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辦公軟體比較方便

時間 2021-05-05 00:15:25

1樓:孤燈挑盡思欲絕

說起辦公軟體,大多數人的腦海裡第乙個跳出來的就是office了。的確,微軟花了約20年的時間積累,前後組織上萬員工,總共投入上千億美元做研發做營銷,才換來今天微軟office一統天下的局面,也使得微軟office成為全球辦公軟體事實上的標準。

但是,對於很多職場小白來說,熟練掌握office的大部分操作,確實還是乙個不小的挑戰,他們往往會在類似做乙個ppt這樣簡單的事情上花費大量時間,結果還不盡如人意。對於這樣的員工,就很有必要給他們準備一些神奇「***」了,將他們從office的茫茫教程中解放出來。下面,給大家推薦幾款可以讓你在職場分分鐘「開掛」的辦公軟體:

yomail是乙個非常輕巧的郵箱客戶端,它整合了當前所有的收件箱,並且可以切換自如。目前支援pc版、iphone/ipad版、mac版以及android版本,使用者可免費新增三個郵箱賬號,還可以收發gmail、對不同的郵箱進行分組等,除此之外還可以新增提醒功能,堪稱國內最貼心的工作類郵箱客戶端了。

堅果雲是一款網盤產品,有pc版本、android版本以及mac版本。堅果雲最大的特點就是簡單易操作以及安全。除了多資料夾同步、多平台操作和多人協作等亮點外,如果遇到多人共享電腦的情況,堅果雲可以針對檔案設定許可權和鎖定。

而當電腦丟失時,「檔案鎖」可以像 iphone 丟失時一樣,遠端鎖住甚至擦除你在電腦上儲存的檔案。它的「檔案時光機」功能可以撤銷任何操作,讓你的檔案回到之前的歷史狀態。即使電腦遇上勒索病毒全軍覆沒,你上傳到堅果雲的檔案都可以一鍵恢復到中毒前的狀態,不可謂不強大。

對於職場人來說,這幾種實用且易上手的工具,真可謂是「外掛程式」一樣的存在了,快將他們推薦給你的同事或員工們吧,相信只要運用得當,一定可以在工作上事半功倍。

2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快會這個遠端辦公軟體操作方便的。而且還能夠增強團隊成員之間的溝通及交流,增強組織協作能力

企業辦公軟體哪個比較好用,辦公軟體哪個最好用

億圖軟體 繪圖類的軟體,可以用 億圖圖示 1 支援團隊雲協作辦公 2 支援多個系統,比如win mac linux3 辦公常用的圖都可以用這一款軟體來畫,比如,企業的組織架構圖 流程圖 思維導圖 商務類圖表 甘特圖等等。4 操作比較簡單,新手也可以用,不需要很複雜的學習,基本上會用word,就能用億...

手機辦公軟體哪個好,手機辦公軟體哪個更好用

阿里釘釘 手機辦公軟體市面上有很多,但釘釘是一個比較全面的智慧移動辦公平臺,可以滿足大部分手機辦公的需求,不管是移動溝通,還是手機打卡簽到,還是手機上直接進行報銷審批都可以實現,手機上也可以直接檢視工作檔案,編輯工作日誌,提升了辦公效率 天霸 ios和android雙平臺均使用過這兩款軟體。實測wp...

oa辦公管理軟體哪家比較好,OA辦公管理軟體哪家比較好

專業回答 德華oa不錯吖,德華oa軟體是一套純b s結構的管理平臺。通過多年的不斷研發 升級 改造已經形成了一整套非常成熟的軟體產品。在應用方面,每個功能都力求精細 嚴謹。從功能的角度她將個人辦公 內容管理 行政管理 人力資源 財務管理 客戶管理 資料中心 流程中心完美融為一體,每個功能模組可以獨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