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薯怎麼炸好吃,紅薯炸著怎樣做好吃

時間 2023-02-13 17: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將紅薯切成長條,寬約1公分,在裹上麵粉糊,下鍋油炸,炸至金黃色時即可起鍋,起鍋後趁熱灑上梅子粉,那才是ㄧ個美味。

2樓:匿名使用者

油炸的上火,我覺得你應該蒸著吃,營養又好吃。

3樓:廚娘小寧

紅薯平底鍋蛋糕的做法。

4樓:丫飄盆生薑

蒸熟後最好外面裹上糯公尺粉會比較好吃。

紅薯炸著怎樣做好吃

5樓:王喬疏桐

1.首先,將紅薯洗淨,去皮,切成丁。

2.隨後,將紅薯、麵粉與鹽混合,攪拌均勻。

3.隨後,少量多次的倒入水,不要倒入太多,攪拌至麵粉剛好能夠黏住紅薯丁就好。

4.起鍋,熱油,6成熱時,用飯勺舀一勺紅薯麵糊,下入鍋中,表面壓平,最好厚度均勻受熱5.待炸至定型後,用筷子撥一下,就可以脫離飯勺了,然後大火炸一分鐘左右,期間注意翻面6.

待炸至表面金黃時,即可撈出,瀝乾油7.顏色金黃,很是可口,比烙餅啥的好操做多了。

怎麼炸紅薯

6樓:仉玉軒

紅薯的做法很多,除了可以煮著吃、蒸著吃亦或是烤著吃以外,還能做成各種甜點小吃,今天我分享乙個又方便又好吃的特色做法,特別適合過年吃,就是用新鮮的紅薯製作而成的炸紅薯餅,外表像極了乙個個大金幣,紅薯的清甜加上雞蛋,麵粉,炸起吃那個味道啊,好吃得根本停不下來!小時候每到大年三十,外婆都會先炸上一大盆紅薯餅,我最愛吃炸紅薯餅了,現在,我炸的紅薯片比小時候的還要好吃!我把做法記錄下來,好讓我的孩子也會做這道年味十足的美食!

步驟簡單,吃起來香糯不粘牙,外酥裡嫩,上桌一盤不夠吃。

【材料】:麵粉 半碗,雞蛋 2個,紅薯 2個,水 小半碗,鹽 少許。

【做法】:1、把2個雞蛋敲入麵粉中,先攪拌一下,然後慢慢的加入少許清水,攪拌成濃稠狀的麵糊,再放入一點點鹽,麵糊不要太稀,太稀不好掛糊;

2、將紅薯去皮後切成片,大概8公釐左右厚就可以了,太厚難熟,太薄口感不好;

3、先將鍋內的油燒至6成熱,然後將紅薯放入麵糊裡裹上麵糊,然後夾起靜止一會兒然多餘的麵糊滴落;

4、把裹好麵糊的紅薯快速的放入鍋內炸至定型;

5、所有紅薯片炸至定型後撈起,將鍋內的油溫公升高;

6、再次把炸好的紅薯放入油鍋內復炸,復炸可以使表皮更脆,炸至表面金黃即可;

成品金黃,像乙個個金幣,年味十足。

【小提示】:麵糊放鹽是為了口感更豐富,因為紅薯是甜的,一口咬下去,甜中帶著一點鹹,更有風味。

7樓:飛吧

炸紅薯最簡單最好吃方法,紅薯去皮切塊入熱油鍋中炸制外皮酥脆就ok。

炸紅薯該怎樣做才好吃

8樓:陌上_卿名酒酒

材料材料紅薯 1條,麵粉 1杯,雞蛋 1個調料鹽 1/3小匙做法1、紅薯以刷子刷去表面泥沙,洗淨。

2、去皮,切小片備用。

3、麵粉放入碗中打入雞蛋,加入調味料及2大匙水攪拌均勻鹹蛋麵糊備用。

4、紅薯片均勻沾裹蛋麵糊,放入熱油鍋中炸至呈金黃色即可。

小竅門炸紅薯的麵糊要怎麼做,濃稠度才適合油炸呢?

太濃的麵糊不容易裹上,太稀炸出來又不漂亮,最適合的麵糊稠度,是筷子攪拌均勻垂直抽出麵糊時,麵糊能呈一直線滴落,這樣的濃稠度才能炸出金黃酥脆的紅薯。

紅薯油炸怎麼做好吃

9樓:天天之蟲

紅薯油炸怎麼好吃,就跟那些麥當勞裡面那些炸薯條一樣做就好吃了。

10樓:悉谷藍

為您提供油炸紅薯的做法**步驟講解,內附油炸紅薯的做法所需材料和烹飪時間介紹,以及油炸紅薯的做法技巧和竅門提示,讓您輕鬆做出美味佳餚。

怎麼炸紅薯條好吃

11樓:邢雅韻有河

食材用料。

紅薯1個相剋食物。

水澱粉適量。

食用油漫過地瓜絲。

炸紅薯條的做法。

1.清洗紅薯,切小條。

2.紅薯條放進水澱粉裡,親親密密搖搖滾滾,她就裹住了他3.大火油燒熱。

4.倒入紅薯條,中火炸至外表黃脆,此時裡面也一定熟透了。瀝油裝盤,享受吧。

用手機看這道菜做法。

小貼士紅薯。

地瓜油炸。

12樓:毋迎南彭菲

老家有種特色小吃就是用炸紅薯片。

麵粉用水弄稀(不能太稀了),放些花生,紅薯切片,放到麵粉中,裹滿麵粉糊。油差不多熱了,就把裹了麵粉糊的紅薯片放下去炸,記得帶點花生!

很好吃!!

13樓:砍柴的小男孩

地瓜麵條,地瓜面貼餅子,氣糕等。

地瓜面貼餅子做法:

1,地瓜麵粉和小麥粉以5比一的配量,加水和成麵糰,點火用油、蔥烹鍋,加切好的時令蔬菜稍炒,最好用茼蒿加蝦皮。添水燒至開鍋。把特用的擦子(鐵片打上筷子粗的洞)架在鍋上,拿麵糰在擦子上反覆擦,這時擦子下會出現一股股粗麵條落到鍋裡。

燒開鍋裝盆。這是膠東民間傳統食品:老雁撅。

(名雖**觀但很形象。

2用上述麵糰放在面板上用杆杖桿成麵條厚薄的餅,然後切成寬麵條狀、三寸長,上屜蒸8分鐘。另點火,油蔥、菜水燒開,做成麵條滷,澆在地瓜麵條上。

14樓:廚娘小寧

紅薯平底鍋蛋糕的做法。

紅薯怎麼做才好吃啊?紅薯條怎麼用油炸好吃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油炸紅薯條就很好吃,做法如下:

主料:紅薯【兩個】

用具:平底鍋。

其它:烹調油適量。

做法:1.紅薯洗淨。

2.紅薯去皮。

3.紅薯切條。

4.坐鍋倒油,熱後下紅薯條,炸製。

5.炸製過程中用長筷翻動。

6..炸至薯條成金黃色時撈出,即可。

16樓:浦碧靈

紅薯有兩種做法比較好吃。一;燒烤著吃。二;蒸煮著吃。

紅薯條怎麼用油炸好吃呢,將紅薯條用糖淹透,過個8-12天,稍用太陽曬一曬,然後放入八成熱的油鍋內炸到黃色的就好了。這樣既簡單又甜美可口,不會油膩,對身體無害。

17樓:海苔菲

紅薯公尺粥 原料:新鮮紅薯 粳公尺 水 制法:每次取新鮮紅薯250克,粳公尺200克,白糖適量,加水200毫公升,煮至薯爛公尺花湯稠為度,早晚溫熱頓服。

效用:紅薯俗名山芋、地瓜,為天南星科植物芋的塊莖。以工薯煮粥**疾病,在《粥譜》一書中也有記載,是由紅薯和粳公尺加水煮成,具有健脾益胃,益氣溫中的功效。

[適應症狀] 維生素a缺乏症、夜盲症、大便帶血、便秘、溫熱黃疸等症。本品含有碳水化合物、粗纖維、鈣、磷、維生素a和維生素c,此外,還含少量的胡蘿蔔素、核黃等物質,同粳公尺煮粥,更能增強健脾胃、補中氣的效果。 [注意事項] 1由於紅薯粥含糖分較多,所以患糖尿病的人,不宜選取用; 2紅薯粥,一定要趁熱服食,冷後吃或吃後受涼,都容易引起泛酸、醋心,對於一些平素不能吃甜食的胃病患者,不宜多食。

記得採納啊。

美味的炸紅薯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清爽簡單炸紅薯條(炸地瓜條)的做法。

紅薯削皮,切成條。沖水(很重要),待幹。

鍋(非平底鍋)裡倒油,中大火燒熱。冒煙後,下紅薯條。改中火,慢慢炸。

炸到金黃色,微微有些焦黃,就撈出來,把油漏幹。

裝到碗裡就可以吃啦。加鹽或否都很美味!

小貼士1、一開始油可以熱些,把型炸好(大概是這個意思),然後改中火慢慢炸就好了;火大容易焦,火小容易吸油。

2、分批多次炸,一次炸一些就好,其實耗油很少。

3、炸出來會比原本的小,所以不用切得太細。

紅薯能炸成薯條嗎,怎麼做,炸紅薯條怎麼做?

先把土豆切條 要刀功比較好,大小自己定,一定要把切好的土豆在水裡洗一下,去澱粉 炸好之後拌點椒鹽就行了 凹凸小田螺 主料 紅薯600g 輔料 油150ml,澱粉40g,水適量。步驟1.將紅薯洗淨。2.將紅薯去皮切成條。3.將澱粉放入。4.將澱粉攪拌均勻。5.將鍋里加油燒熱放入薯條。6.將薯條炸至金黃...

紅薯怎麼做最好吃,紅薯怎麼做好吃?

紅薯怎樣做最好吃?看看這幾種紅薯的新做法,保證你全家人都愛吃!芝士番薯球,紅心番薯紫薯芝士雞蛋鹽糖。將番薯上鍋煮熟。芝士,雞蛋,鹽,糖。番薯煮熟後撈起去皮後搗成泥分別加入芝士同雞蛋黃,糖,鹽。各自攪勻後放入微波爐高火叮5分鐘。取一塊保鮮膜攤開在手上,放入2種顏色的紫薯泥。8用保鮮膜包起。10擰絞一下...

紅薯炸糕的做法,紅薯炸糕怎麼做好吃,紅薯炸糕

材料主料 紅薯泥200g 糯公尺粉200g 輔料 白糖適量 酥油適量 芝麻適量 紅薯炸糕 1蒸好的紅薯 用勺子碾壓成泥 2放入糯公尺粉 3和成光滑的麵糰 4上鍋蒸二十分鐘 蒸熟 5分成小劑 6準備好芝麻 7麵餅蘸著芝麻 8熱鍋 放入較多的油 9放入麵餅 10炸的兩面金黃 就好 可小棉襖 1.蒸好的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