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豆芽炒什麼好吃,綠豆芽配什麼炒好吃

時間 2021-08-30 11:08:39

1樓:耳冬三點瓦

綠豆芽炒什麼好吃?你到牙可以清炒,也可以炒豬肝或者是炒雞雜這一類的,那挺營養的。

2樓:敬真一

正常的就是充會兒包裹 然後呢直接去炒就可以了 不要時間太長 否則的話可能豆芽就會燒面一些

3樓:sugar侃生活

綠豆芽清炒最好吃,清炒綠豆芽的時候,裡面只需要新增香蔥,味道越清淡,越能吃到綠豆芽的本味。

4樓:蹦媽愛下廚

50_綠豆芽這樣炒最好吃,清脆爽口如此簡單

5樓:

綠豆芽可以用來炒肉末吃。

6樓:炎仌王

材料綠豆芽。瘦肉。蔥。食用油。料酒。白砂糖。鹽。雞精。醬油。

做法1。將綠豆芽摘去根,洗淨,控去水分備用。把豬肉切成絲備用。

2。鍋內放油燒熱,下入肉絲煸炒,放入醬油、料酒、白砂糖翻炒均勻。待肉絲微卷,即可盛出。另外將部分蔥花爆香。

3。另起鍋,鍋內放油燒熱,先放入鹽,隨即把綠豆芽倒入。待豆芽炒至半熟時,將肉絲倒入,炒到豆芽熟了,加入蔥花即可出鍋。

7樓:小洛答疑

綠豆芽的話,清炒是最好吃的,可以直接把他們清炒或者是熗炒,直接來一個跟辣椒。

8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綠豆芽300克、蒜苗1把、油鹽適量、姜2片、米醋少許。

2.準備好所需材料,蒜苗擇洗乾淨,綠豆芽清洗乾淨,瀝淨水分。先把蒜苗切去根部,再把綠豆芽切段。

3.鍋加油燒熱下入薑絲爆鍋,再下入綠豆芽大火煸就可以。

綠豆芽配什麼炒好吃

綠豆芽炒什麼吃

9樓:匿名使用者

豆芽本身沒什麼味道。所以把肉末炒成什麼味道,這個菜就是什麼味道。

材料瘦肉餡,回

10樓:匿名使用者

綠豆芽炒什麼吃,每個人不一樣。

我們家裡就喜歡清炒,原汁原味。

我弟媳婦喜歡吃辣椒,就會切一些

紅辣椒絲, 或者是綠辣椒絲一起炒

11樓:一問時代

綠豆芽和粉絲一起炒

粉絲需要提前溫水泡

就是這樣

小綠豆芽配什麼炒好吃

12樓:豆其英磨香

小炒綠豆bai芽的做法

1.食材:腐竹

du(已泡發zhi清洗切段)、尖椒(dao已清版洗切開)、綠豆芽權(已清洗)

2.在鍋中加入3湯勺油燒熱,下入已切好的腐竹和尖椒翻炒一下。

3.接著,合入已清洗好的綠豆芽翻炒翻炒至熟。

4.然後,加1湯勺生抽。

5.加1勺鹽。

6.調味炒勻,即可。

綠豆芽和什麼炒最好吃

13樓:匿名使用者

簡介黃豆芽本身沒什麼味道。所以把肉末炒成什麼味道,這個菜就是什麼味道。

材料瘦肉餡,黃豆芽,1棵油菜,1根尖椒,鹽做法1、我用的是頭天包餛飩剩下來的肉餡,否則用生抽、料酒、碎大蔥攪勻入味一會兒也可。

2、黃豆芽洗好瀝水;尖椒洗好切成斜圓圈;油菜洗好分開菜幫瀝水。

3、鍋內油七分熱的時候,肉餡入鍋,稍微變色後(肉末口感不會太老)加入尖椒,爆香。

5、等菜開始軟塌加入鹽,翻炒5分鐘出鍋。

14樓:此人正在輸入

and how chi

綠豆芽韭菜雞蛋怎麼炒,韭菜雞蛋炒綠豆芽怎麼做好吃

獲真保保 這個是最簡單的一種家常做法,只要把他們放到一起下,過之後加入鹽味精洋蔥絲就可以了。 把熱油鍋中加入雞蛋炒散成熟後,鍋中放綠豆芽和韭菜翻炒,成熟後加入雞蛋就可以 況含苼 綠豆芽,韭菜,雞蛋應該是那個先把那個雞蛋炒好了盛出來,然後再去炒綠豆芽跟那個韭菜,最後再加入雞蛋拌一下就可以啦。 情感諮詢...

豬肉炒綠豆芽家常做法,炒綠豆芽的家常做法

用料。主料綠豆芽170克瘦肉100克。輔料生薑片8小片蔥1根澱粉1匙料酒1匙要適量食用油適量香醋1匙。瘦肉炒綠豆芽的做法。瘦肉洗乾淨,切片,裝碗裡備用。生薑洗乾淨,切小片 蔥洗乾淨,切碎。將其一起裝在碟子裡。把薑片和蔥碎一起倒入裝豬肉的碗裡,放入澱粉 料酒和鹽。用手抓勻醃製片刻。綠豆芽洗乾淨,裝碗裡...

綠豆芽和什麼菜在一起炒好吃,豆芽配什麼菜炒的好吃

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韭菜苔在這個季節也已經大量上市了,而且都是特別鮮嫩的,但是要注意它頭部的一截也是非常硬的,在吃的時候最好是把頭上的一段切掉,然後再來烹飪就不會塞牙,說一下這道菜的詳細烹飪方法,如果家常菜不知道吃什麼,就來選這道非常簡單好烹飪的菜品吧。食材準備 綠豆芽,韭菜苔,鹽,植物油,生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