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麻辣燙,你最想知道什麼呢

時間 2022-09-02 08:05:03

1樓:迪

有人說吃麻辣燙對人體無害而且老少皆宜,從菜品來講它包括青菜、蔬菜、菌類、海藻類 、肉類,都是對人體補充有意的,湯汁更是營養豐富,首先它是用大骨棒經過大小火加時間沉澱出來的,它營養價值就不用說了。再有就是底料了 它是用動物脂肪和植物油脂混合十幾種甚至幾十種中草藥材熬製而成的,它的營養和養生價值可想而知!麻辣燙,到底是不是像他們這樣說的好,具有營養價值。

2樓:阿qi棄

街頭麻辣燙的小車面前,總是聚集了不少下班的人們,各家麻辣燙攤點都放著好幾口大鍋,裡面煮著丸子、蔬菜,湯水又紅又油又亮!遠遠就能聞見香味,這鍋湯裡面到底有什麼調料?

3樓:5569滅韓勢刎

現在麻辣燙分為兩種,一種是四川本地的,川味麻辣燙,在成都叫冒菜,都是屬於紅油的。老式的。串居多,也有斤賣的。

另一種是東北口味的,骨湯麻辣燙,以楊國福張亮型別為主導,白湯,骨湯,金湯。主打湯可以喝,牛骨湯底,川味多用。豬骨,雞架,豬皮等,大部分按斤,個別也是按串。

在外地大部分都是骨湯居多,川味紅油的比較少了,在成都本地,應該還是老式川味居多,畢竟本地已經吃喜歡了。我現在想在四川我們這裡開乙個夫妻店,自己做的,想知道應該開個什麼的麻辣燙更好。

4樓:寶95515虐溫

不知道大家去吃的時候,有沒有注意過,好多店的牆上都貼著說麻辣燙可以**,作為乙個微胖的女生,真的很想知道,吃麻辣燙能不能**。

5樓:抽轉組

寒冷的冬天來一碗麻辣燙,麻辣的口感和暖暖的湯汁流淌在嘴巴,滿足口慾的同時也能讓身體暖和起來,甚是美妙。但是,近年來不間斷地流傳出吃麻辣燙導致健康出問題的新聞,到底麻辣燙對人有沒有危害。

6樓:錯誤79651捉坪

麻辣燙在燙製過程中往往存在煮製時間短,食材不能充分加熱煮透,加上麻辣燙的口味以辛辣為主,容易造成胃腸不適,過量食用易造成消化道疾病,對於實在想吃麻辣燙的小夥伴來說,怎麼解決或者說應該注意哪些問題呢?

7樓:以心

請專業人士提供吃麻辣燙的危害。要詳細比如麻辣燙裡含有什麼對身體有害物質,採用的是什麼油,吃了容易得什麼病。最好能帶圖。總之想要知道吃麻辣燙的危害,越多越好。

8樓:寶寶97851翹籽

做為乙個麻辣燙的經營者來說,最想知道的就是好的湯料口味與健康的底料配方和製作!做為這個消費者來說,最想知道的就是這個麻辣燙能不能吃,健康嗎,裡面有沒有新增劑?

9樓:芳芳

對於我來說麻辣燙很好吃

可以給我個麻辣燙配方嗎,有知道麻辣燙配方的嗎

原料 八角6克 三萘3克 桂皮2克 小茴香3克 草果6克 香葉5克 白寇3克 肉寇3克 草寇3克 丁香2克 砂仁3克 篳拔3克 良薑3克 白芷3克 陳皮2克 香茅草5克 香芹籽2克 羅漢果1個 乾薑6克 花椒3克 白胡椒3克 當歸8克 黃芪3克 沙參5克 杜仲2克 枸己2克 玉竹2克 廣木香3克 淮...

麻辣燙裡面,這個東西是什麼,麻辣燙裡到底有什麼?

從你的 上看,圖二為豆製品,名字叫豆腸。豆製品主要分為兩大類,即以大豆為原料的大豆食品和以其他雜豆為原料的其他豆製品。大豆食品包括大豆粉 豆腐 豆腐絲 豆漿 豆漿粉 豆腐皮 油皮 豆腐乾 腐竹 素雞 素火腿 發酵大豆製品 大豆蛋白粉及其製品 大豆棒 大豆冷凍食品等。這是麵筋。材料雞胸脯肉 200克 ...

什麼牌子的麻辣燙點菜櫃比較好用,麻辣燙點菜櫃哪個品牌的好

點菜櫃都是個人生產的,沒有具體的品牌,如果有人告訴你他的是什麼什麼牌子的 那就是忽悠你 麻辣燙點菜櫃哪個品牌的好 盛佳,我們一直都在使用 李靜科 我感覺廚房之光這個品牌不錯,製冷效果很好,而且節能,麻辣燙櫃子用料很實在,外觀也很漂亮,很適合麻辣燙,火鍋,冒菜,自助餐廳等等 麻辣燙點菜櫃裡丸子放的越多...