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盤絲怎么加點來權威人士,69盤絲怎麼加點 來權威人士!!

時間 2022-09-17 22:30:10

1樓:汝子韓餘

2血3敏或1血4敏。因為是魔族,血成長好所以說要是打算+耐不如吧點數+到血上。封係敏捷還是很重要的。

怎麼改加點都差不多。就是看你rmb的投入。曆不厲害看你經濟。

技能,修跟上的基礎上用裝備補充防,敏==屬性是很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ps 應該是3敏2血。 因為現在女兒的第一速已經沒人能搶過了。 所以ps有可能是第二速 又因為魔族血成長高 所以基本就不用加耐了。

3敏2血就這樣加。 然後強身弄高一點 就行了。 ps改了之後牛逼是指做任務或者幫別人殺環怪什麼的。

pk 貌似沒什麼變化。 謝謝!

3樓:

pk 任務都是用的話 還是2.5 敏2.5體吧 3敏傾向pk 2敏傾向生存和pk

4樓:匿名使用者

2體3敏 記得把強身點高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69女兒 bug較色 ps隊裡的二速 2敏2體1耐

盤絲怎么加點,盤絲怎麼加點

門派特色 不受暗器傷害,包括免疫暗器中毒效果 可用技能 勾魂 攝魄 魔音攝魄 魔音攝魂 盤絲舞 含情脈脈 復甦 盤絲陣 天羅地網 姐妹同心 瘴氣 現行加點 1 高敏ps 速度到850以上的ps 服戰中比較出彩的ps加點方式。優點 速度快,能較好的進行封的控制,同時也是無限慈航戰術的實際執行者。缺點 ...

夢幻盤絲69級以前3體2敏,以後怎麼加點

玩封係啊。這樣的加點也夠了。不pk的話 如果你想換加點。加2體2耐1敏吧。你血不少了。加點耐生存吧。寶寶的話 帶乙隻法的任務寵,全魔就可以了,功寶寶連擊吸血夜戰的這種 5力加可以了。再乙隻速度比自己快的血寶寶吧。有高神就可以其他寶寶看樓主喜愛了。希望採納 親 你這不是現在的主流lps啊0.0,加點的...

夢幻西遊盤絲怎麼加點 停,夢幻西遊 盤絲怎麼加點 停

玩封係,加3敏2體或者4敏1體,保證速度!力ps,加4 5力,ps固定傷害 也就是秒的多少 與總傷害成正比,傷害越高秒的越多。3.5速 0.5血 1防禦 裝備jp可以把血抬上來 停69可以點滿修的話就這樣加 速度快封住就行 夢幻西遊69盤絲怎麼加點 回答夢幻西遊中的盤絲洞屬於魔族角色,血量加成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