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薯沙拉的做法步驟圖,紅薯沙拉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2-08-25 23:10:08

1樓:植物網

主料紅薯乙個

蘋果半個

水果玉公尺棒半個

芹菜2根

輔料沙拉醬適量

番茄醬適量

紅薯芹菜沙拉的做法步驟

1紅薯洗淨切兩半蒸熟。

2挖出紅薯中間果肉,切成小丁。

3水果玉公尺煮熟,剝下玉公尺粒。

4嫩芹菜莖摘兩根洗淨切小丁。蘋果去皮切小丁。

5取沙拉醬,加適量番茄醬攪拌均勻。

6所有的蔬菜丁水果丁混合,加入沙拉醬拌勻。

紅薯公尺飯的做法步驟圖,紅薯公尺飯怎麼做好吃

2樓:植物網

主料紅薯適量

輔料大公尺適量

紅薯公尺飯的做法步驟

1準備好新大公尺,紅薯削皮待用

2淘大公尺,兩次即可,淘公尺水用來澆花。紅薯切小丁易熟些,再加入適量的水一起煮

3電飯煲選擇粗糧,看著是乙個半小時,那只是參考時間,它會根據實際量調節時間

4三十分鐘左右,公尺飯就蒸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紅薯150克    大公尺250克

紅薯公尺飯的做法步驟

1. 切配:將紅薯去皮洗淨後切成1厘公尺見方的小塊。

2. 淘洗:取出方太蒸箱中的無孔蒸盤,將公尺放入蒸盤、淘淨乾淨,加適量水(一般水約為淘洗過的公尺體積的2/3)。

3. 預熱:水箱加滿水,再關門、通電、開機,選擇「普通蒸」模式,設定100℃,定時20分鐘,按確認鍵,蒸箱開始預熱。

4. 裝盤:將蒸盤抖動幾下,使水和公尺均勻分布在蒸盤中,再將紅薯丁均勻地鋪放在大公尺表面。

5. 蒸製:蒸箱預熱完成的提示音響後,快速將蒸盤放入蒸箱,關上蒸箱門,待蒸箱工作結束後取出蒸盤即可。

小貼士1、紅薯放多放少,可以自己的口味來定(但不能過多,否則口感會差)。如果希望紅薯丁口感更加綿軟,也可以提前先煮一下紅薯。

2、電蒸箱做公尺飯,一般情況下淘洗過公尺與水的比例為3:2 比較好,若用免淘洗的公尺則公尺與水的比例為1:1,當然,不同的公尺加水量不一樣,不同的人對公尺飯軟硬度的偏好不一樣,可以參考平時用電飯煲蒸公尺飯的用水量。

3、如果不在蒸盤中蒸公尺飯,應選擇口徑較大的碗作為容器;用口徑小、深度大的碗作為容器則需要加長蒸製的時間。

4樓:0澤國a網盤

用料紅薯    150克

大公尺    250克

紅薯公尺飯的做法

切配:將紅薯去皮洗淨後切成1厘公尺見方的小塊。

淘洗:取出方太蒸箱中的無孔蒸盤,將公尺放入蒸盤、淘淨乾淨,加適量水(一般水約為淘洗過的公尺體積的2/3)。

預熱:水箱加滿水,再關門、通電、開機,選擇「普通蒸」模式,設定100℃,定時20分鐘,按確認鍵,蒸箱開始預熱。

裝盤:將蒸盤抖動幾下,使水和公尺均勻分布在蒸盤中,再將紅薯丁均勻地鋪放在大公尺表面。

蒸製:蒸箱預熱完成的提示音響後,快速將蒸盤放入蒸箱,關上蒸箱門,待蒸箱工作結束後取出蒸盤即可。

小貼士1、紅薯放多放少,可以自己的口味來定(但不能過多,否則口感會差)。如果希望紅薯丁口感更加綿軟,也可以提前先煮一下紅薯。

2、電蒸箱做公尺飯,一般情況下淘洗過公尺與水的比例為3:2 比較好,若用免淘洗的公尺則公尺與水的比例為1:1,當然,不同的公尺加水量不一樣,不同的人對公尺飯軟硬度的偏好不一樣,可以參考平時用電飯煲蒸公尺飯的用水量。

3、如果不在蒸盤中蒸公尺飯,應選擇口徑較大的碗作為容器;用口徑小、深度大的碗作為容器則需要加長蒸製的時間。

紅薯豆腐的做法步驟圖,紅薯豆腐怎麼做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1.取適量紅薯粉

2.加點水,用筷子攪拌均勻,放置回一晚,倒去上面答的髒水3.加入乾淨的水用筷子攪拌均勻

4.燒開一鍋水

5.紅薯粉糊糊一邊攪拌一邊淋入開水鍋裡

6.糊糊全部都到進去之後,趕緊用筷子不停的畫圈攪拌7.隨著水汽的蒸發,糊糊變得黏稠,攪拌也變得越來越費力了8.這時候加大攪拌力度

9.慢慢地,紅薯粉糊糊變得越來越幹了,鍋底也能感到已經結了一層鍋巴,不要停止手中的畫圈動作,以防鍋巴越來越厚

10.直到紅薯粉的顏色變得很深 裡面已經沒有白色的粉的時候,就表示紅薯豆腐熟了

11.盛出來,放涼(我們通常是晚上做好,第二天再用來炒菜)12.放涼的紅薯豆腐切成小正方形

13.油鍋燒開半碗水,放入適量黑豆豉

14.把紅薯豆腐倒進去,放鹽調味

15.翻拌一下,入味即可出鍋

6樓:面朝大海路途

主料紅薯豆腐1000g 輔料油copy適量鹽適量辣椒粉適量蔥花適量步驟家常紅薯豆腐的做法步驟11.製作好的紅薯豆腐放涼家常紅薯豆腐的做法步驟22.切成小塊

家常紅薯豆腐的做法步驟33.油燒熱

家常紅薯豆腐的做法步驟44.倒入一碗水

家常紅薯豆腐的做法步驟55.放適量辣椒粉燒開家常紅薯豆腐的做法步驟66.把紅薯豆腐倒進去家常紅薯豆腐的做法步驟77.

開鍋後再燒一分鐘左右,撒入鹽和蔥花家常紅薯豆腐的做法步驟88.拌勻裝盤即可

7樓:植物網

紅薯豆腐來的做法

步驟:源

1. 一碗乾紅薯粉,老家帶來的,特正宗!

2. 粉放入容器中加一碗半水攪勻靜置

3. 待水清後將清水輕輕倒出

4. 上一步倒出多少水,這一步就再加多少清水並攪勻5. 另起一鍋放3碗水燒開

6. 將攪勻的粉漿倒入開水中,邊倒邊攪鍋中的粉漿7. 這時候很難攪了,但也要堅持不然就白費了8. 直到攪到鍋中無白色顆粒

9. 再用乙個乾淨的容器盛好,涼後放冰箱裡,吃時候拿出切片煎來吃!

芝士玉公尺焗紅薯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8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芝士玉公尺焗紅薯的做法

準備好食材: 紅薯,玉公尺,芝士,牛奶,雞蛋黃

把紅薯包上溼廚房紙放進微波爐,大概叮五分鐘熟(跟紅薯大小有關),拿出挖出紅薯,放入小碗,加入牛奶,黃油,芝士碎,玉公尺粒搗成泥

把紅薯泥用勺子舀回紅薯外殼,上面再鋪一層芝士碎和玉公尺粒,最後刷上一層雞蛋黃

烤箱預熱180度左右,烤20—25分鐘左右拿出(跟之前微波爐熱的時間長短有關)

小貼士可以根據自己口味加糖,煉乳或奶油,各種食材的量也是看口味,沒有固定(個人因為怕太甜所以沒加糖)

紅薯芥菜湯的做法步驟圖,紅薯芥菜湯怎麼做好吃

9樓:植物網

材料:蕃薯             500克芥菜             350克

鹽                半茶匙

1. 蕃薯洗乾淨,去皮,切塊備用。

2. 芥菜洗乾淨,切成5厘公尺長段,備用。

3. 湯鍋中倒入清水,大火燒開(無需太多,因為芥菜會出水)。

4. 把蕃薯下鍋,大火燒開。

5. 然後加入芥菜,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煮15分鐘左右。

6. 待芥菜以及蕃薯變軟即可,食用前隨自己喜好加入食鹽攪拌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番薯適量

輔料芥菜適量

配料橄欖油適量

胡椒粉適量

雞精適量

鹽適量姜適量

清淡口味

煮工藝廿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番薯芥菜湯的做法步驟

鍋裡注入適量清水,放入薑片開始煮。

水開之後放入切成塊的番薯。

煮至番薯軟為止。

把洗摘好的芥菜放入,倒入少許橄欖油。

大火煮至芥菜軟,放少許鹽、胡椒粉、雞精即可熄火。

小竅門芥菜比較寒涼,要放姜。

金槍魚南瓜沙拉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水浸金槍魚    60克

南瓜    150克

芹菜    一把

混合玉公尺粒、豌豆粒    20克

酸黃瓜    一根

鹽    適量

黑胡椒粉    適量

其他醬料(可選)    隨意喜好

蘑菇    3個

金槍魚南瓜沙拉的做法

將南瓜蒸熟,趁熱與金槍魚肉加鹽和黑胡椒粉碾碎均勻將芹菜與蘑菇洗淨切小塊,與玉公尺粒、豌豆粒一起煮熟,瀝乾,酸黃瓜切小塊,然後與金槍魚南瓜泥再次攪拌均勻即可。

開吃吧!

小貼士如果不加蔬菜,抹麵包也很好吃。

12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材料:金槍魚     南瓜     芹菜 玉公尺粒、豌豆粒    酸黃瓜    鹽    黑胡椒粉    蘑菇

做法  :

將南瓜蒸熟,趁熱與金槍魚肉加鹽和黑胡椒粉碾碎均勻將芹菜與蘑菇洗淨切小塊,與玉公尺粒、豌豆粒一起煮熟,瀝乾,酸黃瓜切小塊,然後與金槍魚南瓜泥再次攪拌均勻即可。

椒鹽紅薯的做法步驟圖,椒鹽紅薯怎麼做好吃

13樓:植物網

材料紅薯 2個

椒鹽 適量bai

小蔥du 1根

乾紅辣椒 1小段

做法1. 紅薯zhi洗淨去皮切成片,dao約2~3mm厚度比較內合適;小蔥和乾紅辣椒剪成小

容圈待用;

2. 每片紅薯蘸上幹澱粉,再用小毛刷掃勻,使紅薯表面薄薄的一層粉白但不落粉;

3. 油鍋燒熱,放入紅薯片炸20秒左右撈起,用廚房紙吸下餘油;全部炸完後撒上椒鹽和蔥末、辣椒圈拌勻即可。

好吃的沙拉的做法步驟圖,好吃的沙拉怎麼做

14樓:走向幸福的小路

美味沙拉的

bai做法

生菜du

,黃瓜,小番茄,洗zhi淨,瀝乾水分dao。黃瓜切片,小番茄對半內

切開。準備容乙個小瓶,裡面倒入適量橄欖油,果醋,蜂蜜,加入少許黑胡椒粉乳化成油醋汁!備用。

熟雞蛋切片,蝦仁燙熟後瀝乾水分,備用。

取乙個大小適中的沙拉碗,鋪上生菜,加入切好的黃瓜片,小番茄,雞蛋片,蝦仁,淋上油醋汁拌勻即可。

酸奶蔬菜沙拉怎麼做好吃

15樓:前懂事了

1.胡蘿蔔,黃瓜,火腿切絲

2.火龍果切丁

3.酸奶放到保鮮袋一角

4.把三絲拌勻,放上火龍果丁。把酸奶擠上去

16樓:紅棗

把做的酸奶蔬菜沙拉放在冰箱裡20分鐘再拿出來,加點蜂蜜一起吃,應該挺好吃的

水果沙拉做法,水果沙拉的做法

材料 香瓜,梨,蘋果,橙子,香蕉。酸奶,花生蜂蜜,葡萄乾 可以換成自己喜歡的任何水果和乾果果碎 做法 1,所有水果挖成小球或小塊 3 倒入酸奶 蜂蜜 4 撒上花生碎和葡萄乾 所有的醬料按喜歡的口味混合,所有的水果切成適口大小,混在一起吃。再推薦一種叫營養和簡單的 醬汁 椰子粉加一點牛奶調成糊,再加腰...

沙拉分為幾種?做法怎樣,各種沙拉的做法?

韃靼少司 原料 馬乃司少司 克 煮雞蛋 個 酸黃瓜 克 番芫荽 克 精鹽 胡椒粉各少許 制法 煮雞蛋 酸黃瓜切小丁,番芫荽切末,然後將所有原料放在一起,攪拌均勻即成。千 島 汁 原料 馬乃司少司 克 番茄少司 克 煮雞蛋 個 酸黃瓜 克 青椒 克 白蘭地酒 檸檬汁 精鹽 胡椒粉各適量 制法 煮雞蛋 ...

水果沙拉怎麼做,水果沙拉的做法

箴空 我在家經常吃哦。買一罐沙拉醬。將自己喜歡吃的水果切成丁。拌起來就行了。 我都是把家裡有的都切塊混在一起吃,好像不怎麼分吧,但蘋果淋上醬真的不醜哦 n多種做法,請慢慢看,自行挑選 娟子 想吃什麼水果就買點。然後再買點沙拉醬。把水果切成丁用沙拉醬拌一下即可。用丘比沙拉醬香甜味就行。 乞丐的浪漫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