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換機油多少錢算是正常的,什麼品牌的價效比高

時間 2022-07-25 15:35: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價錢一分貨,一兩百塊錢的機油質量肯定好不到**去。

2樓:伏環

這個普通的機油也就只要一兩百塊的,換全合成的有品牌肯定要貴一點,嘉實多,殼牌都不錯

汽車保養專案及**關於什麼機油的價效比比較高?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去4s店做保養確實挺貴的,我之前去換機油次次都要花個六七百塊,車子也就開兩三個月,三千多公里就衰退了。現在換了德國進口的gt魔力紅機油,感覺比之前的半合成機油好很多,我自己在外面購買之後拿去汽修店換也就花個幾十塊錢,四類pao機油品質比半合成機油高很多。車子現在動力可以維持一萬多公里,一萬五公里換一次機油動力還是很充足。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去換機油次次都要花個六七百塊,車子也就開兩三個月,三千多公里就衰退了。現在換了gt魔力紅機油,感覺比之前的半合成機油好很多,我自己在外面購買之後拿去汽修店換也就花個幾十塊錢,四類pao機油品質比半合成機油高很多。車子現在動力可以維持一萬多公里,一萬五公里換一次機油動力還是很充足。

汽車保養一次多少錢?有沒有比較划算價效比高的機油?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是常規保養,自己買全合成機油、機油濾清器、空氣濾清器、空調濾清器,共計400元左右,到維修店更換,工時費50元。空氣濾清器和空調濾芯自己更換。 機油可以選擇合資品牌全合成,美孚、嘉實多、勝牌等,別買到假機油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途觀也換過金美孚,一千出頭吧,對我來說是蠻貴的,大概開到10000公里換。所以我現在都是自己買的機油然後讓汽修店換,機油加人工費差不多1000以內搞定。買的是gt‏魔‏力‏紅機油。

當時也想著保養周期長些更經濟,就選了這種四類pao基礎油,動力比其他全合成機油更長效,10000公里才到衰退期,15000公里換。算是換過機油裡既划算而且效果又是最好的。

汽車保養專案及**關於哪款機油的價效比比較高?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寶馬這款車應該是高效能渦輪增壓發動機要選擇全合成機油。比如使用殼牌【5w-30】的話,那麼即使是礦物質機油都能用在最高效能的增壓機上。相對來講價效比也高。

2、知識點:機油等級區分的是機油的抗熱衰能力,通俗一些的描述則是效能相同的機油的「耐用性」;全合成機油用在高效能發動機上可以用1萬公里,而礦物機油在同一臺機器上就只能用3k,這是機油的核心區別。

8樓:恭夏侯煙

主要是因為機油的品質,換一款品質高一點的機油就能夠解決了,我車子之前也總是出現這一現象,現在換了gt‏魔‏力‏紅機油之後就沒有出現過這個現象,pao全合成機油的品質很高,清潔效果非常強勁。而且比起你換的機油,我的gt機油更換週期要長個兩倍,15000公里乙個保養週期,開個10000公里才感覺到衰退,車子的動力並沒有什麼問題,開起來很順暢。價效比會比4s店更換機油高很多。

汽車換機油多少錢?用全合成機油是不是要貴很多?

9樓:

換一次機油多少錢要看你用什麼保養配置了,原廠的礦物質油肯定對車子效能提公升不大。自己免費保養次數用完之後就是換pao的gt魔力紅機油,品質比普通全合成機油還要高很多。實際車子跑起來比用原廠機油輕快,動力也強勁。

10樓:巨犟人

1、您車在保修期內,建議您仍在4s店內做保養2、機油的**,同量的礦物油、半合成機油、全合成機油,肯定是全合成的要比礦物油/半合成的機油貴

3、您車適合選用什麼機油,要根據您車的實際情況來確認,比如車的品牌、車型、排量、車齡、公里數等等罌粟來確定的

我們保養的**是4公升機油機濾**,關注後就能知道自己花費是多少!

汽車機油什麼牌子好用,價效比高?

11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已經逐漸步入了我們的生活,人們平時生活壓力太大,一般zhi都會選擇休息日或者節假日去旅遊,雖然我國的交通發展在國際上已經逐漸步入前列,但是依然有著諸多不便,於是很多人都會選擇去買一輛自己的汽車,這樣就讓汽車行業的發展日益壯大。只要符合廠家的級別要求和黏度要求,當然是級別越高越好,渦輪增壓發動機必須用全合成機油對發動機的保護更加全面,同時可以延長保養週期。最重要的就是必須要用**機油,而不能用假冒的名牌機油。

首先我們可以通過發動機的型別來選擇機油,對於現在的汽車發動機來說,大多數情況下基本上就是兩種,分別是自然吸氣發動機和廢氣渦輪增壓發動機,那麼問題來了,不同的發動機型別對於機油到底該如何選擇?首先廢氣渦輪增壓發動機由於廢氣渦輪增壓機的存在,會導致發動機的工作溫度比自然吸氣發動機更高,氣缸內的壓力隨之也更大,所以從這一點我們可以了解到,對於廢氣渦輪增壓發動機必須要選取更高的要求,在這裡建議大家盡量選擇合成類的機油,因為合成類的機油具有更好的穩定性,對於廢氣渦輪增壓發動機有著更好的保護性。

還有乙個選擇機油的方法就是我們可以通過原廠專用機油,或者說是我們的汽車維修保養手冊上所建議新增的機油來使用,一般保養手冊或使用說明書上都有具體要求。因為原廠所建議新增的機油,一般都遵循了這款發動機的技術引數來選擇的,至少在機油標號的選擇上我們維修保養手冊上所建議新增的機油是不會錯的,沒有比這個更合適的了。

1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機油,你可以選擇殼牌,嘉實多的,其中嘉實多的價效比好一點。

汽車機油什麼牌子好,價效比高?

13樓:有車開車沒車步行

問那個牌子好,這個不咋好推薦,因為配方不同,產品特色會有差異。比如說嘉實多主打低溫流動性,殼牌主打清潔性、美孚主打穩定性、一些高階機油主打越野的暴力駕駛等,根據需求選吧,機油不好用這個範圍太廣了,各個指標都可能影響,先看看你的保養手冊,再選對應指標。

說道價效比,那麼就只有一些國產的還不多的牌子,其實你只要了解潤滑油的一些引數,你看了包裝,心裡大概就有個數了。

汽車保養換機油多少錢,汽車一般換一次機油多少錢啊?

途虎話養車 事實上這個問題是無法給出準確答案的。首先機油的不同品牌,不同檔次定位,進口還是國產就有非常巨大的 差距。其次不同車型所需機油的量也截然不同。 whu張小宇 看你這麼問,應該是問一般的家用車,一般按3.5l機油算,保養一次成本由機油 機濾 工時費構成,4s店一般兩百到四百不等,主要是工時費...

換機油三濾多少錢,汽車保養換三濾大概多少費用

我是淺醉的雲 一 那麼到底多久需要更換機油呢?機油有普通的,半合成,全合成。只要不帶 合成 就算 普通的 機油的衰減有期間限,普通的一般暴露在空氣中3個月就開始氧化。也就是說如果換了機油3個月不開也應再換,合成在6 9個月。如果開車,國內一般在5000公里就開始衰減了。半合成一般在7500,全合成一...

汽車換機油一般多少錢,汽車一般換一次機油多少錢啊?

橘落淮南常成枳 截止時間2021年6月17日,汽車換機油一般200 300元左右。每5000公里更換一次是普通的礦物機油建議更換週期,而半合成機油的建議更換週期是7500公里或7 8個月左右更換一次,全合成機油則可以使用1萬公里或1年左右更換一次。新車首保時間建議提前20 更換機油,由於新車處於磨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