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絲怎么加點,盤絲怎麼加點

時間 2022-09-22 23: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門派特色:不受暗器傷害,包括免疫暗器中毒效果 可用技能:勾魂/攝魄/魔音攝魄/魔音攝魂/盤絲舞/含情脈脈/復甦/盤絲陣/天羅地網/姐妹同心/瘴氣 現行加點:

1、高敏ps:速度到850以上的ps 服戰中比較出彩的ps加點方式。 優點:

速度快,能較好的進行封的控制,同時也是無限慈航戰術的實際執行者。 缺點:生存能力略顯不足。

2、中速ps:速度在700左右的ps 隊伍中的輔封ps. 優點:

生存能力強,隊伍中強大的輔封支持者,同時可以配合隊伍中的點殺行動,在點殺對方人員時令其禁療,從而達到點殺效果. 缺點:速度不夠,容易被控制.

總結:ps是乙個比較優秀的封係,其控制技能強大,輔助作用強,是封係中比較出彩的乙個門派.

69盤絲怎么加點來權威人士,69盤絲怎麼加點 來權威人士!!

2血3敏或1血4敏。因為是魔族,血成長好所以說要是打算 耐不如吧點數 到血上。封係敏捷還是很重要的。怎麼改加點都差不多。就是看你rmb的投入。曆不厲害看你經濟。技能,修跟上的基礎上用裝備補充防,敏 屬性是很重要的.ps 應該是3敏2血。因為現在女兒的第一速已經沒人能搶過了。所以ps有可能是第二速 又...

夢幻西遊盤絲怎麼加點 停,夢幻西遊 盤絲怎麼加點 停

玩封係,加3敏2體或者4敏1體,保證速度!力ps,加4 5力,ps固定傷害 也就是秒的多少 與總傷害成正比,傷害越高秒的越多。3.5速 0.5血 1防禦 裝備jp可以把血抬上來 停69可以點滿修的話就這樣加 速度快封住就行 夢幻西遊69盤絲怎麼加點 回答夢幻西遊中的盤絲洞屬於魔族角色,血量加成較高。...

問個夢幻西遊盤絲嶺加點問題,求專業盤絲人士解答

1 首先你玩的是x9哪個級別。2 然後偶爾pk,很少pk。也就是說活動為主,pk為輔?說說普遍加法吧。1 盤絲天生血成長高。至少加1血是必須的。無論比武還是活動。血量要有一定的保證。而且盤 絲速度快。一直都是法系法寵照顧的物件。2 魔。不建議。點冥思吧。不然活動炸藍幾下就沒。比武破碎也是一樣。3 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