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斤到200斤的胖子穿什麼褲子好看身高

時間 2022-08-25 22:55:09

1樓:江南小銀蟲

穿寬大的牛仔褲吧,一是看起來沒有那麼胖,二是寬鬆的褲子穿起來也很舒適,不必為了美觀而影響舒適度。

2樓:

穿裙褲,也就是穿寬鬆的褲子,黑色的

3樓:

我只想說穿什麼都不會好看的,真想美,請趕緊瘦下來,美倒一片。

身高175,體重180斤穿多大號的衣服合適?xl?xxl?

4樓:匿名使用者

3xl以下都不適合,我跟你一樣,我肚子也大腰圍3尺2,稍微大點就穿4xl,貼身就穿3xl,不過你要是幹活的話3xl小心會繃,不知道你肩寬不寬,建議還是4xl

5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尺碼應該穿3xl的,上面兩個尺碼都小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胖的話xxl就可以了。

7樓:不懂事的小妹子

應該要穿3xl了吧,我老公都是xl

身高190體重200斤穿多少尺碼的牛仔褲

8樓:墼餮魍薅

要算出腰圍才能知道穿好多碼的牛仔褲。

腰圍(wc),指的是經臍點(om)的腰部水平圍長,是反映脂肪總量和脂肪分布的綜合指標,世界衛生組織推薦的測量方法是:被測者站立,雙腳分開25至30厘公尺,體重均勻分配。

9樓:

37或者38碼比較合適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29/36或者30/37的尺碼

190的身高180斤穿什麼碼的衣服 5

11樓:匿名使用者

3xl的運動服 國外的穿2xl

男生身高190 體重200斤 跪求穿衣服的搭配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還是定做衣服或者穿比較休閒的衣服。 最好是直接全部買西服,因為西服都有大號的!

我身高190體重200斤 多大腰圍 看了個褲子38 可以穿上麼

13樓:念賓白老格

褲子買的就是個腰圍的尺寸,你這裡寫的腰圍是91也就是說91cm哦,那麼買34碼正好。

一般褲子買來都有點長,不過你的個特高的,不知褲子夠長了。

如果**買來的話褲子的貼邊還要叫裁縫縫製的,不過在實體店買的話一般都會幫你縫好的。希望能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190厘公尺體重200斤,

體形有點過重,

38碼的褲子可以穿.

年齡24身高190體重200斤男士冬季穿衣如何搭配?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件黑色風衣,內淺暖色的襯衣,深色褲子,一條暖色圍巾, 商務休閒皮鞋..這樣你即使你身材很胖,也被風衣遮住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身材冬天穿什麼衣服都好看,

身高178,體重180的男胖子,衣服買什麼碼?

17樓:樂師

jack and jones的話,185應該是可以的,

甄子丹將出演200斤胖子是真的嗎

是真的。王晶邀請的。甄子丹一直給我們的印象中是個身材健碩,非常能打的一位動作演員。今年,甄子丹首次出演了王晶。對,又是王晶,現在是香港電影圈中最高產的導演,王晶的新片 肥龍過江 中邀請甄子丹飾演乙個胖子,還要能打,這是要超越洪金寶的 肥龍過江 嗎?而今甄子丹將要挑戰劉德華首次飾演乙個能打的胖子,這能...

160120斤女穿什麼碼,160120斤穿什麼漢服

l或者xl的,l的會緊身一點,xl會比較寬鬆一點。星城街舞2018年的年會演出什麼時候舉行?在 舉行?我們的年會演出已經於2018年1月7日在北京門頭溝影劇院舉辦過了,謝謝您的關注!1公尺6女生,體重多少斤不算胖標準,知道的人回答 5 女生一般的演算法,30歲內的。身高 100 48公斤算是標準了。...

一頭200斤的活豬,能殺肉多少斤

殺豬後,豬的出肉率根據肥瘦不同在0.6 0.75之間 排淨,帶骨,除雜水 一般出欄200斤的豬,出肉率的統計如下 1,宰帶骨肉140斤 2,剔脊排20斤 3,肋排15斤 4,大骨10斤 5,前後腿肉45斤 6,五花肉25斤 7,裡脊肉20斤,殺一頭豬能出多少肉,比如說200斤的豬,在具體點就更好,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