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換前檔玻璃有沒有原廠的好,在4s店換前擋風玻璃,是原廠的嗎

時間 2021-06-05 09:12:51

1樓:

不一定,不同檔次的汽車用的玻璃不一樣。

1、檔風玻璃

檔風玻璃(擋風玻璃)是指汽車駕駛室前方防止空氣進入駕駛室內的玻璃。

2、發展史

1) 早在2023年,"不用馬拉的客車"數量很少,並且以相當慢的速度執行。當它們出現在大街上的時候,還沒有安裝擋風玻璃。為了防禦惡劣的天氣、昆蟲以及其他路上的碎片,司機和乘客一般都使用護風鏡。

可以想像一下,在高速行進的車裡沒有擋風玻璃會是什麼景象。

2) 當機動車輛變得更加普遍而且速度提高以後,風和小碎片打在駕駛者的臉上變成一個日益嚴重的問題。為了減少這種麻煩,製造商在車上加了一塊玻璃,從文字上講叫擋風玻璃。新的擋風玻璃使司機更加舒適,但是他們還不足以抵禦飛來的小碎片。

這些最初的擋風玻璃由平板玻璃手工切割而成。但是,不幸的是當玻璃破碎的時候,平板玻璃會碎成大片的危險的尖銳碎片,看起來不具備令人滿意的擋風玻璃的特質。

3) 大約在二十世紀二十年代中期,亨利·福特由於一塊擋風玻璃碎片受了輕傷,這促使福特發明了夾層安全玻璃。得利於逐步擴大的塑料工業的發展,福特突然有個想法就是把兩塊玻璃夾在一起,中間用一層pvb塑料隔開做成一種類似三明治的東西。這種技術現在仍在應用。

這個想法非常適合擋風玻璃的要求,是因為塑料夾層可防止玻璃破碎後像陣雨一樣落在車中人身上。還有一個好處就是這層塑料使擋風玻璃具有吸收能量和減震的效能,這種效能有助於在事故發生時保護乘客。

4) 鋼化玻璃是安全玻璃的另外一種,廣泛應用於現代汽車的側窗和後窗玻璃。與夾層玻璃相比,鋼化玻璃通過受熱和加壓增加了強度。它受到破壞時粉碎成像麵包屑一樣的圓滑的小顆粒,從而減少了玻璃碎片傷人的可能性。

遺憾的是鋼化玻璃不適於修理和復位,因此適用於完全損壞的側窗和後窗玻璃。

汽車原車前擋風玻璃和4s店更換的有什麼不同

2樓:匿名使用者

原車的也不是最好的,但質量不錯,ssss店的就是那麼回事,他的東西也不都是原廠的,我的車背箱和後槓都撞了,然後去ssss店修,因為著急都換的新的(不用平鈑金),到夏天了,一開背箱蓋就漏水,後來去修過,現在還是漏,就是哈爾濱的一汽大眾,我就不說是哪家了,本人建議,不在保範圍內的和過保的,不建議再回ssss店了,外面找個好的修理廠,再買品牌信譽好的配件,一點不比4s店的差,4s店最黑。

3樓:尼古拉斯凱

嚴格來講,對於密封效能方面與安全效能方面會有一定影響......。

涉及這樣的關鍵部件,建議直接去售後更換,一是確保原廠配件,二是安裝施工也較到位。三是同樣還有較長的三包期。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祝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4s店可以換到原廠的,有些4s店說是給你換原廠的,但是你不懂的話,他會蒙你,把不是原廠的東西以原廠東西的**賣給你。這樣利潤更大。這個就要你懂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一般車型的玻璃在福耀都能買到的 你就去福耀換就可以了啊

在4s店換前擋風玻璃,是原廠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4s店更換的玻璃是原廠的,和新車出廠的玻璃是一樣的,希望回答能夠對你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4s店都是原廠的配件【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通常ssss的配件是原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規的4s店玻璃應該都是原廠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車子前擋風玻璃原廠跟副廠有什麼區別,我去4s店換玻璃,怎麼能鑑定是原廠還是副廠的呢。

11樓:alice玫

鑑別方法:檢視前風擋玻璃和其他車上裝的玻璃商標是否一致,是不是一個廠家,看商標能不能除掉,偽冒的是用低溫油墨印上去的商標,是能用手摳掉的。

原廠件、正廠件和副廠件的區別:

1、產地的不同

(1)、原廠件:是指由產品的原始生產廠家直接生產並檢驗合格的產品

(2)、正廠件:正廠件代表合格廠家生產的配件(不一定是汽車主機廠渠道)。

(3)、副廠件:副廠件主要來自各村鎮大大小小的配件廠、翻新廠。

2、工藝、外形的不同

(1)、原廠件:做工都很完美,基本上和原部件質量一樣,沒有小瑕疵、外觀和效能和原部件保持一致,並且有專業的合格證明,同時還會打上原廠件的logo和零件編號。

(2)、正廠件:在工藝、外形上僅次於原廠配件。

(3)、副廠件:以模仿原廠配件為主,外形上比較相似,但是工藝上卻相差甚遠。

3、售後的不同

(1)、原廠件:汽車廠家專門提供售後的**的配件。

(2)、正廠件:是由正規渠道提供的零配件,質量和售後也都***。

(3)、副廠件:質量和售後不敢保證。

12樓:匿名使用者

原廠是汽車生產廠家指定的供貨商,副廠不是汽車生產家指定的。

原廠**就是產品經過層層質量檢驗出廠,沒有經過後期翻新,更改等,這類產品就可以稱得上原廠**。

原廠**也稱行貨,通常是指由產品的原始生產廠家直接生產並檢驗合格後,經批准出廠提供給經銷商或者消費者的產品。區別於替代品、仿製品、次品和偽造品。

副廠主要來自各村鎮大大小小的配件廠、翻新廠。所以配件質量參差不齊,**也可能相差懸殊。他們的最大**就是**低。網頁連結

鑑別方法:可以看看你的前風擋玻璃和其他車上裝的玻璃商標是否一致,是不是一個廠家,看商標能不能除掉,有的冒充的那個商標用低溫油墨印上去的,手能摳掉。

13樓:匿名使用者

原廠就汽車生產廠家指定的供貨商,副廠不是汽車生產家指定的,可以說副廠裡自由生產那配件好銷做那件

汽車前擋風玻璃壞了去4s店還是一般維修店換?

14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去4s店進行前擋風玻璃的更換因為1.汽車前擋風玻璃需要承受較大的行駛阻力,如果玻璃質量達不到原廠要求會導致高速行駛過程中的玻璃炸裂2.汽車前擋風玻璃主要採用的是粘結連線,如果粘結不到位可能導致車輛內部的漏水3.

前車前擋風玻璃在4 s店更換有較好的質量保證不管是今後質量問題的解決還是對於二手車的交易都有好處。

望採納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專門做汽車玻璃的地方,或者修理廠

玻璃劃痕修復劑

沿著玻璃裂縫將膠體慢慢滲入進去,一定要有耐心,否則會出現凹凸不平的感覺,但只適合輕微劃痕。

專業維修店修復

如果較深,建議選擇一個專業的維修店進行修復。

研磨去除

面積小的淺劃痕,可以通過研磨去除,但劃痕最好不在視線範圍,因為研磨時玻璃有損耗,面積大可能影響視線,為了安全起見可以直接選擇更換。

牙膏祛除劃痕

將少許牙膏塗抹到劃痕處,軟布擦拭,用水衝乾淨,牙膏塗抹可以修復細小劃痕,還能防生鏽。

破損要及時修補,拖久了傷痕會不斷擴大

產生破損要及時用透明膠帶封住,以免灰塵進入只有前擋風玻璃可以修復,因為其是夾層玻璃,一般不易出現大範圍破裂。

避免雨天修復,空氣潮溼會加劇難度。

16樓:匿名使用者

來荊門掇刀福耀玻璃13477374832

大眾車前風擋玻璃,原車和4s店的一樣嗎?

17樓:善菱

這個不一樣 一般來說該是的 但現在好多放假用的高仿 這句話看你們的那裡4s店裡的良心 但是4s店一般來說,都是原廠

18樓:腳踏實地

你好,是一樣的,4s賣的就是原廠配件,希望能幫到你。你好,是一樣的,4s賣的就是原廠配件,希望能幫到你。你好,是一樣的,4s賣的就是原廠配件,希望能幫到你。

你好,是一樣的,4s賣的就是原廠配件,希望能幫到你。你好,是一樣的,4s賣的就是原廠配件,希望能幫到你。你好,是一樣的,4s賣的就是原廠配件,希望能幫到你。

你好,是一樣的,4s賣的就是原廠配件,希望能幫到你。你好,是一樣的,4s賣的就是原廠配件,希望能幫到你。你好,是一樣的,4s賣的就是原廠配件,希望能幫到你。

你好,是一樣的,4s賣的就是原廠配件,希望能幫到你。你好,是一樣的,4s賣的就是原廠配件,希望能幫到你。你好,是一樣的,4s賣的就是原廠配件,希望能幫到你。

你好,是一樣的,4s賣的就是原廠配件,希望能幫到你。你好,是一樣的,4s賣的就是原廠配件,希望能幫到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原車件和正規4s店裡的配件是同一個**商,這個可以放心,外面的渠道就不敢恭維啦。希望能幫助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外面的原廠就是高仿,4s店的貨正,和你蘋果手機外面換手機屏都是高仿【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是一樣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款漢蘭達去4s店換前擋風玻璃福耀玻璃和原廠玻璃有什麼差別?

22樓:乃酒是吾輩的

首先來回答第一個問題 其實對於前擋風 只要是大牌比如你的福耀也是排得上名的 都無差(原廠真沒研究過是什麼牌子)所以這個問題不用糾結 就像輪胎一樣不一定是原廠配的好 然後來說說第二個問題 答 所有汽車的前擋風都沒有減速效果 要有也是側窗 前擋風要是有減速效果 你想想高速行車中 是不是路上動態會有變化 後果不堪設想 減速玻璃只是為乘客準備的

汽車前擋風玻璃壞了,換一個多少錢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型不同擋風玻璃**不同,一般十幾萬的車子擋風玻璃**在4s店更換**1000左右,修理廠**700左右,希望對你有幫助。

24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家用車更換前擋風玻璃多少錢?記住這個**,修車不被坑!

25樓:念卓姝

4s店的肯定是原廠的啊,如是不是原廠的,可以起訴他們的。在4s店換玻璃,還是比較可靠的。在處面換的話500塊錢左右

26樓:途虎話養車

你好,不同的車型,配件的**也是各自不同的。比如前擋玻璃。通常保有量越大的車型,配件的**自然也就越低。前擋玻璃的採購**也就越低了。

因此要根據您的愛車車型具體分析,不能簡單給出一個**答案。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前擋玻璃壞了,小的話可以直接維修。修補,一個在100塊錢,要是更換的話,那要看車型。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轎車更換一個前風擋玻璃**在800元左右。根據車型不同**是有幅度的。如果玻璃破損的不是太嚴重可以考慮一下修復。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你是什麼車型了,不同的車型,自然更換相應前擋風玻璃的**是不一樣的。

30樓:李啟貴

我的車是奇瑞e5型前擋風玻璃換新復少錢

3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要看具體是什麼車型了,一般的車子,換前擋風玻璃800-1000左右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根據具體的車子品牌型號決定,一般的話選擇福耀玻璃都是500元左右,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你說的是什麼車型的,**都不一樣的,一般維修站會比較便宜點。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道具體是什麼車型,一般更換前擋風玻璃的話,**在800元到1500元不等。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你是什麼車型了,一般來說在1000元左右也是正常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每款車型的前擋風玻璃的**也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說,自己安裝的話,800到1000元就可以啦。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就得看你是什麼車型了,一般的車型換一個前擋玻璃的話,**在8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