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風神S30這車怎麼樣?和V3菱悅相比有哪些優勢或劣勢,我最近想買車在這兩款舉旗不定,求高人指點

時間 2022-07-25 15:35:18

1樓:

買車的朋友一般關注這幾點:

一,動力底盤。v3菱悅的底盤好,畢竟是三菱evo的地盤,真正的獨立懸掛,在這個價位裡(注意是這個價位)沒有車能超過它了。發動機方面,v3菱悅有兩個,4a91先進一些不過沒有大規模使用,以後維修保養不一定有優勢,4g15m還可以,成熟可靠,,省油還是可以的。

s30發動機是富康愛麗舍的發動機,計程車都在用,相信肯定有好處,最起碼維修保養方便啊。

二,空間,這點s30完勝。v3菱悅的長寬高全面小於s30,還不是小一點,是小很多,菱悅後排坐著都不是很舒服,畢竟是老車型改來的,底盤都沒動,空間實在是小,僅僅是代步來看的話還是夠用的,要是後面經常做人就算了,太憋屈。

三,油耗,這個兩車沒有可比性,畢竟重量不一樣,定位不一樣。不過說實話如果技術可以的話,兩個車都是省油型別的,菱悅是發動機好,車身輕;s30是發動機皮實省油。

還有一點就是菱悅的零件質量真的不敢恭維,同位國產車,東南做的不是那麼厚道,這點東風要厚道一點,不過**也稍微高那麼一點點

2樓:水的女孩

s30好些,s30底盤過s彎道很穩的!

3樓:手機使用者

同求啊,本人也在這兩款之間猶豫不決。

s30東風風神和東南v3菱悅比較各有什麼優缺點

4樓:匿名使用者

v3發動機好些,s30就是愛麗舍的發動機和變速箱

5樓:【**

愛麗舍不錯,其實考慮下吉利的一些新車也不錯!

但是愛麗舍更好,這個價位愛麗舍應該更適合家用

尤其是有孩子的!

6樓:

v3和愛麗舍比s30要好,

愛外觀比較中庸,s30樣子太難看,

東南v3菱悅和東風風神s30哪個車價效比更高?

7樓:愛卡汽車專家

那就買風神吧,省錢,維修方便,服務不錯,效能在同級別同價位的來說也是很不錯的……

我想買一款8萬元的車,不知東風s30與東南菱悅v3哪款好

8樓:鼻叮泡

個人認為東風s30要好些!

兩款車我都試過了,v3是試駕,s30是試乘,感覺v3內部空間有點小了,車子不夠敦實厚重,內飾我自己也不喜歡。後來試乘的s30感覺空間很寬敞,座椅很柔軟舒服,整體感覺安全感要強於v3.而且s30用的是愛麗舍的發動機和變速器,這應該是久經考驗的組合了,所以無論舒適和皮實程度,在我心中s30都要勝出,所以我選s30!

至於油耗,據說v3要好些,但我估計也不會差太多,畢竟我不是特別注重油耗,更注重車子的效能!

9樓:晗之草

這兩款車都是用國外淘汰下的技術建議你不要考慮!希望你考慮一下帝豪的ec718這款車,這款車的一些零件**商都是為賓士寶馬大眾**零件的**商,這款車完全是按照歐洲標準設計的不管是安全性還是外形的設計,歐洲對於汽車的要求是最為苛刻的!帝豪的剎車系統是同級別車中最 出色的!!

8萬多的話能買一款帶天窗,自動空調,四氣囊加兩安全氣簾,真皮座椅,***導航的帝豪

東南v3菱悅都有哪些優缺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v3除了瀋陽航天的4a91發動機和四輪獨立懸掛之外,沒別的優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12年買的旗艦版,現在基本沒什麼毛病,就是內飾做工比較粗糙,近光燈容易壞,隔音不好其他的還都好,油耗別人說的我都達不到,我一般220-250的油能跑400+公里吧(我一般是跑市內+快速路),空間也可以。保養什麼的也不貴。

如果你只有買這個車價位的錢,你值得擁有。

想買車,最近在看寶俊630和v3菱悅,請教下這兩款車發動機誰的好些!還有保值 5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車發動機v3好小小,保值的話還是v3你看看現在2手菱帥就知道了主要是三菱發動機v3這款式有點老了空間比較小

13樓:匿名使用者

寶俊630畢竟是新出的車,還有待市場檢驗。菱悅應該是比較成熟的一款車型了,兩款車優缺點不好評判還看樓主個人喜好!

新手買車要注意什麼?最近想買一輛7-8 萬左右上路的車 。有什麼好車型推薦一下。大家覺得東南v3菱悅怎麼樣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新手我建議你考慮考慮一下奇瑞的e5,因為我也是新手買的奇瑞e5制越版的,那車對於新手來說非常好開,有天窗有藍芽有導航還有倒車雷達以及倒車影像,倒車雷達以及倒車影像這個東西對於新手倒車是非常有幫助的,油耗不算高,剎車是四輪盤剎,前方也可以看見發動機蓋子(對於新手也是有一些幫助的)這車相對來說噪音大點,因為這款車廠家沒給裝隔音棉,我的車是自己裝的,避震器相對來說比較硬,我去年買的辦起了是79100,囑咐你一句自己的車在意著點開國產機器沒人們想象的這麼垃圾,買的時候多轉幾個4s店。祝你早日買到自己喜歡的愛車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需要什麼樣的大氣的還是配置好的7-8萬的車只能兩者選一的建義買北汽和馬上上市的**捷達和桑塔納!

16樓:

悅動2011手豪,98800

東風風神s30後門玻璃怎麼裝,東風風神s30左後門玻璃如何拆卸

恒遠盛世拼接屏 東風風神s30主駕駛室車窗玻璃搖不上去可能是機構有點問題,最好拆開來維修。 這款車子的後門玻璃我個人建議最好可以去專業的維修店安裝比較靠譜一些參考一 東風風神s30左後門玻璃如何拆卸 10 開啟左後門板,撕開防水塑料膜,然後拆下公升降窗機構的螺絲,玻璃就可以卸下來了,說起來簡單,但操...

東風風神s30後機蓋鎖怎麼開,東風風神s30把電源斷開怎麼開前蓋

東風風神s30後備箱和車門同步解鎖,但是要開啟後備箱還要按動後備箱上的一個開門開關。東風風神s30把電源斷開怎麼開前蓋 機械鑰匙開啟車門,然後駕駛室左腳的地方一拉,就開啟啦 東風風神汽車的後備箱蓋怎麼開 1 方向盤下面是否有按鈕 2 駕駛座椅左側下面是否有拉手 3 是否是電子鎖有按鈕在後備箱牌照上面...

東風風神a30怎麼樣啊,東風風神A30好不好?

相對於其他同配置的車來講,a30的 算是比較心動的!a30的內飾,座椅設計的很漂亮,非對稱式t型內飾看上去很精緻大方。a30的市場指導價 6.57 8.57萬元。東風風神a30儘管車身尺寸上相比s30並沒有佔據優勢,但是整車的時尚度和精緻度則全面實現了超越。定位方面,a30將介於風神s30和a60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