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香腸怎樣做好吃?香腸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3-06-05 07:15:07

1樓:李和霖

食材用料:香腸、麵粉、食鹽、小蘇打、胡椒粉、雞蛋、食用油。

做法步驟 準備麵粉200克、小蘇打1克、食鹽3克、胡椒粉4克、雞蛋2個攪拌均勻,加上清水200毫公升,攪拌成細膩粘稠的麵糊,麵糊稍微有點拉絲的狀態即可;

準備6根香腸,打上花刀,用竹籤串起來,把調好的麵糊倒在杯子中,杯子的高度要比香腸的高一點就可以;

在鍋裡多倒點食用油,等到油溫6成熱轉到小火,取出一根烤腸放在麵糊杯子中,均勻裹上一層麵糊,放在鍋裡炸,炸到定型後,撈出來再一次裹上一層麵糊,炸到表面金黃就可以出鍋了。

小貼士 調麵糊時,在麵粉裡先加上食鹽、小蘇打、胡椒粉和雞蛋攪拌均勻,攪拌成絮狀後,加上清水,清水的量和麵粉的量一樣多就可以,把麵糊攪拌成拉絲狀態就可以;

在烤腸上面打花刀,然後再用竹籤串起來;

把麵糊倒在乙個杯子中,杯子的高度要比香腸高一點,這樣把香腸放進去,才可以裹上厚度一樣的麵糊;

先把香腸下油鍋炸,炸的表面定型撈出來,再裹上一層麵糊,炸的表面金黃就可以出鍋了,香腸在鍋裡撈出來裹麵糊的時候,竹籤會比較燙手,可以裹上一層衛生紙,這樣就不會燙手了;

以後在家炸香腸吃的時候,別再直接下油鍋了,裹上一層麵糊,這樣香腸的外皮酥脆,特好吃。

2樓:無雅詩

雞蛋炸香腸家常吃法。

準備食材:火腿腸(自製灌腸適量)6根 雞蛋2個 麵包糠50g 澱粉30g

製作方法:1、首先把火腿腸去皮切段。

2、再把切好的火腿腸裹上澱粉。

3、然後把沾滿澱粉的火腿腸裹上一層蛋液。

4、然後裹上麵包糠。

5、油鍋燒熱,油溫6---7成熱放入火腿腸炸製表面金黃撈出。

6、出鍋,製作完成。

每次火腿我都會買多,吃不完帶回家,麵包糠、雞蛋液齊上陣,放油鍋裡一炸,可解饞了。

營養價值:1. 雞蛋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維生素和鐵、鈣、鉀等人體所需要的礦物質,蛋白質為優質蛋白,對肝臟組織損傷有修復作用;

2. 富含dha和卵磷脂、卵黃素,對神經系統和身體發育有利,能健腦益智,改善記憶力,並促進肝細胞再生;

3. 雞蛋中含有較多的維生素b和其他微量元素,可以分解和氧化人體內的致癌物質,具有防癌作用。

香腸營養價值:

每100克香腸營養成分:

能量508千卡蛋白質克脂肪克碳水化合物克膽固醇82毫克硫胺素毫克核黃素毫克。

菸酸毫克維生素毫克鈣14毫克磷198毫克鉀453毫克鈉毫克鎂52毫克鐵毫克鋅毫克。

硒微克銅毫克錳毫克。

香腸怎麼做好吃?

3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香腸做成香腸烤土豆好吃,做法如下:

主料:香腸4根、土豆2個、胡蘿蔔1根、西蘭花1顆。

輔料:黑胡椒碎1勺、羅勒碎1勺、迷迭香1勺、橄欖油適量、鹽2克、奧爾良烤肉醃料1大勺。

1、食材準備好。

2、西藍花用開水焯燙2分鐘。

3、胡蘿蔔和土豆用開水焯燙5分鐘。

4、焯燙好的食材全部平攤在烤盤中。

5、倒入橄欖油,撒入佐料,攪拌均勻。

6、烤箱預熱5分鐘,放入烤盤,設定上下管200度40分鐘。

7、時間到後,拿出烤盤,把食材翻拌一下,放入寶寶香腸,繼續烤製10分鐘。

4樓:小廚神美食

過年你們最喜歡吃臘肉還是香腸呢?

5樓:天幕網路

五成油溫下鍋炸加入各種作料。

6樓:芯芯美食日記

一起來學習火腿腸最好吃的做法吧!

7樓:修老師為你解答

厚蛋燒香腸卷】

1、香腸煎熟備用。

2、鍋中刷油,倒入雞蛋液,放入香腸卷起來,再倒入蛋液放上海苔肉鬆卷起來。

3、淋上沙拉醬+番茄醬+肉鬆點綴即可。

香腸酥餅卷】

1、一張手抓餅分成4塊,放上香腸卷起來。

2、刷上蛋液,撒上黑芝麻,放入預熱好的烤箱180度烘烤20分鐘即可。

懶人版香腸披薩】

1、吐司片刷上番茄醬,放上各種愛吃的蔬菜、香腸、放上芝士。

2、放入預熱好的烤箱180度烘烤10分鐘。

番茄香腸意面】

1、水開放意麵煮8分鐘撈出過冷水。鍋中放油,放蒜末和香腸炒香,放入番茄炒出汁。

2、放入意面,加入番茄醬、蠔油、攪拌30秒出鍋。

香腸雜糧拌飯】

1、雜糧煮熟,香腸煎煮,煎2個荷包蛋。

2、調醬汁:醬油+蠔油+黑胡椒+蔥花+蒜末+香油攪勻。

3、再把香腸、荷包蛋碼到雜糧飯上,淋上醬汁即可。

老乾媽香腸炒飯】

1、土豆和香腸煎熟後備用。

2、白公尺飯+老乾媽+蠔油+食用油抓勻。

3、鍋中放油,放入雞蛋炒熟,加入公尺飯炒乾+土豆+香腸+蔥花炒勻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香腸蛋炒飯。

材料:香腸兩條,包心菜6葉,雞蛋2個,沙拉油3大匙,蔥1根,白飯3碗,調味料和香菜少許,鹽和胡椒及味精少許。

作法:1.香腸切成小塊,包心菜也切成小塊。

2.燒熱油鍋,放油3大匙,將打勻之蛋汁淋下,快速鏟轉,約7分熟左右即可。

3.把飯、香腸、蔥花放入鍋中,用鍋鏟背一邊攪開飯糰一邊翻炒,再入調味料。

4.最後把包心菜下鍋,輕輕翻炒,待炒軟即可。

芥蘭炒香腸。

開放分類: 美食、飲食、生活、菜譜、粵菜。

芥蘭炒香腸。

材料 鮮芥蘭150克、香腸100克、生薑10克。

調味料:花生油150克、鹽10克、味精8克、白糖2克、溼生粉適量、麻油少許。

製作過程:1、芥蘭去葉切長段,二登切花刀、香腸煮熟切片、生薑切片;

2、燒鍋下花生油,放薑片、芥蘭球、鹽、香腸炒至入味時;

3、然後調入味精、白糖炒勻,用濕生粉打芡,淋入麻油翻炒幾下出鍋即可。

青蒜炒香腸。

主料:香腸(500克) 青蒜(200克)

調料:大蒜(15克) 植物油(30克) 鹽(3克)

類別:家常菜 健脾開胃調理 營養不良調理。

製作工藝。1.大蒜去皮洗淨切片;

2.青蒜去老葉,洗淨切斜段;

3.香腸洗淨,擦乾水分,切片備用;

4.鍋內倒入30克油燒熱,爆香大蒜,放入香腸炒熟,加入青蒜及鹽拌勻即可。

工藝提示。1.香腸可先蒸熟或炸熟後再與蒜同炒。

2.炸香腸應該以熱鍋冷油小火慢慢炸,待油溫燒熱時,香腸內部也跟著均勻地熟透了。

食譜營養。香腸:香腸可開胃助食,增進食慾。

青蒜:青蒜中含有蛋白質、胡蘿蔔素、維生素b1、b2等營養成分。它的辣味主要來自於其含有的辣素,這種辣素具有醒脾氣、消積食的作用。

還有良好的殺菌、抑菌作用,能有效預防流感,腸炎等因環境汙染引起的疾病。青蒜對於心腦血管有一定的保護作用,可預防血栓的形成,同時還能保護肝臟,誘導肝細胞脫毒酶的活性,可以阻斷亞硝胺致癌物質的合成,對預防癌症有一定的作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飯上面蒸最好吃··原汁原味·很地道的口味·不需要放什麼·因為香腸在製作時··各種香料小料都已經參雜在肉泥裡面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蒸著吃的話可以少量的放一點蒸魚豉油,還可以油炸,扎好後沾椒鹽吃,還可以烤著吃,刷上面醬,撒上孜然辣椒麵。

11樓:匿名使用者

煮起吃,比蒸起要好吃的多,什麼都不用加,因為香腸本身就有調料的。

12樓:生活達人葡萄

將挑選好的豬後腿肉,讓賣肉的切成大塊,大約10*10厘公尺。(後腿肉比前腿肉有嚼頭)

2然後,再將大塊肉放在切肉機裡,切成薄片。(不要切太碎,影響口感)賣肉的都有切肉機器。

3將切好的肉片拿回家,然後,放鹽3兩、糖7兩,這關鍵的糖、鹽要用稱稱準確重量的。

4然後,放白酒半湯勺 、料酒放2湯勺、生抽醬油放1湯勺、香油放半湯勺,這些料的量是大約放的。

5然後,用雙手將肉和料攪拌均勻,放置約4小時,再攪拌一次,最好到第二天將肉用腸衣裝成香腸。(送賣肉店裡管裝的,裝一斤1元錢)

6香腸裝好後,拿回家,用棉線將香腸分成段系一下,段長約為15厘公尺長。方便蒸製食用。

7然後,將系好的香腸掛起來(不要掛的太緊密,要透風好),晾曬一周後,即可蒸製,切片食用。

13樓:歷史知識天天學

香腸怎麼做才好吃,科學實驗告訴你答案。

香腸怎麼做好吃呢?

14樓:888道法自然

1、芥蘭炒香腸。

材料:芥蘭、香腸、花生油、溼生粉、麻油、生薑、鹽、味精。

做法:1)把芥蘭去葉洗淨後切段,香腸先煮熟後切片,生薑切片備用;

2)在鍋中放花生油,燒熱後加入薑片、芥蘭、香腸,炒至入味;

3)加入食鹽、味精和白糖翻炒,並用溼生粉勾芡;

4)淋上麻油翻炒幾下即可出鍋。

2、尖椒炒辣香腸。

材料:尖椒、香腸、料酒、糖、食鹽、蔥。

做法:1)把尖椒洗淨後切絲,香腸煮一下切片,蔥切絲;

2)在鍋中放油,燒熱後加入尖椒和蔥絲,然後放入香腸煸炒;

3)放入食鹽和糖調味,翻炒一下即可。

3、西蘭花炒香腸。

材料:西蘭花、香腸、鹽、雞精、蔥花。

做法:1)將西蘭花掰成小朵,放入開水鍋中焯水,隨後取出備用;

2)把香腸洗淨切成片備用;

3)在鍋中燒熱油,加入香腸煸炒片刻;

4)在鍋中加入西蘭花,和香腸一起翻炒,並加入料酒;

5)加入適量的食鹽和雞精,最後撒上蔥花即可。

香腸炒榨菜怎麼做好吃,香腸做菜怎麼做

主料鮮榨菜炒 3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香腸 適量紅椒 適量木耳 適量蠔油 適量步驟 1.榨菜洗淨去皮 2.榨菜切片木耳洗淨 3.熱鍋下油 4.煮熟的香腸切片下油鍋炒一下 5.盛出 6.下榨菜片 木耳 7.炒一下 8.放鹽 9.放紅椒 10.放香腸 11.最後放蠔油即可 香腸做菜怎麼做 香腸土豆燜飯...

炸芝士香腸怎麼做好吃,芝士香腸的做法步驟圖,芝士香腸怎麼做好吃

0澤國a網盤 主料麵粉100克 泡打粉一小勺 椒鹽適量 水適量 香腸隨意 芝士片4片 麵包糠適量 芝士炸香腸的做法步驟 1.用芝士片把香腸卷起來用包芝士片的膜片再捲起來。吃幾個卷幾個。然後拿去冰凍1小時。2.把麵粉,泡打粉,椒鹽混勻,加入適量清水,攪拌成面糊狀。3.把冰凍過的芝士香腸去掉外面的膜片,...

想問怎麼把香腸做超好吃,小香腸怎麼做好吃

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香腸菠蘿炒飯 材料公尺飯,菠蘿,香腸,胡蘿蔔,豌豆少許,雞蛋,大蔥,鹽,雞精 香腸菠蘿炒飯的做法 1.所有材料清洗乾淨後,菠蘿一剖為二,取出果肉,留菠蘿殼備用 其它材料切成丁,雞蛋打散,放入鍋煎成碎蛋塊 2.鍋中放油燒熱,依次放入香腸丁,胡蘿蔔翻炒幾下,接著加入豌豆丁翻炒,再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