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圓子的正宗做法,四川版炸圓子怎樣做才好吃的做法

時間 2023-01-07 17:00:07

1樓:雨的靜不高

主料瘦肉200g雞蛋三個白菜四片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香油適量醬油適量麵粉適量胡椒粉適量生薑適量大蒜5個。

步驟。油炸圓子的做法步驟11.材料如左圖,白菜洗淨,肉用水沖洗下。

油炸圓子的做法步驟22.行將肉剁碎。

油炸圓子的做法步驟33.灑上適量鹽再剁入味,一定要剁碎碎的,不要有成塊的。

油炸圓子的做法步驟44.再將白菜切絲切碎。

油炸圓子的做法步驟55.與肉沫一起再剁。

油炸圓子的做法步驟66.剁在一起看不見白菜就可以了。(是為了確認肉很碎了).

油炸圓子的做法步驟77.將剁好的肉放入盛器中,將三個雞蛋也打進去。

油炸圓子的做法步驟88.剩下的白菜全部切碎放入盛器中。

油炸圓子的做法步驟99.大蒜與生薑去皮洗淨。

油炸圓子的做法步驟1010.切成沫。

油炸圓子的做法步驟1111.全部放成盛器中後倒入適量醬油與香油,放入適量鹽,調料,花椒粉。

油炸圓子的做法步驟1212.攪勻。

油炸圓子的做法步驟1313.再放入適量麵粉。

油炸圓子的做法步驟1414.攪勻(攪勻到筷子不是很空易流動即可。)

油炸圓子的做法步驟1515.鍋中倒入適量油燒熱。

油炸圓子的做法步驟1616.用手捏成圓的形狀。

油炸圓子的做法步驟1717.放入油鍋中炸至兩面都鼓鼓的就可以撈出了。

四川版炸圓子的正宗做法,四川版炸圓子怎樣做才好吃的

2樓:最愛幻雪寶兒

四川版炸圓子的做法步驟。

1豬肉沫中加薑末鹽雞精和乙個雞蛋攪。

拌均勻2取兩個雞蛋。

3加入澱粉攪拌均勻。

4成掛糊狀即可。

5將肉末捏成小圓子,全身裹上澱粉液。

6鍋內放入菜籽油,下油鍋炸至金黃即可。

7成品圖,還不能直接實用。

8炸好的圓子不能直接吃,用來煮菜湯,或者火鍋都特別好吃9肉質特別嫩,沒有太多的調料,很鮮美。

炸圓子的做法,炸圓子怎麼做好吃,炸圓子的家常

炸糯公尺圓子的做法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好像挺簡單,但是是油炸品,不易多吃,故做為備選。材料:

糯公尺500克,五花肉、臘肉。

調味料:精鹽、味精、醬油、胡椒粉、生薑。

1、糯公尺洗淨,煮熟,五花肉切成粒,臘肉蒸熟後也切成粒。

2、煮好的糯公尺飯放入盤中,加入臘肉粒,五花肉粒、薑公尺和調味品拌勻,搓成圓子,放入七成熱的油中炸成呈金黃色即成。

提前一天把糯公尺放在冷水中浸泡一夜待第二天使用。在繳好的肉泥中放適當的鹽。把手洗淨將肉泥揉成直徑約三公分大小。

放到糯公尺中。讓其表面覆滿糯公尺。最後用中火蒸約半小時。

ok.絕對可口。 第三種、估計這種做法很好吃,但可能程式上有些麻煩。

對於從來沒有做過這種東東的我來說,蒸半熟和最後蒸不能蒸的過趴,火候和時間不好把握,今天先來試試。希望很好吃,西西。豆干糯公尺圓子的製作材料:

主料:糯公尺1000克。

輔料:豬肉(肥瘦)300克,臘肉(生)300克,豆腐乾200克。

調料:味精2克,胡椒粉2克,鹽10克,豬油(煉製)25克,白砂糖5克,小蔥25克 豆干糯公尺圓子的做法:1. 糯公尺洗乾淨上籠蒸得半熟;

2. 豬肉(熟)剁碎;

3. 臘肉、豆腐乾切顆粒;

4. 糯公尺盆內加入熟肉餡、臘肉、豆干、味精、胡椒粉、鹽、豬油、白糖、小蔥花和勻成鹹鮮味;

5. 用手捏成小個圓球狀,上籠蒸熟即成。 豆干糯公尺圓子的製作要訣:糯公尺上籠蒸時不能蒸得過趴,以免造型不佳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配料:

糯公尺、醬肉(或臘肉)、蔥、老薑、胡椒粉、鹽、味精、雞蛋。

二、做法:1、 將糯公尺浸泡3---4小時(用冷水)。

2、 墊上紗布後上蒸籠蒸熟,冷卻後備用。

3、 醬肉煮熟後切成肉顆粒。

4、 薑末、蔥花、胡椒粉、味精、鹽、生雞蛋放入糯公尺飯中攪拌均勻。(注意:糯公尺飯一定要冷卻,不然雞蛋就熟了)。

5、 用手將拌好的糯公尺團成圓子,直徑3---4公分,放入蒸鍋中,水開後蒸十分鐘左右即可。(注意:糯公尺圓子一定要捏緊,以免在蒸的過程中散了)。

6、 吃不完的可以放入冰箱冷藏,食用時取出蒸熟即可,長期不食用須冷凍。 然後小火炸至金黃即可。

怎麼做炸糯公尺圓子好吃

5樓:宮野·灰原

食材明細:糯公尺斤、肉餡3斤、澱粉適量、蔥適量、姜適量、酒適量、鹽適量、醬油適量。

糯公尺圓子的做法步驟。

1準備煮好糯公尺飯,放少許鹽。

2準備好肉餡,加蔥薑酒鹽拌勻,醃製一會,餡料根據個人口味,不易太鹹,因為是油炸,炸後會鹹些。

3準備好澱粉。

4準備好油水。

5拌勻肉餡和飯。

6做圓子。7將圓子裹上澱粉8搓勻。

9搓勻後。10準備好油,用筷子試一下,到筷子上冒泡就可以炸圓子了,11入鍋炸,先不能翻動。

12炸成型後出鍋。

13需要再復炸一次,成型。

小竅門1、公尺飯煮時要放少許鹽 ,不能太多 ,飯不能煮的太爛2、拌肉餡和飯時不能用勁揉搓,要保持公尺粒的完整3、炸圓子之前一定要裹澱粉。

4、要復炸一次才能吃。

的做法,油炸肉圓子怎麼做好吃,油炸肉圓子

6樓:林夕的微笑

步驟1.牛肉餡放入盆中打散[1]

2.蔥切碎備用。

3.姜切成末備用。

4.牛肉餡中放入適量的花椒麵和鹽[1]

5.將蔥末和薑末放入盆中。

6.加入兩塊豆腐。

7.用手將盆中材料調勻[1]

8.調好的材料。

9.鍋中放入適量的油燒至七八分熱[1]

10.用手將肉丸捏圓放入油鍋中。

11.等肉丸炸的漂浮起來,顏色變紅即可撈出[1]小貼士1.肉打散的過程中,始終朝著乙個方向攪拌;[1]2.根據自己的喜好可以加入適量的雞蛋,吃著口感上更加的鬆軟[1]

各位大俠,跪求四川銅鍋炸土豆的正宗做法?

主料土豆。500g豆干200g 包菜300g輔料油。適量豆瓣醬。適量辣醬適量鹽。適量孜然粉。適量澱粉。適量步驟。1.準備好主料。2.豆干切成5cm左右的正方塊。3.土豆切2到3cm的片。4.包菜去根,切小塊。5.土豆片和干子放水中漂洗一下後控乾水分。6.鍋裡兌入清水燒開。7.放入豆瓣醬。8.放入孜然...

四川泡菜的做法最正宗的做法,正宗的四川泡菜做法

用大白菜做酸菜的方法。1.菜的選擇和處理。做酸菜的大白菜不能選太大顆,也不能選太小顆,而是要選菜心比較多的,中等的個頭的白菜用來醃製酸菜是最好的。所以在挑選白菜的時候呢,盡量選的都是大小差不多的白菜。另外買回來的大白菜,需要將它表皮表面一些已經腐敗或者是已經乾癟的葉子去掉,然後把白菜從裡到外洗乾淨,...

四川火鍋雞的正宗做法

四川火鍋雞的正宗做法如下 步驟 1 土雞切塊。清洗。冷水下鍋放點料酒煮開。打去浮沫。撈起。步驟 2 鍋燒菜籽油,郫縣豆瓣醬切碎,生薑,蒜粒,各種香料少許,乾辣椒,花椒待油熱後依次下鍋炒。加入一包火鍋底料 六婆清油底料,其它你喜歡的火鍋底料都可以 炒香後,加入雞塊翻炒。步驟 3 加入筍子,芋頭。繼續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