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魚的做法有哪些?銀魚做法大全

時間 2023-05-28 16:12:05

1樓:果凍拔絲

銀魚做法:將銀魚擠去眼睛,洗淨;雞蛋清打成泡沫狀,加入溼澱粉攪勻。銀魚條裹上麵粉浸入蛋清糊碗中攪勻。逐條下入燒至七成熱的油鍋中炸透,撈出,放入盤內依次放好,蘸醬油或花椒鹽吃。

銀魚南瓜盅做法:先取2個挖去南瓜瓤,用保鮮膜包好進微波爐,高火5分鐘;另2個南瓜去皮去瓤切塊,攤平裝入加蓋的盤中,高火5分鐘備用。熱鍋溫油,倒入沖洗乾淨的小銀魚和薑公尺、蔥末,輕輕翻動2分鐘。

倒入微波好的南瓜塊,大火翻抄2分鐘,加鹽調味出鍋。裝入微波好的南瓜盅裡即可。

2樓:萬丈甜甜

一:把小銀魚清洗乾淨,瀝乾水分,加入適量的料酒拌勻醃製一會。

二:把雞蛋打散加入適合的鹽攪拌均勻,生薑切末,小蔥切碎。

四:鍋中倒入少許油,放入薑末炒香,倒入小銀魚,翻炒片刻,倒入炒好的雞蛋,加鹽、胡椒粉翻炒均勻,撒上蔥花翻炒均勻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銀魚洗乾淨控乾水分,加鹽、生抽、五香粉拌勻,放薑片醃15分鐘,再放入澱粉拌勻,炒鍋倒油5-6成油溫改小火,一條條的放鍋裡,防止連在一起分幾鍋炸,稍微炸一下,拿出來控油即可。

4樓:是倩兒呀

食材:銀魚、雞蛋、蔥花、蔥蒜、料酒、鹽、糖、味精、食用油、生薑粉挑選新鮮的銀魚,洗乾淨後用撒入鹽、料酒、生薑粉醃製。然後放入鍋中炸,再加入料酒,鹽糖,味精,生薑放100毫公升水燉熟即可。

5樓:網友

一、銀魚煎蛋。特點:色澤金黃,外香裡脆。

二、銀魚餅。

三、銀魚蛋羹。

四、梅醬拌銀魚芝麻波菜。

銀魚做法大全

6樓:言0炎

銀魚常見的幾種做法 【銀魚蒸蛋】

材料蛋,新鮮銀魚,蔥,姜,鹽,料酒,油。

做法1、蛋打散放適量鹽打勻了。

2、銀魚洗淨。

3、蔥切蔥花,薑切末。

4、蛋液中放少許料酒、放入蔥花薑末。

5、取適量銀魚鋪在蒸碗底部。

6、倒入蛋液。

7、蓋上保鮮膜。

8、開水上鍋蒸12分鐘即可。

營養早餐- 銀魚蛋羹】

材料主料:雞蛋2個,銀魚少許,配料:溫水,鹽,香油,生抽。

做法1.雞蛋打散,慢慢加入一碗半30度溫水,邊加邊攪拌。

2.銀魚提前泡好,倒入雞蛋中,加少許鹽,攪拌至蛋液表面起一層小泡沫。

3.蒸鍋提前燒開。把打好的雞蛋放在蒸鍋上蒸8-10分鐘,蒸好後放少許生抽和香油即可。

夏補——小銀魚湯】

原料:小銀魚、大白菜。

輔料:香菜末、蔥、姜、蒜。

調料:鹽、麻油、糖、老抽、醋、胡椒粉、水澱粉。

1/3做法:

1、鍋內倒入少許油,油溫上公升即倒入酸末、蔥、薑末翻炒,然後倒入水;

2、放入乾淨的白菜梗條,糖、抽、鹽、高湯粉倒入;

3、最後倒入小銀魚,雞精、水澱粉、胡椒粉、香菜末即可出鍋。

注意:1、燒湯時,盡量使用熱水;

2、小銀魚最後放入、順序切勿顛倒。、

炒銀魚三絲】

原料:鄱陽湖銀魚幹、胡蘿蔔、芹菜、姜、料酒、油、鹽、雞精。

做法:1、(圖1-圖2)鄱陽湖銀魚乾用清水泡20分鐘左右,芹菜葉摘去,用刀拍扁切成寸段,胡蘿蔔去皮切成細絲,薑切成細絲;

2、(圖3)熱鍋倒油4成熱,下薑絲慢火爆香,撈出薑絲;

3、(圖4-圖6)轉大火,先下銀魚翻炒,倒點料酒繼續炒,接著下胡蘿蔔絲炒,將熟時下芹菜段,放鹽、味精調味,即可。

銀魚蛋捲】原料:2/3

銀魚、雞蛋。

做法:1、銀魚稍煎一會,備用;

2、雞蛋打散,入鍋攤成蛋餅,待蛋餅八成熟時,倒入銀魚,然後關火,用蛋餅把銀魚卷起來,再開小火煎透;

3、煎好的銀魚蛋捲,用刀切成小段即可。

小貼士:適當留一些蛋液,卷銀魚的時候,可用來貼邊。 【麻辣銀魚幹】

材料銀魚幹,香炸花生公尺,蒜頭,醋,糖,醬油。

做法1.將銀魚在鍋中炸酥脆,撈起瀝乾。

2.另起油鍋加熱,將花椒在鍋中炸香。

3.再放入蒜片,爆香。

4.放入乾辣椒,爆香。

5.翻炒均勻。

6.倒入醬油,醋,糖,見融化稍滾即可關火倒入炸好的銀魚幹和香炸花生即可。 小訣竅:

最好湯汁多些,浸泡過的銀魚幹更辣,更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銀魚雞蛋羹!!很有營養!

冰凍小銀魚怎樣做法,凍銀魚怎樣煮才好吃

小銀魚蛋湯 食材主料 小銀魚20g 雞蛋1個 韭菜5g 胡蘿蔔10g輔料油 適量雞精 適量步驟 1.韭菜洗淨,小銀魚和雞蛋取出備用 2.胡蘿蔔切細絲兒,韭菜切成段兒,小銀魚用牙籤挑出內臟,雞蛋打散備用3.熱鍋冷油,放入胡蘿蔔絲兒煸炒,注意油放少許即可4.倒入一大碗清水煮 5.煮至水燒開,加入小銀魚 ...

銀魚的做法步驟圖,煎炒小銀魚怎麼做好吃

如意三人行 用料小銀魚 姜 蒜料酒 生抽 鹽 蒜苗煎炒小銀魚的做法 小銀魚洗淨泡軟,姜蒜切末。燒熱油鍋,小銀魚晾乾水,油煎至幹身,加入姜蒜末翻炒片刻,加料酒 鹽 生抽翻炒,最後撒上切碎的蒜苗裝盤。小貼士吃辣的話加點辣椒一起炒,更有味道 踏雪醉尋梅 食材主料 乾製小銀魚 300g 韓式幹辣椒麵 100...

銀魚雞蛋煮公尺粉的做法,銀魚雞蛋煮公尺粉怎麼做

主料新鮮公尺粉 250克 幹銀魚適量 雞蛋1個 生菜適量 輔料薑末適量油 適量鹽適量生抽 適量雞精 適量步驟 1.幹銀魚加溫水泡發。2.公尺粉用清水沖洗一下瀝乾水備用。3.鍋裡放適量的底油,下薑末和清洗好的銀魚大火翻炒出香味。4.炒香後倒入2小碗清水。5.等水有一點點溫的時候打入一顆雞蛋,不要攪動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