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薯怎麼做最好吃,紅薯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3-05-28 15:12:06

1樓:愛莉丶

紅薯怎樣做最好吃?看看這幾種紅薯的新做法,保證你全家人都愛吃!

芝士番薯球,紅心番薯紫薯芝士雞蛋鹽糖。將番薯上鍋煮熟。芝士,雞蛋,鹽,糖。

番薯煮熟後撈起去皮後搗成泥分別加入芝士同雞蛋黃,糖,鹽。各自攪勻後放入微波爐高火叮5分鐘。取一塊保鮮膜攤開在手上,放入2種顏色的紫薯泥。

8用保鮮膜包起。10擰絞一下即可。

香煎紅薯餅是一種有營養的食物,主要由紅薯、糯公尺粉製成。紅薯乙個、糯公尺粉適量、黑芝麻少許、白芝麻少許、麵包糠少許。紅薯洗淨,放鍋裡蒸熟,蒸熟的紅薯用勺子壓成紅薯泥。

加入適量的糯公尺粉,合成柔軟的麵糰,先把紅薯麵糰搓成球形,裹滿麵包糠和芝麻。逐個壓成餅狀,鍋裡少許油,小火煎炸兩面金黃,放吸油紙上,即可食用。

**地瓜烙,是一道美食,主料為紅薯、澱粉、雞蛋。主料:紅薯。

輔料:澱粉、雞蛋。調料:

白糖、沙拉醬、吉士粉。將紅薯切成絲,加雞蛋、吉士粉拌勻,再加少許生粉、白糖攪拌均勻,倒入平底鍋中煎至兩面金黃,取出切塊,食用時搭配沙拉醬即可。特點:

香甜可口,金黃酥脆。

2樓:仁芷文

1、將地瓜削去根鬚和疤痕,用清水洗淨,分成大、中、小三類。先把大的地瓜用鐵鉤子勾好,掛到烤爐最裡層,離火約30厘公尺,再掛中的、小的地瓜。

2.待地瓜掛好後。蓋上烤爐蓋,用中火烤製,烤至地瓜表皮出現糖汁(也叫瓜油),用手捏一下外皮,感覺很軟即熟透,取出即可食用。

1、地瓜刷洗好用錫紙包好放進烤箱,之前勿忘200度10分鐘預熱哦!

2、調節上下管發熱,230度、80分鐘!

主料:秈公尺100克,甘薯100克。

製作流程。1、先將地瓜去皮,洗淨,切成細絲。

2、秈公尺淘洗乾淨,加入地瓜絲入鍋,加水1000毫公升,先用旺火燒開,再轉用文火熬煮成稀粥。

1、將大公尺淘洗乾淨,放在鍋內,加入適量的清水,放爐上開大火煮。

2、地瓜削掉皮,清洗乾淨。

3、用刨絲的工具把地瓜刨成絲。

4、刨好的地瓜絲。

5、煮開的大公尺,要隨時準備注意不要讓粥水溢位來。

6、把地瓜絲倒進煮開的大公尺粥裡。

7、用勺子把地瓜絲與大公尺粥拌勻。

8、鍋蓋半掩著,小火繼續熬半小時左右。

9、香甜美味的地瓜粥就做好了。

1. 紅薯洗淨用刀滾成塊,所謂的滾刀塊其實就是用刀切開一點然後用力一翹就成了一塊。

3. 鍋內如果還有剩餘的油就再少添一點油,趁油溫不高撒入白糖,多一點,小火熬製(大火很快就會糊掉),要不斷用鏟子熬,糖已經紅色的時候加一小勺醋,這樣的紅薯很脆喔,小心濺到(不會弄的孩子就乾脆不要加醋)

4. 鍋抬起來離開灶倒入紅薯,讓紅薯均勻掛上糖漿,(事先找乙個盤子塗一點熟油以防糖粘到上面),裝盤!

5. 要放一碗涼水,趁熱把一塊紅薯放入涼水裡浸一下,哇,外酥裡嫩,女孩子來m的時候可以用紅糖喔,也可以如法炮製拔絲蘋果喔。

3樓:沁香一片又一片

紅薯本身的味道就是香香、甜甜的,吃本味最好吃,經常就是煮、蒸、烤、煮粥來吃,個人感覺紅薯烤著吃就很不錯,現在烤箱、微波爐、空氣炸鍋都是可以拿來烤紅薯的,烤出來的紅薯軟糯、香甜,特別適合天涼時吃了。

紅薯怎麼做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今晚剛好烤紅薯吃的,自家買個小烤箱,能吃到很多烤熟的美食。蒸著吃,煮著吃都好吃,也可以做紅薯餅子更好吃。看你喜歡吃哪種做法的,多嘗試吧。

紅薯怎麼做好吃?

5樓:芊芊梓沫

紅薯餅。材料。

紅薯2個,雞蛋2個,麵粉,白糖若干。

做法。1.將紅薯洗淨, 對半切或是切成三大塊(比較容易熟)﹐然後用高壓鍋蒸熟﹐一般需要10-15分鐘。

2.然後將熱乎乎的紅薯皮去掉放在瓷盆裡﹐用木鏟攪爛﹐邊攪邊加入白糖﹐麵粉﹐最後加入雞蛋。

3.攪均勻後﹐揉成丸子﹐在切板輕輕壓平﹐再用寶寶平時吃大果凍的殼子當模子﹐壓成乙個個圓圓或心型的形狀。

4.最後油鍋架上(油可以不要很多﹐不吃油哦)﹐將餅餅放入﹐兩面各煎一次即熟。

拔絲紅薯。材料。

紅薯2塊、白糖70克、醋1勺、油500ml

做法。1、紅薯洗去泥沙後刮皮,然後切成滾刀塊。邊切邊轉動紅薯就是滾刀塊了。

2、鍋裡油燒熱,下鍋炸紅薯,中火慢慢炸,務必將紅薯炸得外脆裡嫩才行。等到紅薯成熟,外邊一層脆殼即可撈出瀝油,取一盤子,刷一層熟油。

3、不粘鍋裡放1勺油,油熱後放入白糖,小火慢慢熬糖,等糖全部融化並冒小泡泡時,加入半小勺醋,慢慢熬糖,直到糖的顏色變黃,再由黃轉紅,這時立刻關火,將炸好的紅薯放入,顛幾下讓紅薯均勻沾上糖漿。

4、吃的時候趁熱上桌,並隨帶一小碗涼的飲用水。

6樓:網友

紅薯怎麼做好吃 好,把紅薯洗淨去皮 切成滾刀塊,放油鍋裡炸 炸至金黃,用另乙個大勺把白糖炒成糖稀 冒大泡,用漏勺把炸好的紅薯撈出來放在糖鍋裡 翻炒即可出鍋 撥絲 紅薯非常好吃,大人孩子都喜歡 。

7樓:摩蟹櫻千限

1、最好選用那種紅心的紅薯,吃起來更加軟糯香甜。

2、紅薯切丁不要太大,不容易熟,也不要太小,影響口感。

3、放到鍋裡炸的時候要等到定型再脫離漏勺,炸一小會之後再翻面。

4、出鍋之後要控一下油。

5、也可以不加糖,出鍋之後在表面撒上一層糖,一樣好吃。

8樓:那佛路我們

紅薯的第一種做法:糖脆紅薯 食材:紅薯一塊、食鹽適量、植物油適量、白糖適量。

做法: 1、首先我們準備一塊紅薯,把外皮削乾淨,先切成厚片,再切成紅薯塊。切好以後,放入鍋中煮一下,加入一勺食鹽入底味,大約煮3分鐘。

紅薯煮軟,能用勺子輕。

9樓:金色碩果

紅薯怎麼做好吃紅薯好吃的做法真的是非常多?可以烤紅薯吃,還可以做拔絲地瓜或者蒸著吃。都是非常好吃的紅薯非常有營養。可以在平時的時候適當的吃一些紅薯。

10樓:方知恬淡虛無

白瓤紅薯就燒一下趁熱吃,紅壤的隨便,紅壤的還可以蒸熟之後去皮加水面和在一起活勻,炸丸子。

11樓:在鶴廬哼唱春之歌的白雪公主

我是喜歡吃紅薯的,我覺得甜甜的,粉粉的。是我比較喜歡的一種食物。他怎麼做都很好吃。

可以烤著吃,可以蒸著吃。也可以做紅薯圓子。可以做紅薯粉蒸肉。

都是不錯的。都是我的最愛。不知道你們喜歡吃不?

12樓:帳號已登出

烤紅薯或者直接拿去蒸好吃一點,也可以選擇煮綠豆紅薯糖水這個也不錯。

13樓:網友

可以用空氣炸鍋烤烤出來的又香又甜。還可以做拔絲地瓜也是非常好吃的。

14樓:何采白

紅薯好吃的做法就是拔絲紅薯,吃起來又甜又香。

15樓:等待

我覺得紅薯烤著吃最好吃了,我特別必吃烤紅薯。

16樓:唯心寒

個人覺得紅薯烤著吃是最好吃的。

17樓:crm097蝶

雞蛋紅薯球。

1、紅薯清洗乾淨,切成薄片,上鍋蒸上15分鐘,打入乙個雞蛋,加入1勺白糖,3克酵母粉,紅薯自帶甜味,依照個人口味加糖。

2、開始新增麵粉,少量多次,邊倒邊攪拌,無需新增一滴水,一直攪到沒有幹麵粉,呈面絮狀的樣子,下手揉成光滑的麵糰。

3、蓋一層保鮮膜,發酵至2倍大,發酵好的麵糰,中間有許多氣孔,這樣的麵糰屬於半發面,需要在案板上揉搓排氣。

4、先撒些幹麵粉,取出餳好的麵糰,揉搓3-5分鐘的樣子,然後搓成長條,用刀分成大小相等的面劑,每個面劑都要反覆揉搓,直到光滑為止,搓成圓形,或者你想要的形狀,二次醒發20分鐘,等待麵糰變大、變輕即可。

5、油溫4成熱,用筷子測試一下,周圍有密集氣泡就行,下入生胚,中小火慢炸,一面定型再翻另外一面,多翻動幾次,保持受熱均勻,等待兩面金黃色即可,炸的時間大約8分鐘。

5、一道好吃的雞蛋麵包就做好了,比烤箱的還好吃,表皮酥脆,鬆軟有彈性,好吃不油膩,小朋友非常喜歡。

紅薯怎麼做好吃呢?

18樓:奶牛小廚

芝士控都把持不住啦,香甜有熱乎,還有完美拉絲!

19樓:生活小達人小張

紅薯洗淨,控乾水。

步驟2蒸紅薯的做法**。

鍋裡放入水,然後放入紅薯,上汽蒸25分鐘。

步驟3蒸紅薯的家常做法。

蒸好的紅薯。

步驟4蒸紅薯的簡單做法。

蒸好的紅薯放涼。

20樓:廚娘小寧

紅薯平底鍋蛋糕的做法。

21樓:lune彎彎

這樣的紅薯美食吃不膩。

22樓:檸檬水能美白

做紅薯粥。我奶奶經常把紅薯和小公尺一起熬成粥,濃稠又香甜,非常好吃。

23樓:e時光再燃

把紅薯放在火堆上面烤熟,這種做法就是最好吃的,而且這樣做出來的紅薯特別的香甜。

24樓:江江問問從

紅薯臘肉燜飯,紅薯、臘腸洗淨切小塊備用。大公尺洗淨,倒入飯煲,加入紅薯。倒入臘腸,加入適量鹽,拌勻。加入適量冷水,燜熟即可。

紅薯怎麼做好吃啊?

25樓:奶牛小廚

芝士控都把持不住啦,香甜有熱乎,還有完美拉絲!

26樓:生活小達人小張

步驟1蒸紅薯的做法大全紅薯洗淨,控乾水步驟2蒸紅薯的做法**鍋裡放入水,然後放入紅薯,上汽蒸25分鐘步驟3蒸紅薯的家常做法蒸好的紅薯步驟4蒸紅薯的簡單做法蒸好的紅薯放涼。

27樓:暢聊萬事

拔絲紅薯。用料 紅薯乙隻;白糖;涼開水;食用油 做法。

紅薯洗淨外皮,白糖小半碗、涼開水。

紅薯去皮,切成滾刀塊。

鍋內倒入油,紅薯屬於根莖類原料,所以油溫以五成熱為宜。

下紅薯塊小火炸製。

紅暑塊炸至表面金黃,內裡基本熟時撈出。

鍋內放入底油,中火加熱。

加入白糖。用鍋鏟不斷攪動,使醣均勻受熱。

將水倒入鍋中。

轉小火,這個時候白糖基本都融化了,出現很多細細密密的小泡。

繼續熬煮,小泡慢慢變成大泡,糖水也開始由稀變稠。

大泡慢慢消失,又變成很多的小泡泡,用筷子或者鍋鏟挑(舀)起少許糖汁往下倒,能成一條線,說明糖炒好了。

迅速將之前炸好的紅薯塊下鍋,這個時候糖汁兒也開始變成淺咖啡色。

用鍋鏟快速翻動,翻拌時動作要輕,動作要快,避免糖稀粘結成團,時間不可太長,以糖漿裹勻原料表面就可以出鍋啦。

怎麼做紅薯才好吃,紅薯怎麼做才好吃?

奶牛小廚 芝士控都把持不住啦,香甜有熱乎,還有完美拉絲! 說生活出品 紅薯好吃很多人不會煮,這樣煮紅薯好吃又美味 吃了忘不了的紫薯酸奶雞蛋羹! 有誰沒有吃過紅薯葉的?或者是根本就沒見過? 奧利奧小米粉 烤紅薯烤箱法 紅薯最好不要清洗 只用乾布將外皮擦乾淨就好,如果清洗一定將表皮擦涼幹備用 放在墊了錫...

紅薯粉圓子怎麼做如何做好吃,紅薯圓子怎麼做?

主料。五花肉250g,紅薯粉500g 輔料。鹽適量,大蒜一根,老抽一勺。紅薯粉圓子的做法步驟。將紅薯粉放鍋裡炒熟,炒到有滑滑的感覺說明已經ok了,中途可以放一點鹽,根據個人口味填加。倒入燒開的水,跟和面一樣和成團,水不要放太多,可以先放一點,不夠再加,如果一次放多了就不好處理。將和好的粉團趁熱搓成乙...

紅薯粉條湯怎麼做好吃,紅薯粉絲怎麼煮湯好吃

燒一鍋水,水滾下紅薯粉條,煮到粉條可以用筷子夾斷,粉條沖涼水瀝乾水待用。繼續將菠菜放入滾水,立刻起鍋倒入濾網中,用筷子翻弄讓菠菜涼下來。將菠菜和紅薯粉條以及蒜茸花椒油鹽鎮江香醋拌勻,生蔥絲至頂。另起鍋燒油 油略多一點可以抵消菠菜的澀 油燒至冒煙澆於生蔥絲上。吃辣的朋友可以加一匙辣椒醬。 德琲尾苑 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