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換的原廠機油是全合成機油嗎,多久保養一次

時間 2021-05-05 00:15:25

1樓:阿祖聊社會

用全合成機油應該間隔多久保養一次?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聽4s店裡工作人員忽悠,原廠機油就能滿足發動機的工作需要,原廠機油不一定是全合成機油,1000公里換次油也可以的。

3樓:科學的地獄火炮

原廠機油並不一定是全合成機油,也不一定是高階的好機油,可以不用原廠的,也不一定非要用特別好貴的,好的也不一定適合,價效比不高

4樓:嘟嘟爸

嗯,這個不一定的,有很多的也是半合成的,所以說需要你問一些4s店或者廠家才能知道是全合成的還是半合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原廠機油本質是礦物質或半合成機油,不能一萬公里換。我車子目前是換的德國gt魔‏力‏紅機油,輕輕鬆鬆實現15000公里換,動力衰退也更慢,整整跑10000公里之後才會開始下降。在靜音上,pao機油也頗具有優勢,抗磨加潤滑,車子非常安靜。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具體看要車輛使用的機油型別。

一般機油分3個種類,全合成,半合成,礦物質機油。

一般全合成機油是10000公里或1年更換一次。

一般半合成機油是7500公里或7-8個月更換一次。

一般礦物質機油是5000公里或6個月更換一次。

汽車常規保養用原廠機油就可以嗎?要加錢換個全合成機油嗎?

7樓:智障班班長

原廠的就可以,不需要換機油。

換油時必須更換廠家規定的自動變速箱用油,這是因為不同的自動變速箱其內部結構、摩擦部件和密封部件等都會有所不同,原廠用油是根據變速箱的結構和材料特殊配製的,其他品牌的油即使質量很好但也未必適用。

另外,很多車型都採用的是電子助力,所以不用更換轉向助力油。而如果是機械助力則在60000公里進行。

既然汽車保養有自己的週期,車主們就應該定期給車子進行養護,合理的維護是保障汽車壽命的關鍵。

擴充套件資料

車輛更換最多得就是機油和機油濾清器,一般情況下首保在5000公里或6個月進行(以先到者為準),隨後車輛每隔5000公里或6個月保養一次。當然不同品牌的車型的保養時間或里程不太一樣,可以根據廠商或4s店建議的保養時間為準。

注意事項:

如果是新車進行首保,最好在廠商或4s店建議的保養時間或里程內進行,因為不排除有些4s店會以超過保養時間或公里數為由,拒絕保養或另外付費的情況。

當然這是不合理的,但大家應該還是留意一下自己的4s店是否會暗藏「貓膩」。另外機油使用一段時間後對於發動機的潤滑作用就會降低,在建議的時間或里程內保養,更有利於車輛的整體效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希望可以幫到你

「原廠機油」其實就是汽車生產廠自配給汽車的油,一般是由各大油企代工定製的,汽車廠商是沒有自己生產機油的。原廠機油幾乎與市售品牌機油一樣沒有什麼區別。目前國內各個4s店提供的原廠機油幾乎全是車企找正規的機油廠家代工的。

非原廠機油是不傷車的,不要聽網上說的會傷車,其實是不傷車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原廠機油開久了油泥多會損傷發動機,就算對駕駛體驗要求不高也最好用全合成機油保養,常規的像金美孚、殼牌都不錯,而且能跑個7500公里換也比原廠5000公里換划得來,要是對駕駛體驗有要求的話那還是用品質更好的四類pao全合成機油,清潔能力好不容易有油泥,動力也會更強,15000公里一換很值得。

換成本田全合成機油多久保養一次

10樓:途虎話養車

全合成機油一般是1年或1w公里左右更換一次。具體要看車輛的行駛路況了,如果行駛路況很堵,建議提前1000公里或1個月更換,因為車輛在怠速時也會損耗發動機的機油壽命。

有四類車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

1.渦輪增壓車型,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

2.大排量車型,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

3.內缸直噴發動機,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

4.常在極端氣候行駛的車,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

11樓:途虎話養車

看車輛使用機油的型別,機油型別分3種,礦物質機油,半合成機油,全合成機油。

全合成機油的更換週期為10000公里或1年左右。

半合成機油更換週期為7500公里或半年左右。

礦物質機油更換週期為5000公里或3個月左右。

如果路況很堵的話可以提前1000公里或1個月。

1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機油換的時間,新車的第一次機油在2000公里內更換,以後每5000公里做一次普通保養,汽油濾芯可以不常換,一般是每5萬公里或者每年快過冬的時候換,高檔車建議1到2萬公里就更換,至於齒輪油箱,廠家標準一般是2萬公里一換。

汽車保養選用什麼機油,什麼機油效能秒殺原廠?

家用車最好是選用全合成機油。原廠機油的品質確實是很差,我之間也使用過一段時間的原廠機油,後來經常上高速就沒用過了。換了gt魔力紅機油進行保養,pao機油效能完全秒殺原廠機油,品質特別高,而且機油的耐高溫是很好的,平時上高速的話都可以很好的維持油溫,不會讓油溫過高,開車速度快動力依然很充足。這個不好說...

換原廠機油是不是要搭配油品新增劑才能提公升動力

應該不用,如果需要新增的話,出廠不就新增了嗎。機油和新增劑不會提公升動力,就算提公升動力就1匹2匹你也感覺不出來,不過一般換完油以後會覺得新的油給油門帶來輕快的感覺 先不要新增外用機油新增劑,廠商在推出機油產品時,是要對機油長期做測試研究,包括機油的清潔性 抗磨性 揮發性等眾多效能使其達到最佳,如果...

請問汽車的機油什麼時候換最好,汽車機油多少時間換一次最好

風舞銀沙 每5000公里換一次 建議低檔轎車可以提前更換像統一經典這樣高質量的潤滑油。中高檔轎車,特別是採用最新技術設計的發動機,製造精度相當高,十分接近使用要求,同時車輛出廠時已使用了高質量的原裝油,因此不必提前更換潤滑油。有些轎車明確說明不要提前更換潤滑油,理由是廠家為了使發動機的效能更加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