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燒紅薯坨怎麼做如何做好吃,土豆紅薯餅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時間 2021-06-06 23:58:53

1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紅薯粉,土豆,大蒜葉紅薯粉半斤,土豆兩個,大蒜葉三棵

輔料鹽,雞精,醬油,耗油,黃豆醬

土豆燒紅薯坨的做法步驟

1. 紅薯粉(在市場可以買到,我從家裡帶來的,很純正的紅薯味兒⊙﹏⊙)加少許鹽一點點雞精攪拌一下,一比一的比例加入水攪拌成紅薯粉水

2. 紅薯水用中火加熱,加入一點大蒜葉碎(媽媽加的是生薑碎),一邊加熱一邊攪拌不能停,直到攪拌不動了。整個紅薯粉結成了一坨,很有韌性。

3. 紅薯坨盛在洗菜籃子裡涼水過一下,晾涼之後切成一塊塊。(如果不趕時間也可以直接盛到碗裡,等它慢慢變涼)

4. 土豆去皮切滾刀塊,不要太大難得煮熟

5. 鍋裡下油,油八成熱時加入土豆煎一小會兒,炒炒(因為土豆沒有紅薯坨容易熟),加入紅薯坨一起翻炒一會兒,加水沒過紅薯坨和土豆的三分之一就夠了,加鹽和雞精,醬油,黃豆醬(鹽,雞精不能加多了,因為紅薯坨本身是有味道的⊙﹏⊙)蓋上鍋蓋燜煮一會兒,直到土豆變軟。

6. 汁快收乾時,撒入大蒜葉,倒入少許耗油不停翻炒,出鍋!

2樓:匿名使用者

1、土豆洗淨去皮,切小塊。

2、將土豆放入榨汁機,進行渣汁分離。

3、紅薯洗淨去皮切塊,用保鮮袋密封,放入微波爐中4-5分鐘叮熟。

4、在叮熟的紅薯裡放入香油、鹽後拌勻,紅薯餡就完成了。

5、在榨好的土豆渣中,放入1勺蜂蜜、3大勺土豆澱粉和1大勺白糖。

6、混合均勻後,再放入少許鹽,拌勻。

7、將混合好的土豆泥搓成碗狀,把紅薯泥包進去,封口即可。

8、鍋裡水先燒熱,再將紅薯土豆糕隔濕布與盤子隔水蒸20分鐘即可。

土豆紅薯餅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3樓:胡蘿炒香菜

主料土豆2個 紅薯1個

胡蘿蔔1根 火腿腸3個

麵粉若干 胡椒粉適量

鹽適量土豆紅薯餅的做法步驟

土豆紅薯餅的做法**11. 紅薯 土豆切塊,厚度較厚一些。

土豆紅薯餅的做法**22. 切片後的土豆紅薯放入鍋中蒸熟,大概5分鐘左右

(用筷子戳一下能不能戳穿,能戳穿就可以出鍋了)土豆紅薯餅的做法**33. 蒸土豆紅薯的時候,把胡蘿蔔削皮切碎,火腿腸削皮切碎,我用的是雞肉腸

土豆紅薯餅的做法**44. 土豆紅薯出鍋攪拌壓爛土豆紅薯餅的做法**55. 加入胡蘿蔔,火腿腸土豆紅薯餅的做法**66. 加麵粉

土豆紅薯餅的做法**77. 加鹽和胡椒粉

土豆紅薯餅的做法**88. 用手揉捏

土豆紅薯餅的做法**99. 鍋裡放油,把泥壓成扁圓形,放油鍋,炸至金黃色。出鍋

4樓:晚風無人可問津

土豆紅薯餅的做法步驟

1. 紅薯 土豆切塊,厚度較厚一些。

2. 切片後的土豆紅薯放入鍋中蒸熟,大概5分鐘左右(用筷子戳一下能不能戳穿,能戳穿就可以出鍋了)3. 蒸土豆紅薯的時候,把胡蘿蔔削皮切碎,火腿腸削皮切碎,我用的是雞肉腸

4. 土豆紅薯出鍋攪拌壓爛

5. 加入胡蘿蔔,火腿腸

6. 加麵粉

7. 加鹽和胡椒粉

8. 用手揉捏

9. 鍋裡放油,把泥壓成扁圓形,放油鍋,炸至金黃色。出鍋

炸紅薯坨怎樣做才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常吃紅薯可以補氣,使身體棒棒的,它的做法可不少,在煮稀飯時放入來回吃、熱騰騰的烤著答吃、加工成餅來吃,要說我最偏愛的,還是有脆意的——「炸紅薯片」啦,在饞的時候炸一些來效勞下嘴巴,多吃不胖。此篇給大家談下具體怎麼炸紅薯味覺更美。

食材食譜熱量:495(大卡)

主料紅薯兩個

方法/步驟

1兩顆紅薯進行去皮,注意不要刮到手,再用刀切成一片片,薄的沙脆,厚的甜香。

2鍋中添油要微多一些,才能把每片都炸透。此時先不放,讓油加熱一分鐘。

3用筷子把每片紅薯夾進油中,也可以鍋上沿滑入,這樣不會濺油。

4待放入的每片數量差不多時,全部埋沒在油中,保持這樣炸兩到三分鐘。

5在粘入鍋底炸的一端已泛油黃,翻過另一面,中火炸少許時間即熟。

6將每片紅薯夾入盤中,瞬間香味溢散。

7趁著薯身帶著餘熱快吃起來吧,如您喜較辣的感覺,在表面撒上辣椒粉,同樣好吃。

6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紅薯

1個輔料油適量

白糖少許

步驟1.將紅薯外皮洗淨

2.用削皮刀去除外皮(也可不去回除)

3.切成滾刀塊

4.鍋中油答六成熱時將紅薯塊放入

5.小火慢炸,經常慢慢的翻動,以免粘連或糊了6.當炸成金黃色時即可撈出

7.裝盤後上面撒上少許白糖,香甜、外脆內軟,好吃呀。

土豆和紅薯怎麼做好吃

7樓:命中註定的

紅薯土豆糕

材料小土豆5個左右、2個小紅薯、土豆澱粉3大勺、白糖1大勺、鹽少許、香油少許、蜂蜜或糖漿1大勺

做法1、土豆洗淨去皮,切小塊。

2、將土豆放入榨汁機,進行渣汁分離。

3、紅薯洗淨去皮切塊,用保鮮袋密封,放入微波爐中4-5分鐘叮熟。

4、在叮熟的紅薯裡放入香油、鹽後拌勻,紅薯餡就完成了。

5、在榨好的土豆渣中,放入1勺蜂蜜、3大勺土豆澱粉和1大勺白糖。

6、混合均勻後,再放入少許鹽,拌勻。

7、將混合好的土豆泥搓成碗狀,把紅薯泥包進去,封口即可。

8、鍋裡水先燒熱,再將紅薯土豆糕隔濕布與盤子隔水蒸20分鐘即可。

紅薯炒土豆怎麼做好吃

8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食材土豆1個

紅薯葉100g

油適量漏冊氏

用餐人數:步驟1

土豆切成絲,放清水裡洗去表面澱粉。

2紅薯葉子清洗乾淨。

3紅薯葉子和杆兒分開。

4把杆兒切成段。

5蔥切成蔥花,姜切成末。

6鍋加油,燒熱。

7下入蔥薑炒香。

8下入土豆絲翻炒。

9調入花椒粉。

10炒至土豆九成熟姿磨,下入紅薯杆兒。

11調入生抽。

12翻炒均勻,下入葉子。返散

13調入鹽,翻炒均勻。

14出爐裝盤。

燜紅薯塊的做法,燜紅薯塊怎麼做好吃,燜紅薯塊的家常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

紅薯400g

調料食鹽適量蔥

5g調和油

適量燜紅薯塊的做法

1.把紅薯去皮切塊內

2.小蔥洗淨切末

3.鍋裡油容熱9成,加紅薯塊

4.炸到一面發硬翻面繼續炸

5.直到全面金黃色撈起

6.鍋裡留底油,放入炸好的紅薯塊

7.加清水鹽雞精味級鮮,

8.用中火燜入味,用水澱粉勾芡

9.撒上小蔥末就好

砂鍋土豆粉怎麼做如何做好吃,怎麼做砂鍋土豆粉好吃,做土豆粉都加什麼配菜

砂鍋土豆粉怎麼做?砂鍋底部鋪上豆芽,豆腐絲海帶絲,大蝦火腿鵪鶉蛋,青菜,少許水加入蒜末乾辣椒。砂鍋土豆粉怎麼做?土豆粉煮熟後撈出,砂鍋中加入高湯,鹽味精雞精 蠔油火鍋底料,加入自己喜歡吃的菜燉即可。香辣土豆粉的做法,細膩揉滑,香辣可口,比肉都香,爽到 怎麼做砂鍋土豆粉好吃,做土豆粉都加什麼配菜 砂鍋...

超簡單炒土豆怎麼做如何做好吃,超簡單的炒土豆片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材料主料 土豆 黃皮 300克,輔料 大蔥5克,調料 鹽6克,味精2克,醋3克,胡麻油2克,花生油8克做法1.大蔥洗淨切成絲待用 土豆削去外皮洗淨,切成粗細均勻,長短一致的細絲放入大碗中用清水浸泡片刻,撈出濾淨水分。2.炒鍋置火上,燒熱後注入花生油,四成油溫時下入土豆絲翻炒二下後下入醋,接著下入精鹽...

求一方,素土豆怎麼做,素燒土豆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鍋中倒一點油,下薑絲爆香放入土豆塊,加兩粒大料 俗稱八角 和一些花椒,至於桂皮和乾椒就看你自己的喜好可放可不放.中小火翻炒兩分鐘加入開水剛沒過土豆即可.大火燒開小火燉爛,最後收汁時加入鹽和味精就行了,保證好吃,如果想吃咖哩土豆還可以加咖哩粉.想把土豆做成紅燒魚的味道嗎?可以試試以下做法 1 先將土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