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炒綠豆芽家常做法,炒綠豆芽的家常做法

時間 2023-03-04 17: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綠豆芽170克瘦肉100克。

輔料生薑片8小片蔥1根澱粉1匙料酒1匙要適量食用油適量香醋1匙。

瘦肉炒綠豆芽的做法。

瘦肉洗乾淨,切片,裝碗裡備用。

生薑洗乾淨,切小片;蔥洗乾淨,切碎。將其一起裝在碟子裡。

把薑片和蔥碎一起倒入裝豬肉的碗裡,放入澱粉、料酒和鹽。用手抓勻醃製片刻。

綠豆芽洗乾淨,裝碗裡備用。

鍋裡留底油,加熱,瘦肉倒入鍋裡,翻炒至分散發白。

綠豆芽倒入鍋裡,翻炒均勻。

炒至綠豆芽變軟變熟後,烹入香醋,加鹽調味,翻炒均勻即可出鍋。盛碗。

炒綠豆芽的家常做法

2樓:好學者百科

綠豆芽炒的方法如下:1、豆芽洗淨,撈出控水,鍋中倒油,放入佐料翻炒。

2、放入豆芽大火快速翻炒。

3、放入調料,快速翻炒入味。

綠豆芽熱量低,而且水分和纖維素含量很高,常吃綠豆芽,可達到**的目的。大豆芽中含有維生素c,可**壞血病,清除血管壁內的膽固醇和脂肪沉積,預防心血管疾病。

3樓:阿橘愛生活

用料:韭菜一小把、綠豆芽300克、開洋適量、鹽適量、雞精適量。

步驟:1、食材準備:韭菜洗淨切段,綠豆芽摘去二頭洗淨,開洋事先泡發好蒸熟。

3、韭菜撒上適量鹽和雞精。

4、韭菜和開洋加入豆芽鍋中一起翻炒均勻。

5、出鍋裝盤。

炒綠豆芽的家常做法?

4樓:褪去一身桀驁

綠豆芽300克,花椒10粒,醋40克,白糖5克,味精、蔥絲、溼澱粉、精鹽、色拉油各適量。

①將豆芽菜掐去兩頭洗淨,用沸水快速焯一下,撈出在涼水中浸泡,撈出,將水分控乾備用。

②炒鍋上火,放入色拉油燒熱,將花椒炸焦,去掉花椒,放蔥絲熗鍋,投入豆芽菜,加精鹽、白糖、醋、味精顛炒幾下,用溼澱粉勾芡即成。

綠豆芽300克。花椒2克 醋40克 白砂糖5克 味精1克 澱粉(玉公尺)5克 鹽3克 色拉油25克。

1、將豆芽菜掐去兩頭洗淨;

2、豆芽用沸水快速焯一下,撈出在涼水中浸泡,撈出,將水分控乾備用;

3、炒鍋上火,放入色拉油燒熱,將花椒炸焦,去掉花椒;

4、放蔥絲熗鍋,投入豆芽菜,加精鹽、白糖、醋、味精顛炒幾下,用溼澱粉勾芡即成。

15g油2g鹽4個乾辣椒1g雞精30g醋20g料酒15g蔥。

豆芽撿乾淨、焯水、撈出瀝乾、4乾辣椒洗淨切段。

鍋中倒入油大火燒至四成熱倒入乾辣椒、倒入蔥花爆香。

放入豆芽翻炒、烹入醋、烹入料酒、調入鹽。

1. 將綠豆芽洗淨,入沸水鍋內焯水,斷生後撈出,用涼水過涼,瀝乾水分,裝入盤中;

2. 蔥切段,姜切絲;

3. 將香菜梗洗淨,切成6厘公尺長的段;

4. 炒鍋置旺火上,放色拉油燒熱,下薑絲、蔥段稍煸,繼下焯過水的綠豆芽,快速炒熱,加精鹽、味精、花椒油、水發蝦公尺炒拌入味即可。

原料:綠豆芽、青、紅椒,蔥、姜、蒜、辣椒、鹽、味精、胡椒、色拉油各適量。

1、將蔥、姜、蒜、辣椒各切好,備用。 2、洗好綠豆芽,切好青、紅椒絲。

3、大火把鍋燒熱,加入油燒熱加入炸到爆香。

4、倒入綠豆芽爆炒到八成熟時,加入鹽、胡椒、味精拌一拌出鍋。

1. 綠豆芽洗淨瀝乾,乾辣椒切成段。

2. 鍋內倒油燒熱,爆辣乾辣椒段至紅黑色熗鍋,然後下綠豆芽大火翻炒,加鹽炒勻即可。

1.豬肉切絲,條,片都可以,看喜好哈。豆芽熱水過一遍,蔥切片。

2.鍋放油燒熱,入蔥爆鍋。

3.入豬肉翻炒。

4.豬肉變色入豆芽菜翻炒的同時放一點醬油上色,少許鹽調味。

1、將豆芽洗乾淨備用。

2、蔥切蔥花備用。

3、植物油倒入鍋中,熱鍋冷油。

4、將豆芽倒入鍋中烹炒。

5、炒略軟後,倒入蔥花、醬油、鹽、味精進行調味。

5樓:匿名使用者

買回的綠豆芽,洗乾淨,炒鍋上油到五六成熱加蔥花乾辣椒爆出香味,然後把豆芽入,煸炒如果有泡好的粉絲在加里的味道更好。

6樓:夢之男

考綠豆芽的教程做的很簡的時候,先把綠豆買回來洗乾淨,然後的話鍋裡留底油或者買一些瘦肉切片,把瘦肉炒熟之後的話放點辣椒絲,然後再放入綠豆芽翻炒片刻,很下飯。

7樓:惜莟

焯一下水,然後在爆炒放點耗油味道還不錯。

8樓:風過留殤

1、豆芽洗淨瀝乾。

2、蔥切絲。

3、青椒切絲。乾辣椒備用。

4、熱鍋涼油,爆香花椒,將花椒盛出。

5、倒入乾辣椒炒出香味,倒入蔥絲、青椒絲。

6、倒入綠豆芽。

7、倒入少許醋。翻炒均勻。

8、放少許鹽提味,再倒入少許醋。

9、翻炒均勻即可裝盤。

9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鮮綠豆芽、蔥、蒜、料酒、鹽、雞精。

做法步驟:第1步、綠豆芽洗淨切成小段,焯水洗淨備用,目的是去掉豆腥味。

第2步、大火下蒜公尺爆香後加入綠豆芽。

第3步、快速翻炒均勻,加入適量的鹽,出鍋前加入蔥段及少量雞精提味即可。

第4步、簡單的快手菜又解決了一餐。

炒綠豆芽的做法

10樓:幹萊資訊諮詢

炒綠豆芽,常見的家常菜,有必要做菜譜嗎?答案是肯定的,這道菜有兩個關鍵點。一種是大火翻炒,一種是把醋倒在鍋沿上再拿出來。

做好吃的真的不容易。這樣的炒菜操作太快,關鍵一步倒醋在鍋上拍不出來。大家記住這一步很重要。

配料:綠豆芽、紅椒、小蔥、蒜、鹽、蠔油、白醋、油。

練習步驟:第一步:收集材料。

第二步。把豆芽挑乾淨,特別是一些根部變色,影響口感。最好是把它們清洗乾淨,清洗乾淨,排到水裡。

第三步。準備食材:大蒜和洋蔥切末,洋蔥葉切段,辣椒切絲,準備鹽和蠔油,因為火很快而且炒的速度很快,準備的比較順利。

第四步。炒鍋放油,熱鍋加熱油,放入蒜末炒至油溫高。在炒鍋裡炒,不要糊。

第五步。炒豆芽15秒。大概這個時候,說1-15,o(∩_o哈哈~。

第六步。加入辣椒絲和洋蔥絲,翻炒均勻15秒。

第七步。拿鹽調味,提前準備,操作不慌。

第八步。倒入蠔油,翻炒均勻。出鍋前,在鍋邊倒一點白醋。加白醋不是為了增加酸味,而是為了攪拌鍋,讓菜更香。操作太忙,白醋部分沒時間拍照。大家要記得做到這一步。

第九步,成品圖。

第十步,成品圖。

第十一步。成品圖。

小貼士:1.如果豆芽根部變色,最好清理乾淨,這樣不僅影響外觀,還會影響菜的口感。

2.大火翻炒這道菜1分鐘。小食材要提前準備,操作要快。

不用水大火炒豆芽是一次成功的操作。3.起鍋前,在鍋邊倒點醋,煨一下鍋,菜吃起來更香。

這一步很重要,但是因為操作太快拍不到你,所以這個操作你一定要記住,味道絕對不一樣。4、紅辣椒是為了增色,不是辣。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換成乾辣椒,切成絲,既能增色又能提味。

5.由於炒菜操作時間短,請將各種調味品裝在小碟子裡,菜的溫度就過了。

肉絲炒綠豆芽怎麼做?

11樓:薄荷**專家

主料: 豬肉(瘦) 100克 綠豆芽 300克調料: 姜 5克 醬油 5克 鹽 5克 澱粉(蠶豆) 5克 植物油 15克 各適量。

肉絲炒綠豆芽的做法:

1. 瘦肉洗淨,切成細絲;

2. 綠豆芽去根,洗淨;

3. 將肉絲放入碗中,加入醬油、精鹽和水澱粉拌勻;

4. 在熱油鍋中放入肉絲翻炒幾下;

5. 下洗淨的綠豆芽爆炒,隨即將所有的調料下鍋同炒片刻即成。

更多肉絲炒綠豆芽資訊見薄荷網食物庫。

炒綠豆芽怎麼做?

12樓:魯姐美食

綠豆芽怎麼做?油熱後把綠豆芽放入幹煸,然後倒入,加入蔥薑蒜乾辣椒爆香,加入半勺醋豆芽進行翻炒均勻。

炒綠豆芽的做法

13樓:休傲之

首先在豆芽中加入大量清水,清洗乾淨棗悶鏈後控乾水分,大蒜切片,大蔥罩塵切蔥絲,熱鍋後加入植物油,下入蔥蒜、紅辣椒和花椒,煸炒出香味,倒入綠豆芽,大火爆炒1分鐘左右,快速翻炒,炒至豆芽變軟後加入胡椒粉、白糖、食鹽、白醋,快速把調料翻炒融化,淋入紅油,凳孫翻炒均習即可出鍋。

14樓:板依醬

首先要把綠豆芽洗淨。

然後熱鍋涼油用蒜片和乾辣椒爆香。

然後把豆芽放入鍋中。

放入蠔油和十三香。

大火翻炒淋蘆冊入少許白醋陪餘巨集。

然後毀拿出鍋。

非常爽口的豆芽菜。

15樓:帳號已登出

素炒運伍綠鍵悄和稿盯豆芽。

綠豆芽炒什麼好吃,綠豆芽配什麼炒好吃

耳冬三點瓦 綠豆芽炒什麼好吃?你到牙可以清炒,也可以炒豬肝或者是炒雞雜這一類的,那挺營養的。 敬真一 正常的就是充會兒包裹 然後呢直接去炒就可以了 不要時間太長 否則的話可能豆芽就會燒面一些 sugar侃生活 綠豆芽清炒最好吃,清炒綠豆芽的時候,裡面只需要新增香蔥,味道越清淡,越能吃到綠豆芽的本味。...

綠豆芽韭菜雞蛋怎麼炒,韭菜雞蛋炒綠豆芽怎麼做好吃

獲真保保 這個是最簡單的一種家常做法,只要把他們放到一起下,過之後加入鹽味精洋蔥絲就可以了。 把熱油鍋中加入雞蛋炒散成熟後,鍋中放綠豆芽和韭菜翻炒,成熟後加入雞蛋就可以 況含苼 綠豆芽,韭菜,雞蛋應該是那個先把那個雞蛋炒好了盛出來,然後再去炒綠豆芽跟那個韭菜,最後再加入雞蛋拌一下就可以啦。 情感諮詢...

如何自種綠豆芽,怎麼種植綠豆芽?

選擇新鮮無病的綠豆,用溫水浸泡8小時左右,再放入容器中,並注意遮光,在此期間,要控制好溫度與濕度,才能促進發芽。一 綠豆芽怎麼種。1.挑選新鮮的綠豆用清水洗乾淨,用50 60度的熱水大概浸泡8小時左右或者把豆子泡上。一夜也可以 2.綠豆放入瓶子 基缺型晌本上一瓶底的綠豆就可以發滿租飢滿一瓶子的豆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