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汽車保養的工時費

時間 2021-05-05 00:15:25

1樓:陳mc樂園

你說的這一些只有在4s才有工時費,如果是一些小的修理廠,根本就沒有工時費這一說。比如說我的車去4s是做保養。

機油濾件等等的費用大約是380,工時費120。

但是在修理廠,一共花費260元。

工時和車輛的品牌型號有區別,4s店的話華南華北有區別,你沒寫車輛品牌和區域真不好說,比如直列的發動機換火花塞50塊左右,如果是v6或v8的發動機有些500都換不了。

有些車汽油格就在外面,很輕鬆就換了,有些要拆油箱,**也不同,你這些東西還是要打**問當地4s店,一般乙個區域的4s店的**是一樣的,這是生成商的定價。

2樓:戊睿博

汽車保養換機油三濾,收三百工時費高嗎?也就是說,一濾乙個工時。

3樓:途虎話養車

這主要取決於你的車價值。例如一輛五菱之光機油,機率,空濾,加工時費大約在100元左右,切諾基2.5l大約在300元左右,而一輛奧迪a6大約是材料費2000元工時費800元。

這主要看你的車輛價值,備件本身價值就高而,更換時所但的風險也就越大工時費當然也要相應的提高。

參考一下吧,都按三濾+機油

9萬以下的車:170~240

17萬以下的車:240~360

25萬以下的車:360~780

32萬一下的車:500~900

32萬以上的車:700~8000

4樓:

不同汽車品牌的4s店收費標準是不同的。

以上的情況,賓士已經可以收過千了,基本一般品牌大約200-300吧。

5樓:尹正光

工時和車輛的品牌型號有區別,4s店的話華南華北有區別,你沒寫車輛品牌和區域真不好說,比如直列的發動機換火花塞50塊左右,如果是v6或v8的發動機有些500都換不了,有些車汽油格就在外面,很輕鬆就換了,有些要拆油箱,**也不同,你這些東西還是要打**問當地4s店,一般乙個區域的4s店的**是一樣的,這是生成商的定價

6樓:哈了公尺西

東西是你自己的話,那麼就是手工費了幾十塊錢吧,若是去更換檢查兩百至三百不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個人車的話建議更換機油三濾,防凍液檢查一下冰點,如果不需要換的話可以繼續用。剎車油助力油可以考慮換一下,其餘的火花塞,清洗就免了吧。手動變速箱油可以終身用的。

檢查一下剎車片厚度,你問問讓你檢查電瓶的人他咋個檢查法,只要打的起車電瓶就沒事。減震器不漏油繼續用。不要聽4s店的服務顧問瞎忽悠,你不花錢他們吃啥去啊。

如果出了保修期的話建議去可靠一些的修理廠去修,**低不是一星半點的。

8樓:成都北方胡老師

光工時費100左右。

汽車4S店維修保養工時費的存在合理嗎

當然合理了,維修技師不然怎麼去發工資呢?現在的4s店生存非常艱難了,新車基本是賠錢 那麼多人需要依靠4s店去生存,大部分售後現在也是基本維持,近幾年有多少4s店關門大吉,如果你開的車本地沒有了4s店,大家的車如果全部依靠街邊維修店維修,到時候有你哭的時候 4s店的工時費難免會貴一些,因為他們相比較其...

去4S店做首次保養是的,但需要付工時費嗎

駱楓法霽 首次保養免費,也不用付工時費。說明如下 首次保養的時限 新車行駛到隨車提供的 保養手冊 中規定的首次保養里程時,一般在2000公里,必須進行首次保養。首次保養實施單位 首次保養必須到特許服務站進行,由服務站免費為客戶進行首次保養。這也是使用者進行質量擔保的必要條件之一。首次保養的主要內容 ...

諮詢個事啊,汽車貼膜,工時費多少錢啊,全車的

各個地方不一樣。一般就是整車四五百元巴 南京馳美服務 工時費是按照車型施工難易程度和膜的施工難易程度收取的。正常汽車貼膜專營店的 比汽配城要高,因為專營店有無塵車間等一系列隱性支出,所以 高些。但是專營店的施工質量是可以保證的。汽配城正常一車200 300元。專營店吸熱膜400元左右,磁控濺射反射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