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肉和土豆片怎麼做,五花肉配土豆怎麼做呢?

時間 2023-01-12 20:35:08

1樓:劍經業

五花肉土豆片步驟1

五花肉土豆片的做法大全。

土豆去皮後切片,清洗一遍後泡在清水中,瀝乾水備用。

步驟2五花肉土豆片的做法**。

五花肉切片,加生抽和生粉醃製15分鐘;青紅椒切圈,乾紅椒切段,蒜去皮後切片。

步驟3鍋熱油,放入五花肉煸炒出油,兩面煎黃後盛出備用。

步驟4五花肉土豆片的簡單做法。

鍋清洗乾淨後,重新放油燒熱,放入土豆片翻炒;土豆片炒至五六成熟後放入配料翻炒,放適量老抽後翻炒均勻。

步驟5五花肉土豆片怎麼吃。

放入1勺老乾媽,再放入炒好的五花肉一同翻炒,加少許鹽調味,出鍋前淋少許香油、撒點蔥花即可。

五花肉土豆片成品圖。

2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1、準備主要食材:五花肉、土豆、辣椒;

2、五花肉切薄片,辣椒斜著切成段,大蒜切片,豆豉粗粗切成粒;

3、土豆切片用清水沖洗兩遍,去掉澱粉;

4、處理好的土豆片放入沸水中焯水,至土豆變色,微微透明即可撈出備用;

5、鍋中放少許底油,放入切好的五花肉煸炒;

6、煸炒至五花肉變色,加入蒜片、豆豉、郫縣豆瓣醬;

7、加入調料炒出香味後,放入辣椒煸炒均勻;

8、煸炒出辣椒香味,加入焯過水的土豆片;

9、加入土豆片翻炒均勻,加入少許白糖、蠔油;

10、再次翻炒十幾秒,即可關火盛出。

3樓:匿名使用者

五花肉炒土豆片。

原料:五花肉、土豆、八角、鹽、生抽、玉公尺油。

做法步驟:第1步、五花肉切成薄片。

第2步、五花肉切成薄片。

第3步、土豆去皮切成薄片,放入清水裡浸泡一會兒,除去澱粉。

第4步、鍋內放少許油燒熱然後放入八角爆香。

第5步、放入五花肉煸出油脂。

第6步、放入土豆片大火翻炒均勻。

第7步、加少許鹽和生抽調味。

第8步、倒入少許清水燒一會兒。

第9步、燒至土豆變軟熟透即可關火。

第10步、裝盤上桌。

4樓:星巨集邈

五花肉選下午花。讓洗淨切片。備用。

土豆切成。兩到三公釐厚起鍋燒油。將土豆片炸至金黃色撈出備用。

將油倒出,留入少許的底油。加入五花肉,煸炒。再一次加入蔥。

將。大料。加入耗油。

少許的13香。爆香填入少許的水在+入鹽,味素雞精和醬油然後倒入。炸好的土豆片。

翻炒均勻淋入少許的水澱粉。

五花肉配土豆怎麼做呢?

5樓:安小嶼

先將土豆條放入熱油中炸至金黃,後撈出備用,把五花肉放進鍋中進行煸炒,肉快熟的時候加入土豆條和配料一起翻炒出鍋。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首先將土豆絲切成細絲,用水洗淨澱粉,然後起鍋燒油,放入五花肉煸炒至變色,再放入醬油以及其他的佐料,再把土豆絲放入其中,大火翻炒5分鐘即可。

五花肉炒土豆片的做法,五花肉炒土豆片怎麼做好吃

7樓:汝潔但卿

土豆切片後用水泡一下,這樣可以除去表面溶出的澱粉,使炒時不會糊糊的,五花肉切成片,鍋中放油把蔥白炒炸香,把五花肉炒一下,入生抽,五香稍加點水煮5分鐘使肉熟透出鍋備用,再在鍋中加上油,把泡好的土豆片用大火快熗炒幾下,放入料酒,少許醋,再炒幾下倒入五花肉片加入調味快炒幾下,淋上點香油,灑上點蔥綠即成。

8樓:厚耕順辛環

步驟1.五花肉,土豆,油鹽,胡椒粉,糖。

2.五花肉,土豆均切薄片。

3.切好的土豆片放入清水裡泡著,最好滴2勺白醋。這樣泡出來的土豆爽口而帶些微的醋酸。好吃。

4.熱鍋放少量油或不放油,攤入五花肉片煎至2面微黃。

5.加入土豆片翻炒。

6.不停的翻炒至熟,可適量加點點清水翻炒。

7.炒熟了放適量鹽,糖,胡椒粉翻炒。

8.翻炒均勻即可起鍋。

五花肉土豆片的做法

9樓:在鳥巢嬉笑的甄姬

1土豆去皮後切片,清洗一遍後泡在清水中,瀝乾水備用;五花肉切片,加生抽和生粉醃製一刻鐘;

2青紅椒切圈、乾紅椒切段、蒜籽去皮後切片;鍋熱油,放入五花肉煸炒出油,兩面煎黃後盛出備用;

3鍋子清洗乾淨後,重新放油燒熱,放入土豆片翻炒;土豆片炒至五六成熟後放入配料翻炒,放適量老抽後翻炒均勻;放入一勺老乾媽,再放入炒好的五花肉一同翻炒,加少許鹽調味,出鍋前淋少許香油、撒點蔥花即可。

五花肉幹煸土豆片怎麼做好吃

10樓:畸形的豬

用料主料。

土豆2個。五花肉200克。

輔料豆瓣醬。

1茶匙紅色菜椒。

2個食鹽。1茶匙青椒2個姜。

3片大蒜。5瓣五花肉幹煸土豆片的做法。

1.土豆去皮後切片,不用太薄,適當就行。

2.蔥薑蒜切片,青紅椒切段,再取幾片蒜片切末。

3.五花肉選肥瘦相間,清洗乾淨後切薄片。

4.鍋中加入冷水燒開,水開後,將土豆片放入開水煮到八分熟撈出瀝水。

5.涼鍋涼油下入五花肉翻拌一下讓肉片散開都粘上油,然後再**慢慢煸炒五花肉到有一點焦黃和油脂出來。

6.加入蔥薑蒜和豆瓣醬一勺翻炒出紅油。

7.下入煮好的土豆片和青紅椒繼續翻炒,讓五花肉的油脂煸一會土豆片,關火加入蒜末即可出鍋。一道美味可口的五花肉幹煸土豆片 就做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五花肉:300克。

土豆:200克。

摺疊本段輔料。

油:15毫公升。

大蔥:1根。

生薑:5克。

大蒜:5克。

豆瓣醬:5克。

青辣椒:1個。

紅辣椒:1個。

鹽:3克。摺疊本段烹飪步驟。

1:將切好的土豆片放入開水中煮約3-5分鐘直至8成熟,撈出瀝乾水份後備用。

2:在鍋中加入油,加入切好的豬肉片翻拌直至肉片都沾上油後**,慢慢翻炒約1-2分鐘直至五花肉變得焦黃並透出油脂。

3:接著加入蔥絲,薑末,蒜末,豆瓣醬翻炒直至流出紅油,並能聞到香味。

4:接著加入煮好的土豆片,青紅辣椒絲,翻炒約2-3分鐘,確定豬肉炒熟後,加入鹽進行調味後,即可盛出鍋中備用。

土豆配五花肉,怎麼做才能,香軟可口?

12樓:小易一同學

可以把土豆削皮然後切成小塊,和五花肉一起紅燒,這樣子吃使土豆與五花肉充分結合,香軟可口。

13樓:莫延潯

將五花肉切成片,土豆切成絲,先用油爆炒五花肉,再放入土豆,加入鹽,醋等調料,這樣炒出來的菜比較香軟可口哦。

14樓:霧盡風暖

土豆燒五花肉,先將五花肉和土豆切塊,油溫至9成熱下五花肉爆炒,加入老抽,生薑,大蒜,八角及少許豆瓣醬炒勻,做土豆和適量水,這樣做出來的很美味。

蒸五花肉怎麼做,五花肉怎麼蒸

橫豎刀切五花肉燉1小時 五花肉這樣做肉外焦裡嫩 蒸五花肉怎麼做?把五花肉切片,加入老抽耗油雞精,攪拌均勻醃20分鐘,加入蒸肉公尺粉 裸均勻後,上鍋蒸。五花肉切成皮端肉不斷焯水撈出,起鍋炒糖色放五花肉燉40分鐘 五花肉買回來後切片用鹽和生抽加生薑 蔥 料酒醃漬30分鐘後,碗或盆底放少量梅乾菜或者鹹菜,...

怎樣把五花肉做成扣肉 五花肉做扣肉怎麼做

1.把豬肉的肉皮刮洗乾淨,放入冷水鍋中,上火煮至八成熟,撈出用淨布擦去肉皮上的水分,趁熱抹上醬油 2.鍋上火,倒入清油,燒至八成熱,將五花肉皮朝下放入鍋中炸至呈深紅色,撈出晾涼,皮朝下放在砧板上,切成7厘公尺長 2厘公尺厚的大片,中要把皮切斷 將肉皮朝下整齊地碼在碗內,肉上放梅乾菜,均勻倒入醬油,入...

青茄子炒五花肉怎麼做,五花肉燒鱔魚怎麼做?

魯姐美食 茄子炒五花肉怎麼做?把茄子清洗乾淨上鍋中束後撈出,下入鍋中翻炒後加入調料豆瓣醬雞精,生抽。 原創 夢工廠 1.準備好材料 2.茄子洗淨切塊,加鹽醃20分鐘 3.蔥切段 姜切絲 辣椒切小圈 4.五花肉切小片 5.醃過的茄子擠去水分 6.熱鍋,將五花肉煸出油至金黃 如果覺得油太多可去掉一部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