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車更換機油多少錢,在汽修店換好還是4S店好

時間 2022-06-11 04:45:04

1樓:幹畏置曝

我的馬自達阿特茲是在汽修店保養的,4s店死貴了的,這個保養最主要的不是機油嗎,機油用好一些的對車有益而無一害的,我用的就是gt機油,自己在官網上買,直接去汽修店裡更換,也就給個工時費而已,它家的機油含有液態鉬,抗磨損能力強,動力輸出比較足,像阿特茲這種運動型車子,開起來特別爽。

2樓:匿名使用者

4s店**高,產品也不一定沒有貓膩,現在的原廠機油也是遍地都有,還有的直接自己往裡灌的。所以選機油不管是在**,首先選擇乙個靠譜的品牌,一般大品牌都可以在世界500強公司裡找到,他們具有**的優勢,有自己的基礎油,成品潤滑油只是業務的很小一部分。稍微小點的品牌沒有原料的優勢,只能採購別人的,所以他們靠技術吃飯。

剩下的品牌不是找大公司代工的就是自己採購點原料,買個潤滑油配方,自己調配一下。

常規保養:建議選擇正規的汽修店,或者在品牌***購買**機油,都是可以的。核心是你要能夠識別什麼是正規的,建議多了解機油相關的知識,掌握一定的機油品牌認知,知道如何查詢防偽。

大保養:建議回到4s店,因為其配件、油品有一定的保障,因為大保養一般都需要更換比較多的配件,檢查各部位,4s店的師傅天天做乙個型別的汽車,對於車輛的狀況會更有把握一些了。

汽車換機油去4s店換好還是去修車店換好

3樓:候火

建議你是到4s店保養,換原廠專用油,你的思迪車的話應該已經過保修期了,那到4s店換個機油機濾,機油128元,機濾29元乙個,加30元的工費(有的地方不收工費)一百多元錢,再做個免費的全車檢查,有什麼問題就修,沒問題更好,這樣即能保證材料純正和修理質量,又能省錢,何樂而不為呢,假如你到外面修理店保養,人熟還還說,人不熟的話好的都幫你換了,而且有一點,外面很難買到純正的本田零部件的,即便買到也是比4s店貴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換機油其實都可以,只是4s店喃有點貴,而且如果你沒有脫保的情況下,以後索賠東西要提供保養記錄的哈!【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保養一次多少錢?4s店換機油和汽修店換機油哪個更划算?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多長時間的車了,如果沒有出質保期,建議去4s店進行保養,雖然4s店會比較貴。

6樓:遊瘓幼移

換機油4s店和汽修店差別不大,只是4s店成本高些。但是汽修店機油品質不高,很容易買到假機油。我是自己買的德國的魔力紅gt機油,讓汽修店換,挺經濟實惠的。

而且這種歐洲進口的四類pao機油,不僅動力體驗比國內全合成機油優越,保養週期也更長,可以15000公里換。

在汽修店換機油多少錢和在4s店差距真的大嗎?

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省一兩百塊的樣子吧,維修店機油**差不多,但人工和其他費用比較靈活

8樓:柯俾掏

之前在4s店換的原廠機油實際還跑不到5000公里,基本3000公里就不行了。個人是直接換的gt機油,動力提公升大,現在12000公里一換,一年剛好換兩次。外面汽修店工時費一般五六十就夠了,途樂5公升機油再換個曼牌機濾最多1000塊,加上一年少保養幾次,起碼省好幾千。

9樓:齊春傑

最少可以能省500元

換一次機油多少錢?去連鎖汽修店換機油會不會更合算?

10樓:鄂改毆狄

汽修店工時copy費一般就幾十,原廠機油

基本是礦物質機油或者半合成機油,在噪音控制上肯定不如品質好的全合成機油。我目前用的是有液態鉬的全合成機油。這種新增劑抗磨性強,成本比較高,很多全合成機油都沒有這個成分,所以靜音完全趕不上它。

品牌是德國gt機油,官網買的**。汽修店的機油太多假的了,我當時就是考慮到這個,沒有在汽修店買。

11樓:小亮談電氣

噪音大小跟機油好不好沒有嚴格關係,可以到售後檢查,沒毛病了,再到汽修店換同型號等級的,確保**,不然這回少一百,路上多幾千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已經過保了,那麼我建議你不要去4s店保養,因為4s店的手工費真的很貴,我建議你去找那些比較有名的品牌的機油,進行保養,這樣既可以省下來很多手工費,也比較放心,可靠一些。

汽車保養一次多少錢?4s店換個機油機濾要花多少錢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天籟之前在4s店換的金美孚和曼牌機濾,加上人工費大概1200左右吧,但總感覺噪音感受不明顯。後來我一直是自己換的魔力紅機油。進口的四類pao基礎油清潔性好,換完發動機很靜音,車開起來也很給力。

而且這個15000公里換,價效比高。

1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常規保養在4s店裡面花不了多少錢,一桶專用機油+乙個機濾+空氣濾芯+工時費=600—700塊錢

15樓:飛鴻踏雪

4s店一般小保養在500之1000左右(根據車輛價位)費用主要體現在三油三芯以及工時費,保養週期不同會在其中選取不同的機油與濾芯!一般來說市場購買價位較低,而4s店主要是從廠家進三油三芯所以價位偏高,最後還要加上工時費!後期可以考慮在外面保養費用會降30%左右

16樓:紫雲曉

4s店換個機油機濾費用在300元左右,如果在外面汽修店更換的話200元左右。主要是4s店的工時費用高。

去汽修店做小保養只更換機油機濾要花多少錢

更換機油和機濾的工時費之前大概30元吧,今年都漲價了,我上週去做的保養,自己拿的進口gt魔力紅機油還有機濾,工時費要了我60元,老闆還說沒賺錢。不過這樣也不虧,gt機油比一般的全合成機油強,13000公里更換一次,外加動力強,我覺得挺適合中高階的車用。200元左右吧,也不會特別貴的,希望對您有幫助,...

那麼家用小轎車報廢多少錢?私家車報廢多少錢一輛

小車報廢補貼多少錢?這個報廢是全國標準的。據車主服務平台掌付通了解,提前報廢獎勵補貼標準 1.報廢重型載貨車,每輛補貼18000元。2.報廢中型載貨車,每輛補貼13000元。3.報廢輕型載貨車,每輛補貼9000元。4.報廢微型載貨車,每輛補貼6000元。5.報廢大型載客車,每輛補貼18000元。6....

可以自己帶機油去4S店換嗎,換機油多少錢,去4S店保養的時候可以用自己帶的機油嗎?

停步傾聽 有些商家是允許自帶機油的,只要收取人工費以及機濾的費用就可以了,有些商家是不允許客戶自帶機油的。所以還是要去4s店問問。機油,即發動機潤滑油,被譽為汽車的 血液 能對發動機起到潤滑 清潔 冷卻 密封 減磨 防鏽 防蝕等作用。發動機是汽車的心臟,發動機內有許多相互摩擦運動的金屬表面,這些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