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肉怎麼燉好吃,五花肉怎麼做好吃,最好是清燉

時間 2021-06-17 17:41:25

1樓:

五花肉焯水,煸炒出油,炒糖色下五花肉加水燉30分鐘

2樓:美食林哥

烤五花肉做法來了!這麼做我能吃二斤,你能吃多少?

3樓:我是大角度

燉五花肉步驟如下

一、原材料

1、主料:適量五花肉和香蔥。

2、配料:醬油,味精,大料,鹽,姜,蒜,料酒,白糖,桂皮。

二、操作步驟

1、先把五花肉洗淨,切成兩至三釐米左右見方的小塊 、2、把五花肉放入沸水裡汆過。

3、把蔥,姜,蒜炒香,放入肉塊翻炒約2分鐘的樣子。使肉色變白,加入白糖,鹽,醬油等調料。

4、加水,大火燒開,用小火,蓋上鍋蓋燉 5.大約一個小時後肉酥爛,用中火收汁,到湯汁開始濃稠,挑出桂皮等調料,盛到盤中即可。

4樓:胖子教做菜

做的不好僅供參考,把子肉的製作教程,喜歡的雙擊關注…

5樓:我何處流浪

看我拷的五花肉,色香誘人

6樓:手機使用者

主料:適量五花肉和香蔥。

配料:醬油,味精,大料,鹽,姜,蒜,料酒,白糖,桂皮。做法:

1.先把五花肉洗淨,切成兩至三釐米左右見方的小塊2.把五花肉放入沸水裡汆過

3.把蔥,姜,蒜炒香,放入肉塊翻炒約2分鐘的樣子。使肉色變白,加入白糖,鹽,醬油等調料。

4.加水,大火燒開,用小火,蓋上鍋蓋燉 5.大約一個小時後肉酥爛,用中火收汁,到湯汁開始濃稠,挑出桂皮等調料,盛到盤中即可。

五花肉怎麼做好吃,最好是清燉

7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五花肉100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花椒

適量大料

適量白酒

適量綿白糖適量蔥

適量醬豆腐湯

適量老抽

適量桂皮

適量香葉適量姜

適量步驟

1.五花肉切小塊放入冷水中燒開,煮5分鐘,撈出用涼水沖掉血沫2.鍋中放白糖炒至琥珀色,放五花肉煸炒,加老抽、白酒、醬豆腐湯不停地翻炒

3.加開水、白糖、花椒、大料等輔料

4.轉小火,燉至一小時左右即可

五花肉怎麼燉著好吃,燜五花肉怎麼做好吃

1.先將五花肉放入冷水中煮,同時放入花椒,大料,薑片,去腥。2.肉煮好後,放涼,放入冰箱。備用。東北蒸肉 將肉從冰箱拿出,放置一段時間,待肉軟後,用刀切成薄片,碼在盤中,將姜切成末,放在肉上,然後灑上黑胡椒粉,將醬油灑上肉片上。放入鍋內蒸熟,大概蒸15分鐘就可以。酸菜燉肉 將酸菜切成細絲,放水中投乾...

怎樣燉五花肉好吃教程,怎樣燉五花肉好吃

燉五花肉的做法。食材 蕨菜300克 幹毛筍1個 五花肉200克 大蔥10克 姜5片 小蔥1根 食用油10克 鹽2克 料酒2勺 生抽2勺 白糖1克。毛筍燉五花肉的做法 1 幹毛筍放入溫水中浸泡1小時,然後撈出切成滾刀塊 2 鍋中水燒沸,下入蕨菜焯水30秒,撈出放入涼水中浸泡,泡好後切成段 3 接著把毛...

生燜五花肉怎樣做好吃,燜五花肉怎麼做好吃,燜五花肉的家常做法

用料五花肉 300克 青蒜苗 200克 豆瓣醬 15克 醬油 少許 味精 少許 生炒五花肉的做法 首先把五花肉洗乾淨,再切成薄片,越簿越好!青蒜苗擇洗乾淨,去掉老葉,切寸段待用!豆瓣醬提前剁碎 我是買回來之後,用料理機全部打碎再裝瓶 坐鍋入少量植物油燒熱,下五花肉用小火煸炒,再煸炒至出油,直至肉片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