油 一般車輛都在300以內

17樓:橘子基佬團

汽油濾芯最好還是去4s換,其他的自己去卓越網、京東**買材料,外面找家汽修店全國統一價20元搞定, 總共不到200元,去4s的話要你個600也不算多 檢視原帖》

18樓:

一般來說**購買

全合成機油300-350、半合成200多、礦物油140左右機濾25左右(信仰上曼牌50左右)

工時費大約30-50元

去4s店的話請忽略以上內容

19樓:石家店

三濾包括機濾,空濾,油濾。這些東西有好有孬,不同的車**不一樣。

20樓:

**是大眾1.4發動機, 238元

機油嘉實多金嘉護 148

機濾博世 25

空氣濾 博世 35

工時費 30

21樓:草頭天子曹大騰

換機油三濾的**,跟車主選擇什麼品牌的機油,是什麼樣的車型緊密相關。國產的車型,對機油的要求比較低,估計100~200左右就可以把機油和三濾全部換了。合資車,進口車,對機油的標號都有一定的要求,車主可以選擇原廠機油或者根據標號自行購買機油。

一般的車輛每次更換的機油量在4~5公升,一線品牌的機油,**基本在200~400之間,三濾的**和車型關聯性比較大,但是一般**不高100元左右就可以。

還有就是更換機油和三濾的人工費,工時費等。

汽車保養換三濾大概多少費用

22樓:團長是

一般車輛的機油三濾**在200到500元左右。每個車型不同**也不一樣的,一般專4s店的**就更貴一些

屬。發動機使用過程中,灰塵、金屬磨屑、積炭等機械雜質將不斷混入機油中,同時空氣及燃燒的廢氣對機油的氧化作用,也會使機油逐漸產生膠質,機械雜質與膠質混合還會形成油泥,這不僅會加速零件的磨損,而且容易造成油路堵塞。為確保機油的清潔,就在發動機的潤滑系統中安裝了機油濾清器。

23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費。第一次保養在

2000km,第二次保養在5000km,這兩次都為首保,以後每5000km進行回一次保養,一般保養更

答換機油機濾費用為154.6元,而大保養的費用在337.9元,這樣一年以行駛20000km來算,可以進行4次保養。

我們可以得出每年的平均保養費大約為985元。 以上只是個大概,最基本的,各個店也許有些差價,但大致如此

在汽修店只更換機油和機油濾芯**是多少?

24樓:麥暉奕文靜

,很多人會選擇去4s店或者修理廠做維護和保養,有時候,修理工...比如機油濾芯和汽油濾芯,但大部分空氣濾芯和空調濾芯是可以吹吹繼續用的。.

25樓:刀鋒黎明

要看什麼機油,和用了幾桶油,這都是不一樣的。

26樓:小南

一般**都在一半以內,主要看用的什麼品牌機油。

27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每個地方的收費多bai少都有些偏差,一般du三四線城市zhi來自帶機油機濾,2類修理廠換個機油一般收費20-30元的費用,一線城市的話,50-70元左右都有。不過汽修店相比4s店的保養**要更划算,我更換gt魔力紅這種高階全合成機油加上機油濾芯**也就600多元,還是去的市中心附近的正規汽修店,工時費是40元。

去修車店換機油,四濾工時費多少錢

你所說的四濾主要是指機油濾清器 空氣濾芯 燃油濾清器以及空調濾芯,如果去4s店更換 會偏高一些,按20w左右的車型為例,工時 一般在400左右,如果在普通修理店或快修保養店工時費會略低一些,200左右能搞定!希望能幫到你。這個要看你跟放什麼樣的機油,使用什麼 的機濾空濾和空氣濾芯。一般情況下在外面保...

汽車保養換機油多少錢,汽車一般換一次機油多少錢啊?

途虎話養車 事實上這個問題是無法給出準確答案的。首先機油的不同品牌,不同檔次定位,進口還是國產就有非常巨大的 差距。其次不同車型所需機油的量也截然不同。 whu張小宇 看你這麼問,應該是問一般的家用車,一般按3.5l機油算,保養一次成本由機油 機濾 工時費構成,4s店一般兩百到四百不等,主要是工時費...

汽車換機油一般多少錢,汽車一般換一次機油多少錢啊?

橘落淮南常成枳 截止時間2021年6月17日,汽車換機油一般200 300元左右。每5000公里更換一次是普通的礦物機油建議更換週期,而半合成機油的建議更換週期是7500公里或7 8個月左右更換一次,全合成機油則可以使用1萬公里或1年左右更換一次。新車首保時間建議提前20 更換機油,由於新車處於磨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